• 效傲江湖
  • 軟體版本 : 2.0 (2003/12/19)
  • 軟體分類 : 13網頁設計 (網頁特效)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3.65 MB
  • 點閱次數 : 27,999下載次數 : 6,927
  • 更新時間 : 2004/1/2 上午 04:21:37

軟體簡介

「效傲江湖」?這不是一本小說,後來被改編成遊戲、電視劇嗎?不!「效傲江湖」是一套網頁設計的輔助軟體。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在 1.6 版新增了「自訂效果」的功能後,LiiTzyy就漸漸懶得製作「外掛效果」,因為「自訂效果精靈」的功能實在太強了! 改版到 2.0 的期間,LiiTzyy和另外一位搭當魔靜聯手做出30個「自訂效果」,現在就附在此版。 只要把「管理員」視窗的標籤切換到「自訂效果」,再按下▼鈕選「內建的自訂效果庫」,就可以使用這30個自訂效果了。 PS.▼鈕的構想是模仿Adobe和Macromedia系列軟體的浮動面板。 許多網站都有一些絢麗的效果,這可以用VBScript、JScript、CGI,JAVA ……等等的程式語言寫出來,但對於網頁設計初學者,真像幾千斤重擔呀!於是有些網站 ( 像DOB、俊河的網頁設計教學網 ) 提供現成的效果可以套用,但還是很麻煩。這時有效傲江湖就搞定啦! 您只要讀入或新建一個網頁,然後在百寶箱上點選要的效果,再設定一些參數就OK了。軟體內建有30種效果,如果嫌不夠的話,LiiTzyy網站會不定期的增加外掛效果給您下載。 誰適合用這套軟體? 傻瓜軟體 ( 就是易學易用的軟體 ) 的作者可能是聰明絕頂的,但如果是傻瓜作者設計的軟體就不是那麼易學易用了。 坊間有些視即所得的網頁設計軟體,像FontPage、Dreamweaver、GoLive……等等,一邊編輯一邊就可以看到完成的樣子。因為作者的功力太爛,寫不出HTML解譯器 ( 一個才學VB一年的人能寫什麼解譯器? ) ,所以用這套軟體前,可能要懂一些HTML語法才能用得順利。 系統需求 處理器 166MHZ 作業系統 Windows95 / 98 軟體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0 檔案大小 3.22MB 記憶體 16MB RAM 作業環境 解析度:800*600 彩度:16 bit
From 李子資訊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