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老牌且知名的看圖軟體,特別適合用來管理組織大量的照片。

  • ACDSee
  • 軟體版本 : 20.4 build 630 (32-bit) 英文版
  • 軟體分類 : 188圖片工具 (秀圖管理)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49.99
  • 檔案大小 : 136.53 MB
  • 點閱次數 : 251,127下載次數 : 82,474
  • 更新時間 : 2017/9/4 下午 11:28:44

軟體簡介

ACDSee 對於家庭或企業使用者而言是一款理想的相片編輯和管理軟體,其中提供了整理相片集、編輯影像並增加效果以及線上分享相片所需的所有功能。使用簡便易用的相片編輯工具快速尋找並整理影像檔案,使用簡單明瞭的特殊效果工具來發揮您的創造力。上的個人空間分享您的佳作。趕快行動起來揮灑創意吧!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管理

借助一款簡單易用的產品中集合的各種省時省力工具,玩轉規模日益增長的相片集。與其他相片軟體不同,ACDSee 採用的不是拘泥不變的單一體系。用最適合您的方式來管理相片,確保對全局的掌控。

瀏覽速度快

即時瀏覽現存相集。無需浪費時間將相片匯入單獨的庫。即時存取您的資料夾與檔案。依據相機資訊、編輯狀態或其他標準排序、分組和篩選相片,以便執行超快速的掃瞄。您還可以按日期或事件執行瀏覽,以檢視特定時刻的相片。


按您的方式加以整理

建 立自訂類別、增加描述性關鍵字、編輯 EXIF 與 IPTC 中繼資料以及為相片指定評級。按一下滑鼠即可標記影像,並將它們集中起來以供進一步編輯或共用。您甚至可以在將相片從相機或儲存裝置匯入時就整理它們,以 便節省更多時間。新的色彩標籤功能將您帶入可視標記與影像整理的全新層次。


按位置整理

使用新的地圖視圖與地理標記來按位置尋找與整理相片。可從支援 GPS 的相機即時檢視影像位置,也可自己快速加入位置資訊。尋找、檢視與選擇影像的工作簡單到只需在地圖中放大,然後按一下標記以選擇在該位置拍攝的所有相片。


自訂中繼資料面板

新的中繼資料資料面板包含自訂視圖,使您可以僅檢視對您有意義的資料。


立刻尋找

即使您的相集中有數千張相片,也能夠很快找出想要的那一張。在「快速搜尋」列中輸入多字關鍵字組(如 "ski trip" 或 "birthday party"),僅搜尋特定資料夾,利用相機檔案資訊,進而找到特定影像。建立詳細的搜尋並將其儲存以供日後使用。


管理各種檔案

集 中 100 多種檔案型式以方便管理。您可以檢視、管理並獲取相片、音訊及視訊剪輯所支援的大量格式,包括 BMP、GIF、JPG、PNG、PSD、MP3、MPEG、TIFF、WAV 及其它許多種格式。透過將 ACDSee 設定成開啟這些檔案的預設程式,可以快速檢視檔案。請參閱支援的檔案格式的完整清單。


保護您的美好記憶

備份相片,以防電腦故障。與外置硬碟或網路磁碟機同步資料夾,或直接與 ACDSee Online 上的資料夾同步。將相片與資料庫資訊備份到 CD 或 DVD 中。您甚至可以安排自動備份與提醒的日程。

檢視

花 更多時間欣賞相片,而不是等待它們開啟。ACDSee 的檢視速度無可比擬,這是因為無需再匯入相片;ACDSee 讓您可以直接處理原來位置上的相片。您可以快速檢視最近拍攝的相片,觀看即時投影片放映,並欣賞實際大小的預覽。無論以何種方式檢視,ACDSee 的速度都會很快。

全螢幕呈現

只展示相片,絕無其他干擾。在全螢幕模式下,所有分散注意力的功能表與工具列都會隱藏,以便您可以專注於當下的相片。按空白鍵就能輕鬆瀏覽到下一張相片。將全螢幕檢視設定為預設值,這樣便能始終獲得大影像。


選擇檢視方式

借助「放大鏡」與「導航器」,仔細研究相片任何區域的細節。ACDSee 還能在正在檢視的相片旁邊顯示長條圖及有用的檔案資訊。


建立即時投影片放映

建立資料夾中一組或所有相片的快速投影片放映預覽。手工或自動快進瀏覽相片。將時間設定調整為最佳速度。使用 ACDSee,一切盡在掌控中。


檢視 RAW 影像

檢 視各大相機製造商的相機 RAW 檔案。與相片負片相似,RAW 影像是未沖印的。ACDSee 可以顯示 RAW 檔案的 JPEG 預覽,這樣您就可以檢視相片的外觀;為了方便分享與發佈,還可以將其轉換為其他檔案格式,如 JPEG、TIFF 或 PNG。如果要沖印 RAW 影像,則需要使用 ACDSee Pro。

編輯

ACDSee 擁有最優化相片所需的各種功能。趕快行動起來,使用簡單易用、具有專業品質的編輯工具來揮灑創意。原始檔案始終保留著,隨時可以返回去,從頭再來。現在可以放心編輯了!

消除瑕疵

輕鬆去除相片中的紅眼。「紅眼消除」工具中全面的控制項可供調整色彩與強度來達到自然效果。另外,透過「相片修復」工具強大的「修復」與「複製」選項,可以消除瑕疵與不希望出現的物體,如同變魔術一般。


有選擇性地編輯

使用「選擇範圍」工具選擇相片中的特定區域。針對相片的部分區域校正曝光、變更色彩、調整細節或增加特殊效果,而不是整個影像。您甚至可以儲存選擇範圍供日後使用。


將記憶裝入相框

給最喜歡的相片增加邊框或文字。您可以依據相片來定製色彩、紋理以及厚度。您還可以模糊或突出邊緣,增加陰影效果,以烘托相片所表達的情緒和氣氛。或者,透過暈影效果來突出相片中的主體。


加入一點魔幻效果

從 20 多種特殊效果(包括全新的 Orton、Lomo 以及拼貼畫效果)濾鏡中選擇,讓您的影像更加炫目。選擇喜歡的濾鏡之前,預覽相片上每種效果的結果。調整特定區域或整張相片。原始相片始終妥善儲存,快來放手一試吧!


實現最佳光線與色彩

使用建立在 ACDSee 擁有專利的 LCE(光線和對比度增強)技術之上的「光線」工具挽救太亮或太暗的相片。按一下滑鼠便可即時調亮陰影並消除高光,或透過調整各個滑塊微調每個方面。利用簡單易用的調整工具,變更相片的色調範圍、白平衡及色彩平衡。

分享

借助 ACDSee,有諸多方式可以分享您的美好記憶。無論喜歡採用列印、燒錄、上載或電子郵件中的哪一種,ACDSee 都能讓您輕鬆地激起親朋好友及所有人的回憶。

透過社交媒體分享

只需按動幾次滑鼠,即可在 ACDSee 中透過電子郵件傳送相集、在 Facebook 上發佈相簿以及在 Twitter 上加入您相簿的連結。

在雲中分享與保護相片

只 需從 ACDSee 中將檔案拖放到 ACDSeeOnline.com 上您的免費帳戶中。將相片屬性設定為隱私,建立公共相簿展示給所有人,或只與親朋好友分享相片。他們甚至能以實際大小下載影像。此外,還可以使用 Facebook 或 Twitter 輕鬆分享 ACDSeeOnline.com 上的相片,並從 fotoflōt 定製高品質的無框牆面圖片。ACDSee Online 上的所有相片均受 Amazon Web Services 保護,該產品也為 Amazon.com 與全球的 Amazon 網站提供支援。


FTP 優化

方便地優化影像並將影像上載至透過 FTP 管理的 Web 空間,而不必離開 ACDSee。


輕鬆使用電子郵件

毫不費力就能從 ACDSee 中透過電子郵件分享相片。易於理解的「電子郵件精靈」引導您完成自動調整相片大小、將相片轉換為方便處理的檔案格式的過程,以便透過網路郵件服務(如 Gmail 或 Yahoo! Mail Plus)或桌面電子郵件軟體傳送相片。


智能化家庭列印

家 庭或辦公室相片列印不再疑慮重重,這都要歸功於 ACDSee 的智能化列印佈局工具。ACDSee 在列印邊距範圍內工作,幫助您在單頁上列印多張相片、填充整個頁面或建立自訂列印尺寸和聯絡表。透過標題使列印件更具個性化,並在頁首與頁尾加入有幫助的 資訊。ACDSee 可從 ACDSee 資料庫、檔案屬性或中繼資料中自動獲取文字用於標題、頁首以及頁尾。


激發所有人的靈感

將 自己喜歡的相片設計成投影片放映與螢幕保護程式,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或放到自己的網站上執行展示。使用影像建立 PDF,或將影像融入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簡報圖形程式或 PDF 投影片放映中。另外,可以製作自訂的 HTML 相簿用於在網站上發佈。

系統需求

硬體

  • Intel Pentium III/AMD Athlon 或同等級之 CPU(建議採 Intel Pentium 4/AMD Athlon XP 或同等級之 CPU)
  • 512 MB 之系統記憶體(建議使用 1 GB 之系統記憶體)
  • 310 MB 硬碟可用空間(建議為 1 GB 之硬碟可用空間)
  • 1024 * 786 之螢幕解析度(建議為 1280 * 1024 之螢幕解析度)

軟體

  • Windows 7 SP1 或更新版本之作業系統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9.0 或更高版本
  • Microsoft DirectX 9.0c
  • Windows Media Player 9.0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