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lti-Term
  • 軟體版本 : 2.28b English
  • 軟體分類 : 45網路相關 (Telnet/SSH)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473 KB
  • 點閱次數 : 18,378下載次數 : 4,374
  • 更新時間 : 2001/12/27 下午 03:48:20

軟體簡介

同一個程式只需執行一次即可同時連到各個不同的BBS站,首創的script功能讓你按一個鈕即可自動telnet並login至所有的站台,省去你手動login的麻煩。還有其它許多創新的功能就等著你來親身體驗!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 史上最酷的telnet程式 -- - 程式只需執行一次即可同時telnet到多個bbs站(因此我給它取名為multi-term) - 提供兩種面板(橫式與直式連線列表)讓使用者選擇任一連線 - 直式連線列表上提供連線狀況的圖示(連線中、已連線、已斷線、有人呼叫或送訊息) - 直式連線列表上會顯示連線成功時的時間和登入時的ID - 提供當有人呼叫或送訊息時,即自動切換到那一個連線的功能 - 可在所有的連線中搜尋正在交談的連線,並自動切換到那一個連線上 - 提供每隔一段時間即自動送出一按鍵的功能,避免因太久沒反應而被踢出去 - 提供previous與next切換的功能, 即focus的history - 支援script的功能,亦即可以用文字檔來控制此程式的流程 - 提供60個快速鍵,內容可自訂,並且以hint的方式顯示 - 輸入中文字時,會一次將完整的中文字送出而不是分兩個bytes依次送出,如此會增快傳輸速度、縮短反應時間、減少網路頻寬的浪費 - 斷線後遠端的BBS站亦會偵測得到,避免人已經走了但BBS站還認為人還在線上 - 首創的HyperLink功能,在閱讀文章時若有看到WWW站台時,只須用mouse在其上點一下即可啟動IE或Netscape來瀏覽 - 若port輸入"www",則自動啟動系統中內定的web browser來瀏覽 - 按Ctrl-,.;即可打出,.;標點符號,免除中英輸入法切換的麻煩 - 支援剪貼的功能 - 可直接複製Ansi色彩 - 可列印全螢幕 - 內建500多個站台,並可隨意修改或新增 - 按Alt-1,2,3...(熱鍵可自訂)可切換到相對應的連線 - 提供線上即時解QP(Quoted Printable)碼的功能 - 每一個按鈕都有相對的捷徑(Alt-?) - 最快速的畫面顯示 - 支援彩色顯示 - 支援雙色字顯示 - 可設定為單色顯示 - 可設定所顯示的字型 - 最易於使用的的圖形使用者介面 - 最人性化的設計 - 其它等著你去發掘的功能
From 許晉嘉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