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e無縫洗衣門市管理系統
  • 軟體版本 : 2.11
  • 軟體分類 : 261商用軟體 (各行各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天數限制
  • 建議售價 : NT:9900
  • 檔案大小 : 6.20 MB
  • 點閱次數 : 11,753下載次數 : 1,600
  • 更新時間 : 2002/11/22 下午 12:58:00

軟體簡介

洗衣店門市管理系統,針對客戶送洗衣物,提供完整的洗衣流程控制,從客戶送件、工廠收件到客戶領取、付款記錄等做詳實的控管,讓洗衣門市作業輕鬆電腦化,全視窗化的作業環境,完全直覺式的登入流程,簡單易用,是洗衣門市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開放性資料設定功能> 天e無縫針對洗衣門市的基本資料設定部份,提供完全開放性的彈性設計,舉凡衣服歸類、品名、特徵顏色、收件注意事項、加工處理、客戶交代事項、促銷會員設定..等資料.除內建基本所需資料外,亦可依店家需求自行擴充,參數式的程式設計理念,讓使用者很方便的修正成自家所需,勿需假手於他人. <全台灣省地址與郵遞區號> 提供全台灣省地址與自動找尋郵遞區號,加速客戶資料建立. 區域地址:洗衣門市客戶有其區域性特質,所以可提供全省地圖方便建立當地相關區域地址,以供快速輸入地址. 過濾關鍵字:地址關鍵字可加速我們找到需要的街路巷,只需點取所要的關鍵字. 郵遞區號:地址輸入完成,自動找到郵遞區號,減少人為找尋時間與提高正確性. <快速查尋資料> 利提供以客戶電話、姓名、編號、手機..等相關客戶資訊,快速找到客戶,內建的快速姓氏歸納選單,讓您鍵盤都不用碰,即可迅速找到您要的客戶,客戶找到後,伴隨而來的資訊立即呈現,包括客戶洗衣餘額、總額、送洗衣物狀況、歷次交易記錄..等資料,瞬間呈現在您眼前. <詳實洗衣流程管理> 「客戶送洗」區登入送洗衣服明細資料,列印客戶送洗憑單,轉入當日「收件明細」中。 「收件明細」中列出當日收件清單,統計當日營業額,依所需分類列印收件日報表,轉入「工廠收件」。 「工廠收件」中列出尚未完工回店或逾期未完工清單,並登入當日工廠送回衣服,置放在店內的位置記錄,轉入「待客領取」。 「待客領取」中列出目前客戶所送洗衣服狀態,若己在「店內」完工衣服,則等待登入客戶領回,並可列印客戶逾期未領清單、與標示衣服標籤、取件憑單。 客戶領回的衣服記錄,可在「交易記錄」中查詢相關資料,以及客戶月結清單。 試用限制:20 天試用版
From 蕭銘洲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