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打教室 Typing ABC
  • 軟體版本 : 2.0 英文版
  • 軟體分類 : 20教育學習 (打字練習)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次數限制
  • 建議售價 : NT:300
  • 檔案大小 : 3.77 MB
  • 點閱次數 : 42,773下載次數 : 10,523
  • 更新時間 : 2002/5/27 下午 01:28:38

軟體簡介

您覺得自己打字速度太慢嗎?請試試全新的『英打教室』-一套集創意與實用於一身、功能強大卻又操作簡單的打字學習軟體。

From John

說明介紹

「英打教室」適用於任何有志於學習或改進英文打字技巧的使用者,其功能與特色包含: 1. 支援多個使用者:可讓你全家大小使用同一台電腦來學打字。 2. 完整的訓練課程:包含定位鍵、基本鍵、小寫及大寫字母、符號鍵、以及數字專區等課練習課程。 3. 實用導向的訓練教材:教材內含的單字以常用字根與字彙為主。 4. 簡易精緻的操作界面:精巧的命令選單加上大型工具列,保證馬上上手。 5. 親和的字帖練習界面:彩色文字與行內文字游標提示打字,打入文字立即與字帖對照。 6. 生動的「模擬鍵盤」:將鍵盤搬到螢幕上,以色彩與動畫提示按鍵位置及反應錯鍵,讓你從此不須低頭看鍵盤找按鍵。 7. 多元的「錯誤提示」:立即偵測打字錯誤,透過音效與紅色文字發出警示,並可自動要求訂正。 8. 獨家的「指位提示」:即時提示按鍵對應的手指及移動方向,可加速按鍵與指位的學習記憶。 9. 提供「打字遊戲」:讓您再玩遊戲時同時改善您的打字技巧。 10. 先進的「弱點改進」:透過分析你的打字記錄,找出你的技能弱點,並針對弱點產生練習字帖來供你練習。 11. 豐富的「文章練習」:提供世界文學名著供你練習,讓你邊練打字邊看小說。亦可載入外部文字檔來練習打字。 12. 獨特的「看稿打字」與「盲打」:模擬專業打字員進行輸入的狀況,讓你的技巧更上一層樓。 13. 詳盡的「說明文件」:包含「打字知識」與「使用手冊」,讓你學打字不需再花錢買其他教材。 14. 完整的「追蹤統計」:隨時可看你的整體打字程度的演進,以及各按鍵與各手指的個別表現。 15. 小考與測驗:提供「隨堂小考」來驗收每一課程的學習成效,「綜合測驗」則可用來測試整體的打字程度。 16. 目標設定與進度控制:讓你設定打字技能的目標,然後自動控制進度,以達到均衡、迅速的學習。 系統需求: 硬體需求: 1. CPU: Intel Petium 200 or above. 2. 記憶體: 64MB 以上. 3. 硬碟空間: 10 MB 以上 4. 螢幕: 800 x 600, 256 色以上 5. 音效卡及喇叭 軟體需求: 1. 微軟視窗作業系統(Windows 95/98/Me/2000/XP) 2. Internet Explorer, 4.0或以上版本 安裝方式: 在下載完成後,直接執行 jtabc12.exe 即可進行安裝。
From 金國資訊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