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R Split File Pro
  • 軟體版本 : 2.3.2
  • 軟體分類 : 62工具程式 (檔案合併分割)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建議售價 : US:19
  • 檔案大小 : 298 KB
  • 點閱次數 : 18,327下載次數 : 3,329
  • 更新時間 : 2008/12/23 下午 02:45:24

軟體簡介

假設今天您有一個 2 GB 的大檔案,而您想要將檔案燒錄在光碟裡作備份,您就可以依照光碟容量,利用 JR Split File 將檔案分割成數個,小檔案也可以用它來分割;它可以產生自動合併檔(.bat),方便檔案的結合。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如何用此軟體分割檔案?

「Select file to split」選擇所要分割的檔案:首先請選擇您所要進行分割的檔案;按下「!」按鈕就可以開啟檔案選取的對話框。

「Save pieces in folder」將分割後的檔案儲存於資料夾:檔案儲存路徑的預設值是程式安裝的路徑;按下「!」按鈕就可以選擇分割檔所要儲存的路徑,請注意不要選擇軟碟機或光碟機,而且要確定所選擇的資料夾是不是有足夠的空間來儲存您所要分割的檔案。

「Size of all pieces」選擇分割檔的大小:例如,您有一個 1 GB 的檔案,如果您選擇了 700 MB,那麼檔案就會分割成一個 700 MB 的檔案、一個 324 MB檔案,還有一個 .BAT 合併檔。

「Size of first piece」設定第一個分片檔的大小:假設您有一個 1 GB 的檔案,還有一個 2 GB 的檔案都要作分割,再燒錄於光碟片中,而 1 GB 的檔案已經分割成 700 MB、324 MB,那麼,700 MB 剛好燒成一片,第二片燒 324 MB 後,還剩下 376 MB,您就可以將後面所要分割的檔案的第一分片設定成 376 MB,324+376=700 MB 兩個分割檔燒在同一張光碟,這樣就可以節省空白光碟片的使用了!

「Template for splitting files」檔案分割樣本:這種樣本檔預設是以所要分割的檔案為檔名,它主要是紀錄檔案分割的方法,讓您下次再進行分割時能夠直接套用樣本中的分割方式,樣本檔的檔名限制為 8 位元,而且中間不可以有空白,最好都是英文字母。

「Generate batch file for merging」產生自動合併檔:這個選項預設是被選取的,如果您沒有產生自動合併檔,所分割的檔案將無法合併,所以,建議您千萬不要取消這個功能。

「Split」分割:按下這個按鈕後,就會開始進行檔案的分割,假設您的檔案名稱是 SoftKing,那麼您所分割出來的檔案名稱將會是 - SoftKing.1、SoftKing.2、SoftKing.3..,還有一個自動合併檔 SoftKing.bat。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