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ways Right
  • 軟體版本 : 3.02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62系統工具 (登錄檔工具)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16.8
  • 檔案大小 : 2.09 MB
  • 點閱次數 : 69,150下載次數 : 19,895
  • 更新時間 : 2006/5/26 下午 02:07:39

軟體簡介

使用 Always Right,你可以輕鬆移除登錄檔中一些你以前已經移除了得軟體的註冊資料。
你還可以移除硬碟中的無用的檔案,以免佔用你的硬碟空間。還具有讓系統時間和世界上的原子時鐘同步,軟體的移除等功能。

From John

說明介紹

經過大量的安裝和移除操作,登錄檔中堆積了大量無用的檔案,由於軟體的移除那麼他們所指向的那些檔案的存放位置也就不存在了,所以這些登錄檔中的檔案也就失去了價值。Always Right 可以查找出你硬碟上同步移動過的檔案和檔案夾,然後幫你修正在登錄檔中的正確指向。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硬碟上會堆積大量無用的檔案(比如︰臨時檔案等等),Always Right 會幫你查找並移除他們,這樣你電腦運行速度就會更快。Always Right還可以調整你的系統時間跟世界上的原子時鐘同步,並且移除你的程式。 同時,Always Right 還可以提供插件的監測和管理,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你系統中已安裝的插件,這些插件可能會對你的系統安全構成威脅,如發送廣告或探測你的一些隱私信息等。Always Right可以方便的刪除或卸載這些插件。 1、修正和清除登錄檔,被移除的註冊資料將自動備份 2、方便的檢測和刪除您系統中的插件 3、釋放硬碟空間 4、自定移除檔案的類型 5、使系統時間跟世界上的原子時鐘同步 6、移除你的其他程式。
From Superhunter Software, Inc.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