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套幫我們解決登錄檔的日漸肥大,系統啟動的程式愈來愈多情形的軟體,它可以讓我們將軟體自電腦上移除,還能將不必要的垃圾檔案刪除,以減省我們硬碟的空間。

  • Advanced Uninstaller PRO
  • 軟體版本 : 13.22
  • 軟體分類 : 104系統工具 (磁碟清理)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10.20 MB
  • 點閱次數 : 18,442下載次數 : 3,884
  • 更新時間 : 2022/11/3 下午 09:47:10

軟體簡介

Advanced Uninstaller PRO 透過妥善保管 Windows 登錄檔和服務,幫助您的 PC 全速執行。監控安裝、移除任何軟體、刪除重複檔案、永久刪除任何檔案或刪除瀏覽歷史記錄,Advanced Uninstaller PRO Free 都可以做到。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當電腦的軟體愈裝愈多,其電腦的速度就會漸漸的變慢。其主因是登錄檔的日漸肥大,系統啟動的程式愈來愈多。有時雖然已經將軟體移除掉,但卻不見得能回復原有的速度,因為系統登錄檔的相關資料不見得能移得乾淨。 
Advanced Uninstaller PRO就是一套幫我們解決上述情形的軟體。它可以讓我們將軟體自電腦上移除,還能將不必要的垃圾檔案刪除,以減省我們硬碟的空間。 
有些軟體雖然已經從電腦上移除,但其軟體相關的登錄檔,還是有可能殘留在我們的電腦,不但造成不必要的空間浪費,還會造成開機的耗費,甚至危害到系統整體的穩定性。
這個部份,Advanced Uninstaller PRO已經幫我們設想到了,可以幫我們將這些「黨羽」盡數清除,讓既使不熟悉登錄檔的使用者,也能讓登錄檔輕鬆的做減肥。它還可以讓我們來決定,哪些程式該讓它啟動,哪些不需要隨之啟動。 
如果有安裝瀏覽器-的使用者,Advanced Uninstaller PRO還可以讓我們將瀏覽器的Cookies、網址清單都清除掉,甚至還可以將已安裝的擴充套件停用或啟用,甚至移除。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