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路狂飆 NetSpeeder
  • 軟體版本 : 3.60 簡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57網路相關 (網路加速)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22
  • 檔案大小 : 2.66 MB
  • 點閱次數 : 56,825下載次數 : 12,248
  • 更新時間 : 2006/5/29 上午 10:15:59

軟體簡介

NetSpeeder 是一個網路加速軟體,可以用於撥號,ADSL等上網的加速。
你上過網嗎?你是否經常感覺網速太慢?你想提高你的網速嗎?
沒問題,Netspeeder可以幫你實現夢想。
可以應用Netspeeder嚮導推薦的自動設置來輕鬆提高你的網速,並用速度測試功能來測試和比較軟體應用前後網路的優化效果。
如果想自己設置參數,你可以使用精確調整功能。
Netspeeder將會根據不同的網路(比如:數據機、ADSL、光纜數據機等)推薦不同的設置。當設置好各個參數並重新啟動系統,你將會驚奇的發現下載速度提高了好幾倍。
DNS(功能變數名稱伺服器)加速器能幫你快速連接到你經常訪問的站點,只需點擊DNS加速器的按鈕並選擇啟用DNS加速器即可。

From John

說明介紹

主要特徵 1.通過Netspeeder優化嚮導輕鬆優化網路連接。 2.通過Netspeeder精確調整功能精確的設置TCP/IP參數。 3.優化後下載速度能提高好幾倍。 4.DNS加速器加快網站連接速度。 5.網址簡化能像3721一樣簡化你的輸入。 6.群集Ping,監視本機的埠連接狀態。 描述 Netspeeder能對各種類型的網路連接(DSL、光纜、無線)從根本上提高下載速度。它能正確優化各個版本的Windows,包括Windows XP。如果你選擇優化嚮導那它會自動調整網路的各項參數。 如果你精通TCP/IP的各項參數,那麼你可以使用精確調整功能。在網路優化過後,下載速度將會有幾倍的提高。 DNS加速器會根據Internet Explorer的收藏夾和歷史記錄來更新主機名稱和IP位址,以提高連接常用網站的速度。 網址簡化可以大幅度地簡化你的輸入(像網路實名)。 比如:你在Internet Explorer的位址欄中輸入hunter,Netspeeder能自動引導到http://www.superhunter.net。 你還可以查看本機的網路資訊,以及群集Ping,並監視本機的TCP/UDP埠的連接狀態。 最小系統需求 Windows 95/98/ME/NT/2000/XP DNS加速器和網址簡化適用於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From Superhunter Software, Inc. website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