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SSOLO
  • 軟體版本 : 5.0 Demo
  • 軟體分類 : 54研發工具 (中文化工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建議售價 : US:630
  • 檔案大小 : 22.50 MB
  • 點閱次數 : 40,402下載次數 : 6,398
  • 更新時間 : 2004/7/27 下午 04:07:19

軟體簡介

PASSOLO 是專為軟體本地化所設計的軟體,可以幫助您輕鬆建立多語支援的應用程式,或者,進行中文化的工作。
即使是沒有程式設計經驗的使用者也可以輕易地學會使用這套軟體,程式可以避免潛在性的錯誤發生、自動判別錯誤;通常軟體資源會包含許多重複的字串,PASSOLO 讓您可以引用現有的翻譯,確保翻譯資源的快速與一致性。
甚至於未經 PASSOLO 進行處理的文字,都可以使用半自動翻譯的方式來進行新的專案,快速套用相同的文字片語翻譯資源,可以有效縮短工作時程、減少開發費用。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注意:請按此寄出試用註冊信,取得試用版軟體安裝密碼,並請於信件內容註名「姓名」及「地址」,密碼會寄到您的信箱! 試用限制: 1) 翻譯字串有回存數量的限制; 2) 翻譯的資源無法儲存; 3) 只有基本的統計性資訊可用; 4) 無法使用指令碼及自動化功能; 5) 包含詳盡的線上使用說明文件。 China, Hong Kong, Malaysia, Philippines, Singapore, Taiwan 代理商: 公司名稱:LOGON 地址: Street 1703-4 North Point Asia Pac Centre 10 North Point Road, North Point City Hong Kong 電話 +852 2512 8491 傳真 +852 2510 8629 信箱 sales@logon-int.com 網站 www.logon-int.com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