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慶鈺直效經營管理系統
  • 軟體版本 : 3.1
  • 軟體分類 : 261商用軟體 (各行各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建議售價 : NT:18800
  • 檔案大小 : 9.35 MB
  • 點閱次數 : 5,980下載次數 : 925
  • 更新時間 : 2002/12/11 下午 03:51:45

軟體簡介

企業主與部門主管不能錯過企業經營管理系統!
提供企業提昇績效及避免損失的監視管理機制!
功能:
1. 企業部門掌握分析員工工作實況與績效
2. 企業部門掌握工程與專案執行過程與績效
3. 企業部門掌握各項工作的執行過程與績效
4. 企業掌握各部門的經營實況與績效
5. 企業部門掌握實體經營資源使用狀況與績效
6. 有效幫助企業部門進行利潤中心成本支出決算
特色:
1. 工作記錄輕鬆輸入不造成員工工作負擔
2. 所有經營分析資訊皆可輕鬆取出應用
3. 循環分析方式讓企業管理者完全掌握經營實況
4. 企業主管可自行輕鬆導入,不需專職MIS人員協助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一般而言企業的經營的本質就是使用經營資源,執行營業相關工作,創造利潤收益。如果管理的作為能針對並圍繞著這個主題運作,便能對企業的經營者提供一個簡捷有力的經營資訊。當然企業內也應有其他不同屬性的管理系統,如物料管理,會計,等幫助企業運作。 理想的直效經營管理系統,其重點應為有效掌握經營資源的使用與控管工作的績效。且其管理作為應為簡易可行不會因管理的需求而產生許多工作造成經營資源的損失。 經營經營管理者應實施作為 A. 檢視企業擁有的經營資源並檢討有那些應進行登錄有效控管。 企業的經營資源一般概分為四大類,為人員工時、帳款使用、物料的消耗、機具的使用。分析後並將這些資源登入到系統中進行控管。 B. 企業應分析登錄有那些工作會使用資源去執行 企業工作一般可分為,常規型、任務型、專屬型等種類。 常規型:所有員工都會實施的,例如 請假,訓練‧等。 任務型:因執行特定專案(工程),而需進行的相關工作。 專屬型:特定部門實施的特定工作。例如 只有工程部人員可實施的電梯保養工作。 企業內員工應實施的作為 C. 運用資訊系統快速登錄,使用經營資源的記錄 所有的資源使用消耗,都必需有對應到所實施的工作。例如:員工在登錄其工作記錄時,便會了解到其工作績效是被完全掌握,如此將促成員工更積極的工作意願,不會造成不當讓浪費。 企業經營管理者有效分析掌握企業狀況 D. 運用資訊系統快速分析收集來的企業實體工作計錄 對於企業內各人員工作績效;資源使用績效;工作執行績效:專案執行績效;部門營運績效。經營管理者能有效利用本系統快速掌握分析便能找出並去除不利企業經營的因子,進而保持企業競爭力。 直效經營管理系統對於企業經營的控管上,可提供既宏觀又細致的管理資訊,並大幅降低企業資源使用失當的風險。而且一般企業不需花費太多的資源,不需任何資訊專業人員也能輕鬆的可在2~3天內便可導入應用,立即提昇經營效率並創造出管理利潤。 值此企業高度競爭的時代,引用直效經營管理系統,是企業主管不容錯過的決擇。
From 慶鈺實業有限公司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