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簡介

NetVoyager [網際超音速]是針對"PPPoE "在Windows作業平台下的撥接軟體。此軟體類似一般撥號網路透過Modem撥接至ISP連線上網的方式,只是傳輸方式不同,因為PPPoET是透過ADSL的線路及Modem(ATU-R)撥接至ISP存取,比Cable Modem更高速的網際網路。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NetVoyager[網際超音速]可以讓使用戶在存取寬頻網路的服務時,不會增加其複雜性。最有益的就是使用上的方便與容易。相對於其它寬頻設備需增加設定與撥接軟體操作的複雜性,NetVoyager [網際超音速]提供的功能更齊全, 操作更容易與穩定。 Netvoyager [網際超音速] 的特色: -安裝與移除步驟簡單容易: 自動安裝與設定。 -先進的網際連線解決方案,相容現今個人電腦及作業系統。 -使用最新智慧型運算式,使網際連線更快速。 -相容所有xDSL 和寬頻Modem與市面販售的乙太網路卡可以使用。 System requirements - Windows 98,SE,ME, 2000,XP,NT - Microsoft Dial up Networking V1.3 or better - PPPoE support Modem (ATU-R) Supported protocols - PPPoE, RFC2516 - Point-to-Point Protocol Over Ethernet - PPP, RFC1552, 1661 應用領域 - 寬頻業者(xDSL, Cable wireless Internet ISP) - xDSL modem 製造廠商 - xDSL 寬頻用戶
From 通達資訊(股)公司 Space International, Inc. website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9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