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務郵件搜索系統
  • 軟體版本 : 3.21
  • 軟體分類 : 29郵件相關 (地址收集)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試用版本
  • 檔案大小 : 1.06 MB
  • 點閱次數 : 6,655下載次數 : 826
  • 更新時間 : 2003/4/27 上午 06:36:42

軟體簡介

中國勁網商務郵件搜索系統整合了國內及國際大量珍貴的商貿資源。國內版達到了100多家搜索引擎、商貿網站、黃頁及工商名錄;國際版達到了267多家。且都為國內外資源最多、內容最豐富的網站。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中國勁網商務郵件搜索系統具有以下特點: 1、搜索站點多: 本套軟體整合了國內及國際大量珍貴的商貿資源。國內版達到了100多家搜索引擎、商貿網站、黃頁及工商名錄;國際版達到了267多家。且都為國內外資源最多、內容最豐富的網站。 2、搜索範圍廣: 搜索引擎、商貿網站、新聞組、資訊公告板、普通網頁以及ASP,CGI和PHP等文檔均可進行搜索。 3、客戶定向準: 本套軟體按您提供的關鍵詞進行搜索,只搜集與您有關係的客戶EMAIL資訊;同時也可排除您所不想聯繫的客戶。做到發送EMAIL資訊時真正是有的放矢、高效準確。 4、自添網站搜索: 您如果發現某個網站上有您的大量目標客戶,您可將該網站添加到軟體裡面進行設置搜索,讓上面的客戶盡歸您的掌握。 5、地毯式掃瞄: 通過特定的程式對整個搜索引擎、商貿網站進行關鍵詞掃瞄,絕無漏網的客戶。 6、搜索層次深: 有些EMAIL地址並不出現在網頁上,而是以"與我聯繫"、"寫信給我"等形式隱藏在網頁的原代碼中,通過本軟體也可使這些EMAIL原形畢露,盡歸您的掌握。 7、搜索速度快: 可同時使用256線程為您搜索,相當於256部電腦同時為您服務;首創可同時搜索多個網站,使搜索速度成倍增長。 8、中斷保存功能: 在搜索過程中可中斷搜索。這可極大的方便用戶,因大部分網站數據龐大,不可能一下子全部搜索完畢。這樣一來,您可中段保存搜索進程,不至於下次又要從頭開始。 9、交替搜索功能: 在搜索過程中您如發現有更好的網站,可增加或替換新的搜索網站。 10、支持多語種: 可通過中文、英文及其它語言進行查詢。 11、查詢EMAIL對應網頁: 任何一個EMAIL位址都有與其相對應的網頁,通過查看搜索結果,可直接打開對應的網頁,瞭解您的根源客戶更多詳細的資料。讓您真正做到"知己知彼,每戰必勝"。 12、操作簡單明瞭: 並不需要太多的電腦知識,您只需設置關鍵詞及幾個簡單的參數,按照軟體提示的步驟操作即可。餘下的事情就是喝喝茶在一邊偷樂。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