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級圖示 SuperIcon
  • 軟體版本 : 3.5 Build 2003.10.03
  • 軟體分類 : 18桌面螢幕 (ICON圖庫)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29.95
  • 檔案大小 : 1.97 MB
  • 點閱次數 : 8,491下載次數 : 782
  • 更新時間 : 2003/10/5 上午 12:29:22

軟體簡介

超級圖示(SuperIcon) 是一款集圖示管理、轉換、創建、搜索、共用、發佈等於一體的專業圖示軟體。支援從30多種檔案、WEB頁面、螢幕捕獲等方式導入圖示,支援將圖示導出到10多種檔案。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多級目錄管理圖示庫:我們定義了一種特有的圖示庫格式(*.ilb檔案),將大量圖示保存於一個檔案中,每個圖示可定義關鍵字,包含收集者資料,可加密,獨特的圖示清理功能,能夠在極短的時間裏將大量重復圖示清除。多個圖示庫還可合併壓縮成發行庫(*.spl檔案),大大方便在網際網路上交換圖示。 多方式的圖示捕獲:我們每個新版本都在盡力使圖示捕獲的方式更多、更容易、更完美,在3.5版本中,用戶可以通過以下任意一種方式捕獲圖示: 1) 從普通檔案中提取圖示: 支援的格式包括:EXE, DLL, OCX, CPL, ICL, ICO, ANI, CUR 2) 從圖像檔案中創建圖示: 支援的格式包括:BMP, DIB, BW, EMF, GIF, JPG, JBG, PCD, PCT, PCX, PIC, PIX, PBM, PGM, PPM, PNG, PSD, RAS, RLA, RLE, SGI, RGB, TGA, TIF, WMF, APM, XBM, XPM,以後的版本將會支援更多的圖像格式 3) 從WEB頁面中提取圖示: 只需輕點滑鼠,就能將整個WEB頁裏的圖片轉成圖示 4) 通過螢幕捕獲創建圖示: 可以捕捉整個螢幕、視窗、控制項或者區域 5) 從檔案夾或者整個硬碟中導入圖示 圖示導出:我們每個新版本都在盡力使圖示導出的格式更多,在3.5版本中,用戶可以: 1) 將圖示導出到超級圖示圖示庫中(*.ilb檔案),用戶可以分目錄、分類別管理,可加入自己的資料,也可以加密 2) 將圖示庫中圖示另存?ICL檔案 3) 將圖示導出?指定大小、指定格式的檔案,當前支援的格式包括:ICO, BMP, JPG, PCX, PIC, PIX, PBM, PNG, RAS, RLA, RLE, SGI, TGA, TIF, XBM, XPM。更多的格式正在增加中。 圖示共用:用戶可以方便的從網際網路上下載圖示庫,或者與其他人交流圖示庫資源,通過SuperIcon 超級圖示,用戶可以: 1) 從索引伺服器上下載圖示庫目錄,查找自己需要的圖示庫,直接下載並導入到列表中,索引伺服器上的每個圖示庫均已分好類,帶有關鍵字。 2) 可以將整個目錄,或者多個圖示庫合併壓縮成超級圖示發行庫(*.spl檔案),由於經過壓縮,即使存儲有大量圖示,檔案也會很小,大大方便用戶通過網際網路交流圖示庫資源。用戶可以直接將發行庫發送給好友,或者發佈到IconExplorer.com供大家下載。
From Minsoftware website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