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覽全世界衛星圖像以及數百座城市的 3D 建築物和地形圖。縮放到自宅或任何其他地方,透過街景服務暢遊 360 度全景。

  • Google Earth Pro
  • 軟體版本 : 7.3.6.9796 網路安裝版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36網路相關 (網際搜尋)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31 MB
  • 點閱次數 : 44,842下載次數 : 11,170
  • 更新時間 : 2024/2/25 下午 09:57:19

軟體簡介

Google推出了全球動態3D地圖「Google Earth」,您只要輸入想要看的世界大城市名稱或關鍵字,輕按一下你的滑鼠,螢幕就能清楚呈現該城市的衛星影像。
Google 地球行動版適用於手機或平板電腦,你只需滑動手指即可遍覽全球。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Google Earth Pro 具有與 Google Earth 相同的功能和圖片,以及專為商業用戶設計的增強選項套件,更具體地說是距離、面積和 3D 測量、多層和視訊錄製選項。

使用進階工具製作地圖:需要進階功能的使用者可使用 Google Earth Pro 電腦版匯入及匯出 GIS 資料,進入歷史圖片建構而成的時光隧道 (提供 PC、Mac 與 Linux 版本)。

【功能特性】

測量和繪圖工具
該程式允許您以英尺、英里、公里、英畝和其他測量單位計算距離。此外,您可以執行面積和半徑測量、確定建築物的高度以及測量視域。

使用資料層
Google 地球專業版可讓您透過放大查看地塊邊界來研究房產,並擷取有關售價、分區、平方英尺和其他詳細資料的資料。人口統計資料顯示在專題地圖上,更具體地說,您所在州、國家、人口普查區或街區組的媒體年齡、收入和教育水平。
視域工具可用於檢測和計算視點、測量距離以及使用色碼 3D 視圖模式分析 360 度視線。此外,您還可以可視化全球歷史流量趨勢。

導入選項
Google 地球專業版讓您可以導入 ESRI Shape (SHP)、MapInfo (TAB) 和 Keyhole 標記語言 (KML) 檔案,新增自動優化的大型圖片檔案,以及將圖片分割成圖塊。您可以從 CSV 檔案中導入地址並建立具有自定義顏色、標題和高度的專題地圖。

發佈和共享資料
該應用程式可讓您即時記錄和儲存 3D 圖片。視訊流可以導出為 WMV 或 AVI 檔案格式,或儲存為圖片,並且可以跟隨攝像機視點往返多個位置。此外,您可以在網站上發佈資料或透過電子郵件發送資料。

地圖可以直接從 Google 地球專業版建立,並且可能包括圖例、HTML、方向指示器、比例尺和標題。您可以將地圖列印或導出為 PDF 或圖片格式。項目可以儲存為 KML 檔案格式。

適合商業用戶的完美地圖工具
總而言之,如果您對優質高分辨率圖片、批量地理編碼地址、人口統計、地塊和交通資料層、電影創作、多邊形或圓形測量工具、視域實用程式感興趣,Google 地球專業版都值得您關注作為地圖製作功能。

系統需求
電腦必須符合最低系統需求,才能安裝 Google 地球專業版。

Windows 系統規格
最低要求:

作業系統:Windows 7
CPU:1GHz 以上
系統記憶體 (RAM):2GB
硬碟:2GB 可用空間
網際網路連線
圖形處理器:支援 DirectX 9 或 OpenGL 1.4
建議使用:

作業系統:Windows 7 以上版本
CPU:2GHz 雙核心以上
系統記憶體 (RAM):4GB
硬碟:4GB 可用空間
高速網際網路連線
圖形處理器:支援 DirectX 11 或 OpenGL 2.0
Mac 系統規格
最低要求:

作業系統:Mac OS 10.8
CPU:Intel 64 位元
系統記憶體 (RAM):2GB
硬碟:2GB 可用空間
網際網路連線
圖形處理器:支援 OpenGL 1.4
建議使用:

作業系統:Mac OS 10.8 以上版本
CPU:Intel 雙核心 64 位元
系統記憶體 (RAM):4GB
硬碟:4GB 可用空間
高速網際網路連線
圖形處理器:支援 OpenGL 2.0
Linux 系統規格
最低要求:

作業系統:Ubuntu 14/Fedora 23 (或同等作業系統) 或更新版本
CPU:支援 amd64,1GHz
系統記憶體 (RAM):2GB
硬碟:2GB 可用空間
網際網路連線
3D 圖形子系統:支援 OpenGL 1.4
建議使用:

CPU:支援 amd64,2GHz
系統記憶體 (RAM):4GB
硬碟:4GB 可用空間
高速網際網路連線
3D 圖形子系統:支援 OpenGL 2.0
螢幕:1280x1024,32 位元全彩螢幕
Ubuntu 和 Fedora Linux 發行套件的最新版本現已支援 Google 地球專業版。其他常見的發行套件可能也支援 Google 地球專業版,但由於 Linux 平台種類繁多,我們無法保證所有的版本都能正常支援。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