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螢幕監控錄影專家
  • 軟體版本 : 3.0 Build20060703 簡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82安全與隱私 (系統監視)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1.19 MB
  • 點閱次數 : 10,865下載次數 : 1,205
  • 更新時間 : 2006/8/9 上午 09:44:03

軟體簡介

《螢幕監控錄影專家》(原名:螢幕監視專家)是一款專業的螢幕監控錄影工具。它可以開機自動運行進行後台錄影,自動記錄螢幕的所有變化,並且生成可以自播放的錄影檔案,可以方便進行播放。同時本軟體具有強大的自定義功能,可以設定監控時機,可以設定硬碟使用策略在硬碟無空間時自動刪除最老檔案。本軟體只保存螢幕變化內容,同時採用高度壓縮算法,使錄製得到的檔案非常小。本軟體對系統資源占用小,基本不影響系統運行。另外,本軟體還具有密碼控製功能,沒有密碼將不能打開此軟體和播放錄影檔案。
請在法律許可範圍內使用本軟體。

From John

說明介紹

軟體基本功能如下: ※ 支援各種顏色的螢幕,16色、256色、16位色、24位色、32位色;支援各種大小的螢幕,監控過程中任意修改設定螢幕的顏色和螢幕的大小 ※ 可以設定成開機自動啟動開始監控,關機自動關閉 ※ 可以應對當機斷電等情況,如果造成影像檔案損壞可以執行修復 ※ 可以設定軟體開啟密碼,沒有密碼將不能打開軟體 ※ 可以設定EXE影像播放密碼,沒有密碼不能播放錄製的監控檔案 ※ 高強度壓縮,1畫面/秒的情況下一小時的監控檔案只有幾MB的大小(普通軟體操作)到幾十MB大小(上網等)。只記錄螢幕變化的內容,如果螢幕變化很小,錄影檔案也會很小 ※ 可以設定的硬碟策略,可以設定硬碟無空間後自動刪除最舊的檔案或停止錄製 ※ 可以設定監控時機,可以設定在具體的時間範圍,用戶範圍進行監控,還可以設定對特定的套用程序進行監控。 ※ 靈活的播放控製,可以使用時間盤進行播放定位 ※ 系統資源占用低 ※ 監控得到的錄影檔案可以拷貝到其它電腦單獨播放,不需要本軟體支援。 ※ 可以對監控得到的錄影檔案進行擷取,保存有用的內容 未註冊版本將有以下限制: ● 軟體打開時會彈出歡迎註冊視窗 ● 錄製生成的EXE檔案播放時會有“未註冊”等字樣 ● 每天只能監控2000畫面左右
From 天狼星軟件工作室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