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Express Edition
  • 軟體版本 : 1.00.0080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27架站工具 (資料庫伺服器)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 Server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57.46 MB
  • 點閱次數 : 37,999下載次數 : 9,928
  • 更新時間 : 2007/7/3 下午 02:21:54

軟體簡介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Express Edition 是免費又簡單好用的 SQL Server 2005 輕量型版本。您可以快速且輕鬆地學會如何使用這個版本,以快速開發及部署動態資料驅動應用程式。
下載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Express Edition。SQL Server Express 是功能強大而可靠的資料管理產品,可針對內嵌的應用程式用戶端、輕量型 Web 應用程式和本機資料存放區,提供豐富的功能、資料保護和效能。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Express Edition (SQL Server Express) 是免費又簡單好用的 SQL Server 2005 輕量型版本。您可以快速且輕鬆地學會如何使用這個版本,以快速開發及部署動態資料驅動應用程式。SQL Server Express 提供功能強大而且可靠的資料管理工具,以及豐富的功能、資料保護與高速的效能,非常適用於內嵌的應用程式用戶端、簡易的 Web 應用程式和本機資料存放區。SQL Server Express 採用容易部署且可以快速原型化的設計,而且是免費提供,也可以隨應用程式免費轉散發的軟體。如果您需要其他的資料庫進階功能,可以將 SQL Server Express 完整地升級為較複雜的 SQL Server 版本。
您可以免費下載、免費部署,並以應用程式內嵌組件的形式免費轉散發 SQL Server Express;此外,您還可以透過這套工具,快速且輕鬆開發資料驅動應用程式。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Express Edition (SQL Server Express) 是功能強大而可靠的資料管理產品,可針對內嵌的應用程式用戶端、輕量型 Web 應用程式和本機資料存放區,提供豐富的功能、資料保護和效能。SQL Server Express 是為了容易部署及快速原型化而設計的,為免費提供,可免費隨應用程式重新散發。SQL Server Express 是針對與其他伺服器基礎結構設備充份整合而設計。

系統需求

  •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 4;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1;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 Intel Pentium III 或相容的 600 MHz (含) 以上處理器 (建議 1 GHz (含) 以上。)
  • 最少 192 MB RAM (建議 512 MB (含) 以上。)
  • 可用硬碟空間 525 MB


若要瞭解執行 SQL Server 2005 Express Edition 的需求,請參閱<系統需求頁面>。

注意:您必須對電腦具有管理員權限才能安裝 SQL Server Express。

    步驟 1:下載並安裝 Windows Installer 3.1

    步驟 2:對於 32 位元的平台,下載並安裝 32 位元版本的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對於 64 位元的平台 (僅限 x64 及 EMT64 only),下載並安裝 64 位元版本的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步驟 3:稍後在此頁上按一下 SQLExpr.exe 連結,下載 SQL Server Express。若要立刻開始安裝,請按一下 [執行]。稍後若要安裝 SQL Server Express,請按一下 [儲存]。SQLExpr.exe 是可自動解壓縮的 SQL Server Express 安裝套件。

    步驟 4:遵照讀我檔案提供的安裝指示。
From 微軟 Microsoft Corporation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