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oudmark Desktop
  • 軟體版本 : 5.3.4 for Outlook 英文版
  • 軟體分類 : 71郵件相關 (郵件過濾)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五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39.95
  • 檔案大小 : 3.57 MB
  • 點閱次數 : 8,411下載次數 : 795
  • 更新時間 : 2008/8/1 下午 03:23:08

軟體簡介

在國外聲名遠播,經PC Word評比為Best Buy,PC Magazine獲得五顆星榮耀的垃圾郵件防制廠商Cloudmark 2005年全新Cloudmark Desktop反垃圾‧防詐欺軟體,正式由網護科技引進台灣。
Cloudmark Desktop反垃圾‧防詐欺軟體,利用全球百萬名Spam Fighter所封鎖的每封垃郵件,產生Spam基因密碼,透過SpamNet的無與倫比的技術核心「垃圾郵件基因模組」以及「自動學習進化引擎」,能輕鬆解決您對垃圾郵件的困擾!
點選幾下滑鼠就能輕易的安裝並且很容易的讓使用者安裝在Outlook或Outlook Express上,您只要使用Cloudmark Desktop工具欄列上的按鈕,將漏網的垃圾或誤檔的郵件加以「封鎖」或「解除」,就可以加入SpamFighter結合社群的力量,共同對抗SPAM。

From John

說明介紹

2005年全新推出「Block Fraud」封鎖詐欺功能,當您遇到釣魚、詐欺信件等信件時,能有效回報Cloudmark技術中心,讓所有使用者都能擁有最高的郵件安全防護。

百萬會員創造專業

‧ 唯一利用全球百萬會員幫您審閱垃圾郵件
Spam Net在全球已擁有百萬會員(Spam Fighter),每天仍有上千人加入,共同對抗SPAM,當許多Spam Fighter都同意此封郵件是垃圾郵件後,幾分內就會將這種類型的垃圾郵件加入Spam DNA,即使垃圾郵件每天不斷的變化,在全球各地老早就有人幫您審閱封鎖了。

‧「Block Fraud」除去擾人釣魚、詐欺信件
Cloudmark Desktop for Outlook安裝後,多了「Block Fraud」封鎖詐欺功能,當您收到任何釣魚、詐欺信件等信件時,按下「Block Fraud」即時回報Cloudmark技術中心,讓所有使用者都能擁有最高的郵件安全防護。

‧ Spam DNA資料庫進化引擎自動學習個人收信習慣
對於又愛又恨的電子報,今日還具有重要的參考價值,明日對你而言卻是惱人的垃圾信!別擔心,透過「Spam DNA資料庫進化引擎」,Cloudmark Desktop安裝後三天內會自動學習每位使用者的收信習慣,另外,您也可以利用「執行掃描」的功能,立即分析資料匣中的所有郵件,縮短學習時間,收信不再有任何負擔!!

‧ 高阻檔率.低誤檔率,收信零風險
Cloudmark Desktop安裝後會在收件匣中新增SPAM資料匣,Cloudmark Desktop透過「垃圾郵件基因模組」分析比對後,可以成功過濾98%的垃圾郵件,誤檔率低於2%,對於誤檔下來的郵件,使用者可以按下「解除」鈕,立即將信件歸回收件匣,關鍵時刻絕不漏失任何重要信件。

‧ 「我的信任度評價」即時分析流量
Cloudmark Desktop for Outlook版本多了「我的信任度評價」功能,每天即時分析全球垃圾郵件攔阻件數,以及替您省下多少時間、金錢等統計數據,透過信任度評價的上升及下降,強化SpamFighter凝聚力,也建立您在SpamFighter社群中的信任地位。

‧ 過濾規則簡易,輕鬆過濾各國垃圾郵件
Spam DNA是Cloudmark Desktop用來防制圾垃郵件的關鍵技術,不論是文件內容是中文、英文或日文,都只是基因模組的重組與演算,並不會造成基因模組的增加,是最國際化的產品。您不再需要上千條過濾規則,Cloudmark Desktop只有300多個基因模組,安裝後不需手動下載更新資料庫,大幅降低對電腦資源的影響。

【系統需求】

  •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2000 / XP / Vista 32 位元版
  • 郵件收發軟體:Microsoft Outlook 2000 / XP (2002) / 2003 / 2007、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 / 6、Microsoft Windows Mail 或 Mozilla Thunderbird 1.5 / 2
  • 支援的電郵帳戶類型:IMAP、POP3、SSL POP3、Microsoft Exchange (僅限於 Microsoft Outlook)、使用 SSL POP3 的 Gmail 電郵帳戶、使用 HTTP 的 MSN 或 Hotmail 帳號、使用 POP3 或 HTTP 的 Hotmail Plus 帳號、使用 POP3 的 Yahoo! Mail Plus 帳戶
From Cloudmark website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