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skeeper 2011 EnterpriseServer Edition
  • 軟體版本 : 15.0.954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46系統工具 (磁碟重組)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 Server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38.60 MB
  • 點閱次數 : 12,314下載次數 : 1,623
  • 更新時間 : 2011/10/27 下午 02:54:41

軟體簡介

Diskeeper 2011 EnterpriseServer Edition企業伺服器版讓IT專業人員和系統管理者能夠提昇他們系統的效能和可靠度,而且不需要花費任何時間、管理成本或是其他資源。透過 Diskeeper讓硬碟有明顯的效能調教,您可以享有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可靠度。

From John

說明介紹

讓伺服器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可靠度
Diskeeper 2011 EnterpriseServer Edition企業伺服器版讓IT專業人員和系統管理者能夠提昇他們系統的效能和可靠度,而且不需要花費任何時間、管理成本或是其他資源。透過 Diskeeper讓硬碟有明顯的效能調教,您可以享有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可靠度。

Diskeeper 2011 EnterpriseServer Edition企業伺服器版代表的排程方式的磁碟重組已經走入歷史,取而代之的是即時維護作業。即使在需求在最高的情況下,對伺服器執行重組作業不需要擔 心會耗用到任何效能或是寶貴的系統資源。

全新的效能標準
伺服器的效能總歸就是一件事情:您磁碟 的資料傳輸速度有多快?不管你投資金錢在CPU和增加記憶體上,假如硬碟不能及時的傳輸資料,您的整個網路就會碰到開機緩慢、持續的延遲和高成本的當機等 情況。所有這些問題都可以被歸咎於一個原因 – 磁碟的檔案碎裂。

Diskeeper 2009就是最佳解決方案
Diskeeper 2009 EnterpriseServer Edition企業伺服器版針對高容量、大量資料傳輸的企業級伺服器(包含SANs、RAID和NAS)提供最快速的磁碟重組作業。解決資料傳輸的瓶頸同 時讓您伺服器的運作永遠保持在最快的速度。

InvisiTasking™ 創新技術
Invisitasking 隱形多工是真正透明且幕後執行的技術,讓Diskeeper 2009能夠即時重組您的電腦,完全排除日後需要執行繁重維護作業的需求。

釋 放出因為檔案碎裂而浪費的系統資源,讓您的電腦在工作時擁有最佳的的效能。Diskeeper 2011 EnterpriseServer Edition企業伺服器版能夠全自動提升您的系統效能和可靠度。

Titan Defrag Engine™
高階伺服器需要高效能 的磁碟重組工具。只有Diskeeper 2011 EntepriseServer Edition企業伺服器版具有先進的技術,可以有效解決企業級伺服器中的大量檔案碎裂問題。

泰坦磁碟重組引擎(Titan Defrag EngineTM )是截至目前為止發展出功能最強大的磁碟重組引擎,甚至讓之前的技術領導者 – 高容量磁碟重組引擎(Terabyte Volume Engine)黯然失色。這是特別針對儲存超大型資料的磁碟所設計,執行磁碟重組的作業比TVE更快和更完整。從100 GB開始,可以輕鬆處理碎裂成上百萬片的檔案和磁碟容量達20 TB以上。這是唯一有能力處理超過10 TB以上資料的磁碟重組解決方案。假如您有管理大量資料的伺服器,泰坦磁碟重組引擎(Titan Defrag EngineTM )將會是您提升系統效能的最佳解決方案。

支援MOM/SCOM
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r(MOM)和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SCOM)允許透過一個或是多個溝通網路來監控和管理為數眾多的電腦。許多產品例如Active Directory、Microsoft SQL Server、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Veritas BackupEXECand MOM本身都可以被監控。Diskeeper軟體提供MOM/SCOM多個警訊、報告和管理和控制產品設定和配置的功能。

支 援IPV6(Internet Protocal Version 6)
Diskeeper 2011 管理工具現在可以完全支援透過IPv6網路進行例如遠端管控的溝通。

I-FAASTR 大幅提升系統效能
Diskeeper I-FAAST 2.0 智慧型檔案存取加速排序技術(Intelligent File Access Acceleration Sequencing Technology)能夠加速檔案存取速度,滿足檔案密集存取的應用程式導致工作量繁重的需求。使用這個特別設計的技術,I-FAAST能夠密切的監視 檔案的使用情況,並且讓最常被使用的檔案的存取速度是最快,大幅提升檔案存取和建立的速度,甚至超過新系統時的效能,最高可以達80%以上。

前 所未有的效能和可靠度
Diskeeper 2011讓您的伺服器擁有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可靠度。伺服器的維護會耗用寶貴的資源和時間。直到現今,檔案碎裂的解決方案仍然需要排程作業。 Diskeeper 2011可以完全不再需要排程作業,讓您的伺服器能夠以前所未有的最佳效能來運作。

即使是在需求非常高的情況下,也可 以讓檔案碎裂問題造成的延遲和當機不再發生。只有Diskeeper 2011可以做到。您只需要花很少時間就可以讓您的伺服器立刻擁有,立刻下載安裝Diskeeper 2011。

Frag Shield™ 的強大功能
Frag Shield™ 2.0 是一個動態預防重要系統檔案發生碎裂的功能,同時維護系統穩定度和可靠度。它會依據Microsoft所建議的方式,幫您設定電腦中的主檔案表 (MFTs,Master File Tables – 儲存NTFS檔案系統中所有檔案和資料夾資訊的檔案)和分頁檔(Paging files, Windows XP 和Windows Vista會使用電腦硬碟空間用來作為虛擬記憶體的一個隱藏檔)。依據這些原則協助您讓這些重要的系統檔案以最佳的方式運作。您的系統將不會因為主檔案表 (MFTs)或是分頁檔(Paging Files)碎裂問題而變慢。

Frag Shield™ 2.0是由主檔案表(MFT)設定工具和分頁檔(Paging file)設定工具兩個部份所組成。您可以透過這兩個工具來設定電腦中的主檔案表(MFTs)和分頁檔(Paging files),讓碎裂問題在未來不會發生。

Diskeeper 2011 EnterpriseServer Edition企業伺服器版針對效能和可靠度提供一個機會建立全新的標準。

全新的Diskeeper 2011對您管理的每一台伺服器的效能非常重要,能夠預防檔案碎裂,在問題發生之前,釋放系統資源,延長主機的使用年限。Diskeeper強大的磁碟重 組引擎能夠在幕後快速地解決所有的檔案碎裂問題。您的WindowsTM伺服器安裝Diskeeper後,就會運作的更好、更快並且更穩定。上千位的IT 專業人員都認為安裝Diskeeper在伺服器上絕對是必要的。

NEW IntelliWrite檔案碎裂預防技術:檔 案碎裂預防技術智慧地將連續檔案寫入磁碟區,最高可以達到減少85%碎裂檔案的寫入,所以寶貴的系統資源不會浪費在產生檔案碎裂上,進而將系統速度和效能 提升到一個全新的境界。

InvisiTasking™技術:隱形多工的技術讓處理檔案碎裂的問題,不會 有管理上的成本,也不會造成資源衝突問題或是對現行作業造成干擾。透過排程來執行磁碟重組的工作已經是過時且落伍作法。

即 時(Real-time)磁碟重組:在檔案碎裂問題發生時就即時解決,讓系統永遠保持在最快的速度和最佳效能!

可 用空間重組引擎:快速整合磁碟可用空間變成連續性的可用空間,讓新產生的檔案不會變成碎裂,提高檔案寫入的效能。

完 整檔案和可用空間重組:在最嚴重的碎裂的情況下,即使磁碟區只剩下1%的可用空間或是一個檔案碎裂成上百萬碎片,Diskeeper也 能解決檔案碎裂的問題。

智慧型磁碟重組作業:Diskeeper可以監控和分析每一個磁碟,然後選定一 個專門符合該磁碟需求的重組策略,每一個磁碟使用最適當的方式執行重組作業。

Titan Defrag Engine™:是 截至目前為止發展出功能最強大的磁碟重組引擎,甚至讓之前的技術領導者 – 高容量磁碟重組引擎(Terabyte Volume Engine)黯然失色。這是特別針對儲存超大型資料的磁碟所設計,執行磁碟重組的作業比TVE更快和更完整。這是唯一有能力處理超過10 TB、20 TB和更大資料量的磁碟重組解決方案。假如您有管理大量資料的伺服器,泰坦磁碟重組引擎(Titan Defrag EngineTM )將會是您提升系統效能的最佳解決方案。

I-FAASTR 2.0:智慧型檔案存取加速排序技術 (Intelligent File Access Acceleration Sequencing Technology),針對最常使用的檔案全自動提升存取速度。

磁碟區陰影複製服務(VSS)相容模式: 安裝Diskeeper後,電腦原本安裝的自動備份系統還是會正常運作。VSS相容模式代表Diskeeper完全不會影響電腦中復原遺失檔案的功能,也 不會產生不需要的檔案資訊佔用到寶貴的可用空間。

支援網路管理:透過Diskeeper 管理工具和群組政策可以管控Diskeeper設定和功能。

支援MOM/SCOM: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r(MOM)和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SCOM)允許透過一個或是多個溝通網路來監控和管理為數眾多的電腦。Diskeeper軟體提供MOM/SCOM多個警訊、報告和管理 和控制產品設定和配置的功能。

支援IPV6(Internet Protocal Version 6):Diskeeper 管理工具現在可以完全支援透過IPv6網路進行例如遠端管控的溝通。

開機(Boot-Time)磁碟重組:針 對重要的系統檔案,安全地執行MicrosoftR建議的磁碟重組作業。

自動線上目錄整合:提升掃毒、 備份和檔案搜尋的速度

儀表板:友善的操作介面,顯示自動磁碟重組的即時資訊、磁碟健康狀況、資源使用情 況、磁碟效能和其他有用的磁碟重組資訊。

支援64位元作業系統

Diskeeper 2011 EnterpriseServer Edition企業伺服器版是特別針對大型重要伺服器的特殊需求所設計的磁碟重組軟體。讓這些高階伺服器的運作在系統執行時永遠保持在最佳的效能。

支援硬體:
Diskeeper可以在IntelR x86 平台(包含其他廠商製造相容的CPUs)執行

v功能限制:
最大支援磁碟容量: 沒有限制

支援磁碟系 統:
Primary Partitions
Extended Partitions
Logical Drives
Volume Sets
RAID Arrays (hardware and software)
Mirrored Disks
Mounted Volumes (letter-less drives)

資源需求
對 於Diskeeper的磁碟空間要求依據以下的因素。Diskeeper安裝程式大約是60MB,安裝完成後,Diskeeper 會佔用約38 MB的磁碟空間。假如你的電腦沒有安裝IE瀏覽器,需要加裝一些其他必要檔案(hhupd.exe, 50comupd.exe和wintdist.exe)。此外,你的系統也許需要Microsoft Management Console (MMC)全新或是更新的版本,需要的磁碟空間小於6MB。

其他軟體的需求
Diskeeper 需要Microsoft Management Console (MMC)。MMC提供例如Diskeeper這類系統工具單一介面的管控。對於非常多的Microsoft和其他廠商的管理工具,MMC被用來作為一個 集中控管的控制台。Microsoft Windows 2000和更新版本的Windows作業系統已經內建有MMC。

防 火牆的注意事項
在正常的作業,Diskeeper 服務(DkService.exe)會在系統中執行類似伺服器的作業。假如你有安裝硬體或是軟體的防火牆,你也許會看到訊息指出Diskeeper服務嘗 試執行類似伺服器的作業。這些訊息都是可以預期的,你可以安全的允許這些事件。這個功能是設計讓Diskeeper管理工具可以支援網路作業(例如遠端管 理作業)。

你也可能注意到Diskeeper嘗試存取Internet。請注意Diskeeper沒有存取Internet(除非你使用檢 查更新的功能),但是因為使用Windows機制所以可能造成防火產生警訊。再強調一次,這些訊息都是可以預期的,你可以安全的允許這些事件。假如網路功 能或自動檢查更新是不需要,你可以安全地停用這些功能。

支援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3 Web
Windows Server 2003 Standard (x86/ x64)
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x86/x64)
Windows Server 2003 Enterprise (Itanium)
Windows 2003 Datacenter Server
Windows 2003 Datacenter Server (Itanium)
Windows 2003 with Server Appliance Kit
Windows Web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08 Standard
Windows Server 2008 Enterprise (x86/x64)
Windows Server 2008 for Itanium-Based Systems
Windows Server 2008 Datacenter
Windows HPC Server 2008 and Windows 2008 Server R2
From Condusiv Technologies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