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coPrint2 Pro Ink and Toner Saver
  • 軟體版本 : 3.1
  • 軟體分類 : 45工具程式 (列印工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次數限制
  • 建議售價 : US:59.99
  • 檔案大小 : 11.33 MB
  • 點閱次數 : 7,799下載次數 : 776
  • 更新時間 : 2010/2/8 下午 06:02:01

軟體簡介

根據美國統計,如果美國的辦公室紙張使用量減少10%,每年將可以減少160萬噸溫室氣體排出量。或者換作以經濟考量,你知道目前印刷墨水每盎司的價格已經超過美酒和香水了嗎?所以在您使用印表機的同時,您也在花費大量的金錢,而且正在污染環境。
ecoPrint 可以幫助您減少不必要的浪費,延長墨水夾、碳粉的使用周期,減少紙張的使用量。讓ecoPrint一起與您節約成本、停止荷包失血、保護環境。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色

節約墨水與碳粉
ecoPrint2 可以有效節約墨水與碳粉,最高可節約75% ,檔案、圖片內容依然清晰。

在檔案中加入浮水印
我們提供了12種客製化的浮水印效果,您可以選擇其中之一或多種浮水印加入檔案,保障您的智慧財產權。

列印測試頁
軟體提供可將多種墨水或碳粉的節約調校資料比例,列印出來,方便使用者調校自己可以接受的品質。

應用程式過濾器
您可以使用應用程式過濾器來決定哪些程式永遠使用 ecoPrint2 節約列印,哪些程式永遠不使用 ecoPrint2 節約列印。

匯入和匯出 ecoPrint2 設定
你可以使用匯入和匯出ecoPrint2 設定到其他電腦

保存印表機列印記錄
您可以使用保存印表機列印記錄,管理印表機、紙張使用量,檔案管控紀錄。

高度相容於大多數印表機
ecoPrint2幾乎與所有的印表機相容, 同時也支援內部網路(LAN)上的印表機

節約資料計算器
ecoPrint2 提供計算器,可以讓您算出您所省下了多少墨水、碳粉,還可以換算出省下了多少金錢。

保持高度列印品質
我們的軟體技術可以在節約墨水與碳粉同時保持高度的列印品質。

節約設定概要說明
您可以保存100組節約設定,並可以加入概要說明來記載用途、資料、類型等等參考資料。在下次要列印此類檔案時,只要點選該組項目即可載入列印資料。

節約墨水與碳粉
ecoPrint2 可以有效節約墨水與碳粉,最高可節約75% ,在節約墨水與碳粉同時保持高度的列印品質。他可以使用於噴墨印表機或雷射印表機,同時也支援內部網路 (LAN) 的印表機。

節約紙張
您可以將2, 4, 6, 8 至16頁的檔案印在同一張紙上,間距可以調整,同時還可以刪除不需要的頁面。

整合合併列印檔案
您可以將Word, Excel, PowerPoint的檔案,還有網頁頁面、檔案匯入整合視窗,整合成一份新的檔案。在新的檔案中,你也可以加入頁碼、浮水印和註解。

系統需求

  •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Windows XP (32-bit)、Windows Vista (32-bit)
  • 系統記憶體:至少 256 MB 之系統記憶體
  • 硬碟可用空間:至少 15 MB 之硬碟可用空間

功能比較表

ecoPritn Compare

試用限制

50 次次數限制

From CoGen Media websit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