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Fab Passkey Lite 可以移除DVD/藍光影片中的包括區域碼在內的DVD/藍光影片保護。

  • DVDFab Passkey Lite
  • 軟體版本 : 9.4.6.7
  • 軟體分類 : 103光碟相關 (光碟工具)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50.92 MB
  • 點閱次數 : 48,350下載次數 : 7,453
  • 更新時間 : 2024/1/16 下午 11:58:33

軟體簡介

DVDFab Passkey Lite是DVDFab Passkey for DVD & Blu-ray的免費版。當Passkey for DVD & Blu-ray的註冊金鑰逾期後,它會變成Passkey Lite。Passkey Lite具備Passkey for DVD & Blu-ray的部分功能。它能移除一些(而不是所有)DVD/藍光影片的防拷保護,將一些DVD/藍光影片擷取為映像檔或資料夾,還可與Passkey for DVD & Blu-ray所能一起工作的其他軟體一同工作。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

  • 移除一些而不是所有DVD/藍光保護
    Passkey Lite可以移除的DVD保護包括RC, RCE, APS以及UOPs。它不能移除ARccOS和RipGuard等保護。它可以移除的藍光保護包括低於V36的new protection, RC, BD-Live和UOPs。Passkey Lite讓你可以更改Power DVD和TotalMedia Theatre藍光播放軟體的區域設定。
  • 將一些DVD/藍光影片複製或擷取為ISO檔或影片資料夾
    對於那些Passkey Lite可以徹底解密的DVD和藍光影片,Passkey Lite可以輕鬆將此類影片複製或擷取為ISO檔或影片資料夾。
  • 與其他軟體共同工作來使用DVD/藍光影片內容
    就像Passkey for DVD & Blu-ray那樣,Passkey Lite可以與TotalMedia Theatre, WinDVD, ImgBurn, VLC等軟體一起工作,完成燒錄、編輯或播放DVD和藍光影片的任務。

系統需求
★ Windows 10/8.1/8/7 (32-位元/64-位元)
★ 奔騰II 500 MHz
★ 512 MB的記憶體
★ DVD光碟機
★ 藍光光碟機
★ 需要有網路連接

 

免費版與付費版對比

功能 DVDFab Passkey Lite DVDFab Passkey for DVD & Blu-ray
支援最新的保護 X O
擷取為資料夾 O O
擷取為ISO檔 O O
From Fengtao Software Inc. websit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