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直接在Mac系統上直接存取NTFS裝置,您可以建立、刪除或修改任何Windows NTFS裝置上的檔案。

  • Paragon NTFS for Mac
  • 軟體版本 : 15.5.71 for macOS
  • 軟體分類 : 203系統工具 (磁碟工具)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試用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NT:550
  • 檔案大小 : 31.10 MB
  • 點閱次數 : 25,159下載次數 : 2,810
  • 更新時間 : 2019/12/3 上午 12:53:26

軟體簡介

Microsoft NTFS 是 Windows 其中一種主要檔案系統。如果您的 Mac 電腦必須讀取或寫入以 Windows 格式化的硬碟、固態硬碟或隨身碟檔案,這時就需要 Microsoft NTFS for Mac by Paragon Software。
使用 Mac 即可在 Microsoft NTFS 磁碟區上寫入、編輯、複製、移動和刪除檔案! 速度快、運作順暢,而且使用簡便。您可掛接、解除安裝、驗證或格式化任何 Microsoft NTFS 磁碟區,也可以將 Microsoft NTFS 磁碟區設成啟動磁碟機。
全面支援全新的macOS 10.15 Catalina系統

From Frank

短評

使用Paragon NTFS for Mac是一種非常棒的體驗,讓您可以直接在Mac系統上直接存取NTFS裝置,在Paragon NTFS for Mac的幫助下,您可以建立、刪除或修改任何Windows NTFS裝置上的檔案,輕而易舉地移除了NTFS和HFS+之間的障礙!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在 Mac 上將檔案寫入 Microsoft NTFS 磁碟機

無法在 Mac 上寫入、複製、編輯或刪除 Microsoft NTFS 格式磁碟機中的檔案嗎?這是因為 macOS 對 Windows 磁碟區的支援度不足。您只能讀取資料,但是無法寫入或刪除任何檔案。Microsoft NTFS for Mac by Paragon Software 讓您盡情讀取/寫入 Microsoft NTFS 格式的硬碟、固態硬碟,或轉換成 Windows 電腦可用格式的隨身碟,而且速度快如閃電!

所有功能只要點滑鼠就能完成!
如果光有速度快又可靠的 Microsoft NTFS 驅動程式還不夠,我們還有簡易功能表列和全方位的 Microsoft NTFS for Mac by Paragon Software 應用程式隨時效勞。
除了能存取所有的 Microsoft NTFS 磁碟機,還可執行最常用的磁碟區操作功能,例如掛接、解除安裝和驗證。
使用功能表列即可重新啟動 Mac 並進入 Windows 系統 (必須事先將 Windows 安裝到掛接的 Microsoft NTFS 磁碟機上)。

使用方式無縫接軌
令人激賞的設計
如果您用過 Apple 的「磁碟工具程式」,就已經知道 Microsoft NTFS for Mac by Paragon Software 的用法了。即使從來沒用過,也只需要幾分鐘就能應付裕如。
Microsoft NTFS for Mac by Paragon Software 保留 Apple「磁碟工具程式」的精華,但是功能更上一層樓,強化了 Microsoft NTFS 磁碟區操作能力和進階掛接選項。

進階選項讓您徹底掌控掛接功能。
掛接唯讀模式: 如果需要存取機密資料但不想修改任何檔案,請選擇這個選項。
不要自動掛接: 如果您要手動控制何時存取磁碟區,請選擇這個選項。

 

特色

主要及最新功能

優勢

所支援的作業系統

  • macOS Catalina
  • macOS Mojave
  • macOS High Sierra
  • macOS Sierra
  • Mac OS X El Capitan
  • Mac OS X Yosemite

支援的檔案系統

支援所有的 Microsoft NTFS 版本 (Windows NT 3.1~Windows 10)。

寫入權限

以寫入模式掛接磁碟區時,您可以對其中的檔案和資料夾執行所有操作:讀取、編輯、刪除、重新命名、新建。

自動掛接

Microsoft NTFS for Mac by Paragon Software 會在系統啟動時自動掛接支援的磁碟區,讓您每次重新啟動作業系統或電腦開機時都不必擔心。不過您可隨時在程式介面關閉這項功能。

磁碟區管理

Microsoft NTFS for Mac by Paragon Software 可輕鬆格式化磁碟區、檢查磁碟區完整性,以及修復毀損磁碟區。

支援各種文字

只要是作業系統支援的字母,Microsoft NTFS for Mac by Paragon Software 就一律支援,包括非羅馬字元和非拉丁字元,正常存取掛接在非原生作業系統磁碟區中的檔案名稱。

與 Apple Boot Camp 相容

Microsoft NTFS for Mac by Paragon Software 與 Apple Boot Camp 軟體完全相容,讓您直接在安裝到 Boot Camp 上的 Windows 系統中讀寫 Mac 分割區。

與第三方軟體相容

Microsoft NTFS for Mac by Paragon Software 與常見的虛擬化和加密應用程式相容,包括 VMware Fusion 和 Workstation、Parallels Desktop、TrueCrypt 以及系列產品。

From paragon-software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