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業達人—企業營運管理系統
  • 軟體版本 : V1.5.01
  • 軟體分類 : 261商用軟體 (各行各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商業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檔案大小 : 20.62 MB
  • 點閱次數 : 4,495下載次數 : 701
  • 更新時間 : 2013/7/29 上午 11:25:04

軟體簡介

『企業達人-企業營運管理系統』乃專為多種行業所開發之專業營運管理軟體,功能強大與彈性設計,可同時操作多個功能視窗,畫面非常友善與容易操作,系統支援完整的進銷存管理系統功能,視需要可使用內含之發票系統與應收應付及票據管理系統,適合個人、小公司、多公司規模的營運管理,可滿足您各階段日常營運所需的功能與資料管理。本工作室各產品安裝檔與操作手冊皆可在網站上直接下載,歡迎到本工作室網站,內有更多的資訊與功能說明。

說明介紹

1.支援進銷存系統功能
●包括報價管理、採購管理、進貨管理、進貨退回管理、盤點作業、庫存調整管理、訂單管理、銷貨管理、銷貨退回管理、貨品資料管理…等功能。
●可支援營運所需的進貨、進退、銷貨、銷退流程,以及貨品庫存管理所需之盤點、調整、庫存調撥機制。
●可彈性支援進銷存管理所需的完整或必要流程,若公司規模較小或營運單純,則以下括號中的流程可視需要而省略。
  ⊙(請購)→(廠商報價)→採購→(請驗)→(驗貨)→進貨→進退
  ⊙(客戶報價)→訂購→銷貨→銷退→(服務)
●以採購單及訂購單為單據資料核心,關聯及串聯各相關單據,並做為營運追蹤重點:
  ⊙採購單之衍生:進貨單→改變庫存量→產生應付帳款→付款→沖銷
  ⊙訂購單之衍生:銷貨單→改變庫存量→產生應收帳款→收款→沖銷

2.支援企業營運所需資料與管理功能
●提供基本資料的管理,包括拍廠商資料、客戶資料、員工資料、銀行帳戶的建檔維護與管理功能。
●各種資料的欄位眾多,單純者可只輸入少數必要欄位,企業化經營而具備多家子公司與員工的公司,則可輸入到含部門別或個別業務人員/建檔人員…的完整欄位。
●支援營運所需代碼管理,包括貨運公司代碼、會計科目代碼、付款方式代碼、運送方式代碼、幣別代碼、公司別代碼…數十種代碼的建檔維護功能。
●提供系統管理所需的系統參數設定,以調整成營運所需的參數
●提供操作者與權限管理,以便管理操作群組資料、操作者基本資料、操作者的功能權限設定與可操作的公司別設定。
●提供多公司別機制,企業版可線上切換至該操作者可操作之公司別。
●提供多庫別機制,各貨品可存放於不同倉庫中,貨品之進貨、出貨、盤點、調整與調撥皆可對不同的倉庫做處理。
●提供多幣別機制,營運單據可儲存幣別與當時匯率, 並自動換算成主幣別。

3.搭配可選用的子系統功能
●系統安裝後即內含可選用的發票管理系統,以便建立進項發票、開立銷項發票、產生媒體申報檔、列印各式發票報表或401表…等功能。
●系統安裝後即內含可選用的收付與票據管理系統,以便可建立收款單、建立付款單、進行應收與應付沖銷、建立與處理票據資料、列印各式收付與票據統計報表。

4.資料代碼化
●為簡化輸入與便於管理,以及統計分析,一些常用資料類別皆建成代碼,包括類別類、處理類、庫存類、原因類、帳務類、地區類等數十種。透過可擴充的代碼,讓系統運作更具彈性。
●貨品可搭配多層的類別代碼,以便建立產品類別樹狀的呈現方式,提供產品群組管理。

5.多功能的客戶資料管理
●可用豐富的欄位來建立完整的客戶資料,提供客戶關係管理所需的客戶等級、客戶交易資料、互動記錄等功能,以了解客戶是重要客戶或黑名單客戶。
●建立訂單或銷貨單時,可同時建立新客戶資料。且客戶資料的姓名、電話重複時會自動顯示重複資料,避免資料重複建立。
●若客戶列為黑名單,則建立訂單時會自動警告。
●不同等級的客戶可有不同的商品折扣,建立訂單時會自動計算折讓金額,省去手動計算。
●提供圖檔管理,可處理客戶影像檔之建立與顯示。此圖檔管理功能亦掛載於廠商資料管理、貨品資料管理、員工資料管理中,以便建立與管理各種基本資料的圖像。

6.操作方便與彈性
●提供多視窗模式,可同時開啟多個資料管理功能,互相切換以查看各種資料。
●從代碼到訂單的各種資料管理,皆提供一致性的操作介面。
●提供操作工具列,讓資料維護管理的操作一致性與容易記憶,輕輕一按就啟動相關功能,且納入權限控管,可外掛輔助功能或連結其他系統。
●各種常用功能(新增/修改/刪除/列印/查詢/存檔/還原…)皆提供熱鍵,您可自行設定成所熟悉的功能熱鍵。
●提供單據參數設定,可設定單據名稱與單號的編碼方式。
●主要資料與統計分析報表皆提供多樣化的的查詢條件,以便快速查詢到資料。
●各資料皆提供”複製”功能,拷貝現有資料後可快速建立一筆新資料。單據資料亦可透過轉單(單筆或多筆複製),快速產生下一流程之單據,簡化操作動作。
●主要資料皆提供”自訂欄位”,滿足您資料的擴充需求。
●提供單尾附註管理,各單據表格之單尾字串內容可彈性設計與引用。
●提供個人化設定,包括(1)設定各操作視窗的背景底色:(2)個人化桌面設定:各操作者可將常用功能擺放至桌面,以方便叫用。
●各地址欄位可連結Google map,以便顯示該地址的電子地圖供參考。
●提供常用片語,以簡化輸入動作。
●各欄位於編輯時,提供滑鼠右鍵功能表,可進行複製、剪下、貼上、清除、選擇動作,以方便資料的輸入。
●各種資料皆提供資料匯出功能,可於勾選資料欄位後,將該批資料匯出成Excel檔。

7.系統架構彈性且擴充性高
●本系統之架構具有彈性與擴充性,可確保軟體有足夠的適應性和擴展性,以滿足軟體在不同個性化使用者的需求,並可適應營運領域不斷變化發展的業務需求。
●為滿足不同使用者需求,一些運作所需控制參數皆設為系統參數,透過[系統參數設定]功能,可將系統調整成適合您的使用。例如,可設定日期格式、各種數值的小數點位數,讓資料型態一致性。

8.提供營運所需統計分析報表
●為了營運所需的分析資料,進銷存管理提供進貨管理類、銷貨管理類、庫存管理類、業績報表類等四大類約三十餘支的統計報表,發票管理提供近十種統計報表,應收應付與票據管理則提供二十多種統計報表。各報表可依不同查詢條件,進行統計分析;於基本資料管理與代碼管理功能中,則提供基本的資料報表。

9.表單格式開放自訂
●各資料管理可彈性設定幾種表單,包括(1)資料一覽表、(2)資料標籤、(3)單據(例,進貨單、進貨退回單、盤點單、調整單、訂購單、銷貨單、銷貨退回單…)的格式。
●您可以設定想要印出的資料欄位、區塊、Logo圖、搭配的列表機,各單據或報表上可列印各公司自己的Logo圖。

10.細心與自動提示待處理項目
●透過[每日提醒清單]功能,可列出尚未聯絡/未出貨/未收款/未進貨/未付款/未簽核…的各類單據數量與內容,讓您掌握營運資料動態,與待處理的工作項目。

11.線上程式更新
●提供線上程式更新功能,讓您的系統處於最新的狀態。若有免費新功能提出時,可從雲端主機中下載這些新功能。

12.成本方式
●本系統提供二種貨品成本方式--(1)標準成本、(2)平均成本,若採用平均成本,則可使用[庫存成本月結作業]來統計期末的平均成本。

13.輔助小工具
●本系統另提供幾項輔助工具,以協助您的操作與建立資料,包括工具列連結按鈕、郵遞區號表、常用片語、登入資訊、…等。

From 宣穎資訊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