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餘藝術愛好者與初學者的繪圖程式。程式包含獲獎肯定的 Natural-Media 筆刷與獨家的照片繪圖工具。

  • Corel Painter Essentials
  • 軟體版本 : 5 繁體中文版 for Mac
  • 軟體分類 : 182圖片工具 (繪圖相關)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186.36 MB
  • 點閱次數 : 9,319下載次數 : 1,370
  • 更新時間 : 2014/11/20 下午 05:17:57

軟體簡介

Corel Painter Essentials 5 可幫助任何繪圖技巧層級的使用者輕鬆創作令人驚豔的藝術作品。我們精心挑選了一系列獲獎肯定的 Natural-Media 筆刷,可供初學者輕鬆享受在空白畫布上素描、繪畫與繪圖的樂趣。您想要讓您的照片與眾不同、令人稱羡嗎?您需要立即探索我們領先業界的照片繪圖與仿製工具。這些工具可以眨眼間將您的照片轉換為令人驚豔的藝術作品。此外,您可深入體驗一下我們種類繁多的繪圖樣式、筆刷與照片效果。這些工具可供您隨時隨地創作出幾近手繪圖的創作風格。渾然天成地展現您個人獨特風格。
(本軟體僅可安裝於 64 位元的作業系統)

From John

說明介紹

振奮人心的筆刷與繪圖工具選擇

準備好體驗這些創新筆刷與藝術工具令人訝異的效果吧!這些筆刷工具可以非常真實地模擬油畫筆刷、粉彩筆、炭筆、水彩與其他媒材效果,您幾乎都忘了您是在電腦上繪圖創作。而且,您只需簡單的幾筆就可以創作出令人激賞的人物、風景和原創作品。

無與倫比的照片效果

探索上手容易的照片繪圖工具,讓您處理後的照片絕對令人印象深刻、與眾不同。 只需按一下,您即可選擇既有樣式重新製作照片。或者,您可在照片上點選您要的筆刷以建立自己風格的代表作。

無縫轉換,捕捉創意

透過全面的行動運算支援,您可在靈感到來時,隨時隨地勾勒繪圖玩創意。使用 Windows 即時手寫筆與平板電腦、Intel 二合一平板裝置或 Painter Mobile for Android,您即可隨時隨地創作不可思議的藝術作品。

最多樣的功能與最高效的效能

您可以沈浸於完全接近實際創作經驗的繪圖程式,而不用擔心技術支援的問題。Painter Essentials 5 讓您可享受支援 64 位元的 Mac 與 PC、強化的處理器效能、Windows 8 相容性和 Photoshop 檔案支援。這些強化功能讓您可在照片上套用幾可亂真的照片效果。

創新的微粒筆刷

探索不可思議的筆刷功能,讓您可利用混亂筆觸堆疊出創意或完全掌控筆刷筆觸。利用物理性筆觸強化照片仿製繪圖的獨特效果或創作獨特作品,讓您可在畫布上盡情揮灑色彩與線條。

抖動筆刷

這項功能強化了您數位筆刷觸感的真實感與隨意性。您現在可在數種筆刷類別內存取一系列「抖動筆刷」並體驗眾多意料之外的繪圖效果。

鏡射繪製

利用這項功能,可將您繪製的每一筆筆觸複製到畫布的另一端。這樣,不僅可以更精確地繪製對稱物件,還可節省大量時間!

萬花筒繪製

突破傳統繪圖的限制!透過獨家新功能創造絢麗的萬花筒圖像!用您選擇的媒材繪製令人雀躍不已的花紋及色彩,觀看加入混色工具至混合顏色中時所產生的驚人效果。

使用者介面

雖然 Painter 2015 的某些專業設計工具啓發了 Painter Essentials 使用者介面設計,但全新的使用者介面是完全依照初學者的需求建構的。這個設計概念讓您可輕鬆地透過「手繪和塗鴉」或「照片繪圖」上手創作。您可在新介面內 找到所需的工具,創作不可思議的照片效果與原創作品。

筆刷筆跡共用程式

您幾乎可以控制任何筆刷,並自訂筆刷的壓力感應記憶。視覺力道曲線會捕捉您畫布上的每一個動作和線條,就像您在真實世界中使用美術材料一樣。

二合一行動繪圖運算介面

即時手寫筆與支援 Intel 二合一設備的 Windows 平板電腦確保您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創作與尋找靈感。您在平板模式時,您的平板電腦會自動偵測裝置模式並轉換介面。

導覽控制面板

導覽畫布以及處理大型影像更加容易。使用預覽視窗在畫布上拖曳和變更焦點,即可輕鬆移動到影像的各個不同區域,無須切換工具或調整縮放比例。

即時效果預覽

您可為作品增添照片效果與細節,並即時在畫布上查看顯示效果。現在,整面畫布都是您試驗新效果的天地。您可以盡情享用諸如「負片」、「色彩重疊」、「快速彎曲」和「敏銳模糊」等全新效果。

變形工具

全新變形工具可讓您在畫布上輕鬆地將您的創作內容移動、比例縮放、旋轉、歪斜和扭曲。

適用於 64 位元原生的 Mac 和 PC 系統

針對您的作業系統所作的效能改善,讓您可在進行高效能需求工作時取得更快的圖形處理速度。您可以自由地縮放旋轉圖片,並在多個圖層進行作業等等,卻不會感受到系統變慢。此外,您還可以體驗增強的筆刷精確度與效能。

Painter Mobile for Android

準備好隨時捕捉瞬間靈感了嗎!下載 Painter Mobile for Android 應用程式,您即可隨時隨地繪出靈感啓發的草圖。然後,您只需直接匯入草圖至 Painter Essentials 5 並稍加修飾即可完成作品。

筆刷筆觸預覽

透過檢視「筆刷選取器」中的筆觸預覽,您可精確地知道您將筆刷套用至畫布時的效果。這項功能可大幅減少您在畫布上測試筆刷效果的時間。

紙張材質

為您的作品注入新生命,增添無與倫比的質感和細緻度。全新的 19 種紙張材質讓您可更自由地依照媒材性質試驗並媒合完美材質。

Wacom 繪圖板支援

在繪圖板上畫圖時,每個畫家都有著不同的力道。Painter Essentials 支援 Wacom 全系列產品並協助您自訂手寫板的專用壓力敏感度。您可以控制筆刷大小、縮放和其他功能,降低繪圖同時對鍵盤輸入的需求。

全球最逼真的 Natural-Media 筆刷

無憂無慮地展現您的想像力並表達最真實的創作力。Painter Essentials Natural-Media 筆刷,包含仿真鬃毛技術,能比任何其他軟體更加真實地重現傳統美術材料的質感。

智慧照片繪製工具

以逸待勞地觀看「自動繪製」工具在您的照片上神奇地繪製並新增驚豔的照片效果。您只需選擇影像和繪製樣式,SmartStroke 筆刷科技就會像真人藝術家一樣順著您圖片中線條與輸廍繪製圖形。

描繪影像

使用描圖紙為導線,您即可在照片上進行素描或繪圖。您還可以自影像中選取色彩或自訂選取自己的色彩。


系統需求

Windows

  • Windows 8.1 (64 位元) 或 Windows 7 (64 位元) 包含最新的 Service Pack
  • Intel Pentium 4、AMD Athlon 64 或 AMD Opteron
  • 2 GB RAM
  • 650 MB 硬碟空間 (用於安裝應用程式檔案)*
  • 滑鼠或繪圖板
  • 1024 x 768 螢幕解析度
  • DVD 光碟機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 或更高版本

Mac

  • Mac OS X 10.9 或 10.10 (含最新版本)
  • Intel Core 2 Duo
  • 2 GB RAM
  • 500 MB 硬碟空間 (用於安裝應用程式檔案)
  • 滑鼠或繪圖板
  • 1024 x 768 螢幕解析度
  • DVD 光碟機
  • Safari v5 或更高版本
From Corel Corporation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