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 AutoCAD 的工程繪圖軟體。

  • progeCAD 2014 Professional
  • 軟體版本 : 試用版
  • 軟體分類 : 182圖片工具 (繪圖相關)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470.32 MB
  • 點閱次數 : 8,844下載次數 : 1,090
  • 更新時間 : 2014/11/25 下午 02:03:10

軟體簡介

progeCAD 2014 是一專業工程繪圖軟體,使用最新的 IntelliCAD 核心引擎,提供穩定又實惠的 DWG 格式 CAD 編輯功能,與 Windows 8 完全相容。

From John

說明介紹

與 AutoCAD 高度相容
progeCAD 的原生格式為 DWG,與 AutoCAD 相容,不必擔心需要轉換檔案或遺失任何資訊。

progeCAD 2014 可讀取所有由 AutoCAD v2.5 到 2014 建立的 DWG 格式圖檔。也可匯出 AutoCAD 或更早版本的 DWG 格式及 DXF 格式圖檔。

使用簡易
懂得使用 AutoCAD 便懂使用 progeCAD,無需重新學習。progeCAD 2014 還提供一些獨有工具,以提升設計效率。

匯出 3D PDF
把 3D 繪圖轉換成可互動的 3D PDF 檔案,使用者使用免費的 Adobe Reader (Adobe Reader X 或以上為佳),即可旋轉及放大該 3D PDF 檔案,以不同角度及大小觀看 3D 物件的細節,無需擔心圖檔被客戶不小心地修改,更保安及增加效率。3D PDF 也適合製作 3D 小冊子、 3D 簡報、3D 技術說明書和 3D 手冊等。

EasyArch 3D
這個自動化建築工具,是專為建築師而設計的附加元件,以提高建築、改建及室內設計的效率。EasyArch 3D 附加元件中包含 2D 及 3D 的元件,如樓梯、牆、門窗 、屋頂及其他動態圖塊等。並支援公制單位量度 (imperial Measurement)。

發佈指令 (Publish Command)
匯出指定的繪圖配置 (drawing layouts) 至 PDF / DWF 格式圖檔,或列印指定的繪圖配置。

匯入和匯出含圖層的 PDF 檔案
匯入含有圖層 (layers) 的 PDF 格式圖檔至可編輯的 DWG 格式圖檔,也可匯出 DWG 格式圖檔至 PDF 檔案。

編輯動態圖塊 (Dynamic Blocks)
可透過柵格 (Grips) 修改動態圖塊的形狀

iCADLib 圖塊圖庫 (Block Libraries)
超過 20,000 個圖塊可供使用。包括:
建築業、土木工程施工模板、機械模組 (ANSI-ISO 和 DIN-ISO 規格標準)、電氣工程 (ANSI 和 IEC 規格標準) 及各類電子、鋼材模組、景觀設計、室內設計、家具、廚房設備

PDF, DGN, DWF 參考底圖 (Underlay)
可使用於 DWF、DGN 和 PDF 檔中的參考底圖,並捕捉至指定鎖點及裁剪至指定邊界。

外部參考管理員 (Xref Manager)
擁有醒目的外部參考管理員使用介面

延伸鎖點 (Snap Extension)
指定鎖點至一條線、弧或線段的假設性延伸部分

編輯雲形線 (Spline)
開放或封閉雲形線 (由一系列的點合成的平滑曲線),可新增、移動、刪除雲形線的點,更可編輯切線的起點及終點。

複線型式 (Multiline Style)
透過建立複線型式,控制複線元素的數量及性質。

匯出更多檔案類型
可匯出繪圖至以下檔案類型:
PDF, DWF, 3DS, DAE, STL, LWO, POV, BMP, WMF, EMF, SVG

匯出 COLLADA(DAE) 檔案
匯出繪圖至 DAE 格式圖檔 (一種強大的互動 3D 應用互換格式)。

progeCAD 的 Traceparts 及 Cadenas
iCADLib 整合了 progeCAD 的 Traceparts 及 Cadenas 之入門網站,簡易引導使用超過 1,000 萬個圖塊。

列印 3D 模型
把 DWG 檔匯出成二進位的 STL 檔,便可給 3D 列印服務供應者列印出真實的模型。

標註型式 (Dimension Style) 管理員
可建 立、設定、修改、取代及比較型式。

螺旋線 (Helix) 及斷面混成 (Loft) 指令
繪畫螺旋聚合線 (helical polylines),延伸及擠出 (extrudes) 物件的尺寸以建立 3D 實體。

匯出 Google Earth 材質
發佈你的模組成為 Google Earth 上可用的材質

極座標追蹤 (Polar Tracking)
自動保持線段的指定角度

光柵圖 (Raster)
可視化及修改光柵圖

物件追蹤 (Otrack)
自動校正基準點於其他鎖點上

匯入 DGN 檔案
匯入 Microstation 繪圖

ACIS 實體
建立及編緝 ACIS 實體

支援 AEC 物件
可視覺化 AEC 物件

輪廓影像圖 (Solprof)
提取 ACIS 實體的 2D 輪廓影像圖

平面快照指令 (Flatshot command)
根據目前的 3D 模型建立快速、準確的 2D 平面圖。

光柵圖 (Raster) 轉換成向量圖 (Vector)
progeCAD 包含了 WinTopo 光柵圖轉向量圖形工具

支援 ECW, Jpeg 2000 及 SID 光柵圖檔類型
鳥瞰相片與衛星相片的標準小波壓縮圖檔 (wavelet compression formats),非常適合地形及土地測量業界使用。

遮蔽物件 (Wipeout)
隱藏部份繪圖以遮蔽某些物件,並可加入註解。

填充線 (Hatch)
定義填充線起點及指定繪製的次序,並可編輯及修剪個別填充線。

特別貼上功能
透過簡單的剪下和貼上 (Cut & Paste),可把 Excel, Open Office, Libre Office 的表格加入設計圖上。

progeCAD 彩現 (Rendering)
進階的彩現 (Rendering) 模組提供多光源管理、建立及編輯材質功能,材質反射、鏡面、透明度、光與影的展現準確細緻。可自訂點陣圖的輸出尺寸。

自訂
支援以下程式語言:LISP, SDS (C++), IRX (C++ similar to AutoCAD ARX), .NET, VBA, DIESEL,COM automation

亞洲字型
提高中文 (繁體及簡體)、韓文、日文輸入的相容性,及新增了新字型。

From progeCAD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