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來下載 MMS、RTSP、PNM、HTTP、HTTPS、FTP、FTPS、SFTP 和 BT 的下載軟體。

  • 網路傳送帶 Net Transport
  • 軟體版本 : 0.96 Beta for Mac
  • 軟體分類 : 148網路相關 (檔案下載)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19.95
  • 檔案大小 : 12.39 MB
  • 點閱次數 : 6,252下載次數 : 775
  • 更新時間 : 2015/3/3 下午 04:21:26

軟體簡介

影音傳送帶是一個高效穩定功能強大的下載工具,下載速度一流,CPU佔用率低,尤其在寬頻上特別明顯;內建易於使用的文件管理器,輕鬆實現按類別存放下載的檔。而且只要站點支援,這些協定均支援多線程中斷點續傳。MMS協定流每秒的位元組數差不多是固定的,這就決定了MMS流本身不能充分利用用戶的帶寬資源,所以多線程技術能有效地縮短MMS流下載的時間。RTSP同樣支援多線程,另外選中“流/最大速度”能明顯提速,效果立竿見影。影音傳送帶支援HTTPS(加密套接字協定層),並且支援經過HTTP、SOCKS4&5等代理下載;FTP同樣支援SSL,可以有效地保護傳輸的資料安全。
可以說,影音傳送帶支援的協定之多,功能之全是世上少見,可謂極品。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影音傳送帶 (Net Transport) 是中國第一個實現 MMS、RTSP(PNM)、HTTP、HTTPS 和 FTP 的全能下載利器。流下載是它的主要特點,同時下載普通檔速度也堪稱一流,鮮有對手。目前支援的協定有:

  • HTTP / HTTPS
  • FTP / SSL (Secure Sockets Layer) / SFTP (SSH File Transfer Protocol)
  • MMS (Microsoft Media Service)
  • RTSP (Real-Time Streaming Protocol)
  • PNM (rename PNM to RTSP)

主要功能列表:

  1. 每個任務最多 10(128 通過修改註冊表,查閱幫助檔) 個線程,單個線程帶寬大於 1M 位元組 (缺省的選項設置)。最多 10(32 通過修改註冊表,查閱幫助檔) 個任務同時下載。
  2. 內建簡易的但功能強大的檔管理器,幫助用戶更好地分類和輕鬆地組織下載檔。真正的類別與磁片目錄同步。
  3. 簡單的多用戶管理,不同的用戶不同的任務資料。
  4. 內建的站點探索器輕而易舉流覽 FTP 站點的目錄結構,可以有選擇的大批下載檔。
  5. 可檢查檔是否更新或重新下載。
  6. 充分支援代理伺服器,目前支援 HTTP 和 SOCKS4&5 類型。在多代理類型的任務中,用戶可以自由地為每個線程設置一個代理,徹底打破某些站點隻允許一個 IP 一個連接的限制。
  7. 能穿透需要 NTLM 認證的防火牆如 Microsoft ISA 2000,特別適合公司局域網。
  8. 速度限制允許用戶邊下載邊流覽。
  9. 監視流覽器點擊 (現只支持 IE)。用戶可以使用數種方式添加任務,諸如通過 IE 擴展功能表、將 URL 拖入下載視窗等等。
  10. 自動關機和自動掛斷 MODEM。
  11. 上移下移任務讓重要任務提前下載。
  12. 定制工具欄、下載資訊及日誌視窗顏色。
  13. 多語言支援,並可隨時切換。只要將語言檔翻譯成母語就可以實現本地化,方法請參閱幫助檔。
  14. 中國第一個支援 RTSP 協議的下載工具,而且能下載 Helix Server 上的檔,StreamBox VCR 做不到。
  15. MMS 支持 NTLM 認證;RTSP 支持 NTLM 和 RN5 認證。
  16. 支持 MMS 和 RTSP 多線程,有效地縮短下載時間。
  17. 能自動地分析流腳本如.asx、.smi,並獲取真實的 URL。
  18. 支持 HTTPS,並且支持 HTTP、SOCKS4&5 等代理方式。下載工具中也只有影音傳送帶能讓 HTTPS 透過 SOCKS5 代理下載。
  19. FTP 支援 SSL 技術加密傳輸的資料,支援一次性密鑰保護你的登錄資訊,因為一般情況下密碼是明碼,容易被竊取,比如 IP 包監視工具。
  20. 完美的 FTP 重用機制,只要單一連接就能下載來自同一個站點的文件。
  21. 強大靈活的計畫管理器。
  22. FTP 更支援 SSH 協定,強大的資料加密能力。
From Xi Software website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