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 TeamViewer 遠端遙控軟體,號稱速度最快的遠端桌面軟體。

  • AnyDesk
  • 軟體版本 : 8.0.10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117網路相關 (遠端遙控)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5.08 MB
  • 點閱次數 : 39,257下載次數 : 12,684
  • 更新時間 : 2024/4/26 上午 01:40:17

軟體簡介

AnyDesk 號稱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遠端桌面連線軟體。它內建多國語系,單一執行檔案,可不需要安裝就可以直接使用。預設狀態不需要輸入密碼即可連線,但遠端電腦必須要允許連線。雖然免費版本有諸多限制,但是仍然具有檔案傳輸、傳送遠端電腦的聲音和影片的功能。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適用於Windows的遠端桌面軟體

  • 透過遠端瀏覽連接各個Windows客戶端和伺服器的桌面
  • 透過遠端連接控制所有的Windows設備,實現即時支援和即時管理
  • AnyDesk擁有令人歎為觀止的幀速率,頻寬效率和難以察覺的延遲,為您提供Windows中流暢的遠端桌面連接
  • 使用遠端桌面瀏覽Windows輕鬆協作並進行線上通信

遠端訪問 Windows 10:使用AnyDesk一次管理所有的Windows桌面
AnyDesk 允許您在Windows 10 中建立遠端桌面連接,並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在線協作和管理IT網路的可能性。使用AnyDesk,您可以從任何地方遠端工作!

流暢遠端訪問Windows的動態性能 :
借助AnyDesk的流暢性能,您可以在Windows中建立無縫的遠端桌面連接,並為您的客戶提供出色的遠端支援。網路會議和文件共享變得前所未有地簡單。使用您自己的品牌和徽標定制您專屬的遠端桌面軟體,可以有效突出您的企業標識,並令您的合作夥伴對遠端訪問應用更加信賴。

借助適用於Windows的靈活遠端桌面解決方案,應對專業挑戰 :
下載僅3MB的小型AnyDesk文件,並使用AnyDesk的簡潔界面隨時隨地完成緊急任務。AnyDesk不僅兼容Windows 10,還兼容許多其他操作系統及其各種版本,包括iOS,macOS,Linux和安卓。更重要的是,AnyDesk幫助您管理遠端桌面聯繫人和連接以及管理Windows中的所有設置和設定,因此您可以專注於項目而不是管理。

Windows遠端桌面連接的全面安全性 :
AnyDesk完善的TLS 1.2加密技術和對連接不間斷的認證確保了點對點的隱私性並保護您的數據。只有被授權的設備才能通過AnyDesk要求遠端訪問您的設備。使用AnyDesk Enterprise ,您可以建立一個自主的私人網路,在操作Windows遠端桌面時完全保護您的數據。

From AnyDesk website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9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