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相當強大的數位繪圖軟體,內建 Natural-Media 筆刷、紙張材質和幾可亂真的媒材。

  • Corel Painter
  • 軟體版本 : 2016 繁體中文版 for Mac
  • 軟體分類 : 182圖片工具 (繪圖相關)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338.38 MB
  • 點閱次數 : 8,977下載次數 : 2,843
  • 更新時間 : 2015/11/17 下午 06:04:17

軟體簡介

探索令人印象深刻又逼真的精選 Natural-Media 技術,完美模擬現實生活中的藝術素材和數位世界獨有的夢幻藝術素材。透過 Painter 2016,您可體驗無與倫比的和諧音效表現、智慧照片仿製、殺手級影像合成工具、物理性微粒筆刷和程式內學習工具 — 皆以高解析度格式提供。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展現自我

盡情享受可與音效互動的音效表現筆刷帶來的和諧感官愉悅。體驗感官效果豐富的 Natural-Media 筆刷筆觸、令人屏息的噴灑及紙張旋轉。結合微粒和仿真水彩、油墨和厚塗顏料,建立更多筆刷變化,即可快速完成令眾人讚嘆象的最終成果。

探索新功能

啓動 Painter 時,重新設計的歡迎畫面即會顯示全新教學課程。建立新畫布,並透過靈活的高解析度使用者介面色彩綱要、高解析度、簡報模式及自訂工作區,讓您享有完美的繪圖環境。體驗全新的筆刷提示及視覺工具提示,微調筆刷以符合您的風格。

盡情揮灑您的創意

將您的 Adobe Photoshop 筆刷匯入 Painter,然後使用 Painter 的筆刷控制項製作大量的全新筆刷。與使用全新自訂工具箱的其他人,分享您最喜愛的筆刷和媒材。瀏覽額外的筆刷集,探索最適合您下一個繪圖專案的夢幻自訂筆刷。

動態斑紋

創作感官效果豐富的 Natural-Media 筆刷筆觸,或透過觸控方式和媒材多樣的物理性微粒系統,結合鬃毛厚度控制項以製作逼真的噴灑。此外,您還可以搜尋動態斑紋,快速存取各式各樣的新筆刷。

特殊媒材筆刷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生成更多類型的筆刷!想像您可結合微粒筆刷和仿真水彩、油墨和厚塗顏料,將原始媒材混合製作成新媒材。最棒的是,這些全新又省時的筆刷只需您以前創作筆刷一半的時間即可製作效果一致的筆刷。

音效表現

隨著您的筆刷節奏躍動!Painter 2016 現在提供可與音效互動的筆刷。不論您的音效靈感來源是隨性的哼唱、輕快的絃樂或豪邁的嘶吼,您播放只要最愛的樂曲,筆刷即會隨著節奏繪出筆觸,讓您的畫布吟唱出您的繪圖。

創意筆刷

您可選用新筆刷面板排列方式,輕鬆試用所有最新最強大的 2016 筆刷技術,預覽程式內附贈的筆刷集以顯示最適合您下一個繪圖專案的筆刷。

使用者介面選項

重新設計的歡迎畫面讓您可立即學習新產品的教學課程。您可由空白畫布開始您的專案,透過靈活的使用者介面色彩綱要、高解析度和直覺式簡報模式建立完美的繪圖環境,讓您可更專注的繪圖創作。

Photoshop 筆刷匯入 *

Painter 現在可直接匯入您最喜愛的 Adobe Photoshop 筆刷。您現在可使用影像印章繪圖,或透過 Painter 靈活的筆刷控制項試驗原始筆刷以建立令人讚嘆的不同筆刷效果。
*ABR - Adobe Photoshop 筆刷檔案

視覺工具提示與筆刷提示

使用強大的視覺工具提示以瞭解調整 Painter 筆刷控制項如何影響您自訂筆刷的視覺效果。此外,您可以存取筆刷提示以協助您瞭解特殊媒材類型和新筆刷技術的操作技巧,讓您知道如何有效地在您的專案中善用這些工具。

自訂工具箱

透過立即匯出自訂工具箱,您可與其他使用者分享您獨特的創作工具。不論您想達成的目標是在課堂上提供其他人學習教材,或只是要和其他人分享您最喜愛的自訂筆刷、紙張、流線貼圖、花紋和面板,全新匯出功能可將所有項目集成並匯出為一組完整的套件。

旋轉紙張與流線貼圖

隨時依您最喜愛的角度,旋轉您紙張和流線貼圖以創造最完美的專案藝術效果。透過旋轉紋路,影響旋轉厚重媒材或流動水彩的材質以製作原本只有在數位世界中方能一見的質感。

Blending 2.0

使用全新筆刷混色變體並體驗在圖層和媒材類型上改良過的混色功能。透過新的混色預設項目,您將可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更輕鬆、快速且順暢地混色筆刷變體。

敏銳照片繪製

用 Painter 2016 的強大仿製與照片繪圖工具將照片變成畫作。動手仿製影像,或讓自動繪製面板代勞,用您選擇的筆刷和媒材,繪製照片。「靈巧筆觸」筆刷技術會像真正的藝術家一樣沿著圖片中的線條與輪廓繪圖,創造出不可思議的照片藝術,令眾人讚嘆不已。

物理性微粒筆刷

使用各式不可思議的數位筆刷繪圖,讓您可以體驗絕佳的創意揮灑,或者完全掌控精確的筆觸。有了這些全面創新的物理性「微粒筆刷」, 您即可強化照片仿製繪圖或畫出不可思議的筆刷筆觸。這些筆刷筆觸讓您可以在空白畫布上盡情揮灑繽紛色彩。無窮無盡的創意揮灑空間躍然於您的指間。

殺手級的構成工具

想像您可使用鏡射及萬花筒功能繪出完美的對稱圖形,使用 1 點、2 點與 3 點透視導線設定完美的場景。借助黃金分割工具,您也可以繪出達文西般水準的圖像。透過三等分規則的應用,您可確保您的影像合成最終版本是既動態又有趣的。


​系統需求

Windows

  • Windows 10 (64 位元)、Windows 8.1 (64 位元) 或 Windows 7 (64 位元) (包含最新的 Service Pack)
  • Intel Pentium 4、AMD Athlon 64 或 AMD Opteron (建議使用 Intel Core 2 Duo 或以上)
  • 2 GB RAM(建議使用 4 GB RAM)
  • 750 MB 硬碟空間 (用於安裝應用程式檔案)*
  • 1024 x 768 螢幕解析度 (建議使用 1280 x 800)
  • 滑鼠或繪圖板
  • DVD 光碟機 (安裝盒裝版所需)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11 或更新版本

Mac

  • Mac OS X 10.10 或 10.9 (含最新版本) 區塊 10.8 及舊版
  • Intel Core 2 Duo
  • 2 GB RAM(建議使用 4 GB RAM)
  • 540 MB 硬碟空間 (用於安裝應用程式檔案)
  • 1024 x 768 螢幕解析度 (建議使用 1280 x 800)
  • 滑鼠或繪圖板
  • DVD 光碟機 (安裝盒裝版所需)
  • Safari v7 或更新版本

* 可能需要額外的空間用於安裝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

From Corel Corporation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