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強大,但容易使用的資料庫應用軟體。

  • FileMaker Pro
  • 軟體版本 : 14.0.4.406 (32-bit)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27架站工具 (資料庫伺服器)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305.41 MB
  • 點閱次數 : 6,115下載次數 : 810
  • 更新時間 : 2016/1/5 下午 03:38:36

軟體簡介

FileMaker Pro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簡單易用的軟體,用於建立可在 iPad、iPhone、Windows、Mac 和 Web 上執行的自訂商業解決方案。可使用 FileMaker Pro 管理訊息,並與您的團隊共享訊息。構建您自己的解決方案,或使用諸多內建的初始解決方案之一來管理聯絡人、庫存、項目等。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功能特色】

腳本工作區

可在簡化的工作區中建立、編輯和檢視您的腳本和計算公式,以縮短開發時間。瞭解更多

新的「指定計算方式」對話框

透過自動完成和計算函數搜索功能,提高您的生產率。

啟動中心

以可視方式管理您所有的 FileMaker 解決方案。檢視最近打開的檔案列表。將您最常用的檔案收集到「收藏夾」中,然後進行拖動以按您需要的方式進行管理。從 30 多個極具吸引力的預設計圖示中進行選擇,來展示您的解決方案。或者,利用自訂圖示新增您的個性圖示。

按鈕欄

建立可用於執行導航的按鈕組,或將按鈕組建立為自訂工具欄。

按鈕圖示

獲得 140 個經過專業設計的圖示,可涵蓋您各種任務的需求。或者,可使用自訂按鈕圖示。

頂部和底部導航部件

這些新佈局部件在您的佈局中保持為靜態,因此當您滾動時,導航總是可視的。

字段內標籤

透過在字段中新增佔位符文字或說明,簡化您的佈局。當您鍵入內容時,此文字將消失。

顏色選擇

調色板將顯示與當前主題協調的顏色,因此,可以輕鬆建立極具吸引力的佈局。

對象組件樣式

在控制元件樣式(如彈出選單、下拉列表和日曆)中選擇圖示顏色。更改單選按鈕和複選框集的顏色。

密鑰鏈

在 Windows 的「憑據管理器」中保存登錄憑證,就像您在 OS X 中使用「密鑰鏈存取」一樣。此外,控制客戶端不論訊息是否保存在憑據或密鑰鏈中。

增強的初始解決方案

對事件和項目重新進行設計,達到清晰、簡化的新工作流程。

重新連接到伺服器

如果您的網路連接斷開或者伺服器宕機,FileMaker Pro 會在網路或伺服器重新可用時自動重新連接到 FileMaker Server。

佈局標誌工具提示

在您將光標停在佈局標誌上方時,可檢視佈局標誌的描述訊息。此外,可以檢視用於條件格式字段的計算值,以及連接到腳本觸發器和按鈕的腳本。

64 位應用程式

FileMaker Pro 14 的架構設計符合 64 位 Windows 和 OS X 作業系統的強大功能要求。


相容性

FileMaker Pro 14 和 FileMaker Pro 14 Advanced 解決方案僅能與 FileMaker 14、FileMaker 13 和 FileMaker 12 軟體配合執行。來自於 FileMaker Pro 11 和更早版本的解決方案必須轉換為最新檔案格式,才能在 FileMaker Pro 14 和 FileMaker Pro 14 Advanced 中打開或共享。

系統要求

請注意,不再支援 OS X Mountain Lion 10.8 和 OS X Lion 10.7。請在升級到 FileMaker Pro 14 之前更新您的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 *
Windows 10 專業版
Windows 10 企業版
Windows 8.1 標準版
Windows 8.1 專業版
Windows 8 標準版
Windows 8 專業版
Windows 7 SP1 旗艦版、專業版、家庭高級版 *
OS X El Capitan v10.11
OS X Yosemite v10.10
OS X Mavericks v10.9

* 所列版本為最低要求。FileMaker Pro 也可與經 FileMaker, Inc. 認證的更新版本作業系統相容。上表未列出的作業系統均未經測試且不受支援。

硬體要求

  最低要求 推薦要求
Windows CPU:1 GHz 或速度更快的 x86 或 x64 處理器
RAM:1 GB
DVD 裝置(盒裝產品)
CPU:1 GHz 或速度更快的 x86 或 x64 處理器
RAM:2 GB 或更大
DVD 裝置(盒裝產品)
MAC RAM:2 GB
DVD 裝置(盒裝產品)
RAM:4 GB 或更大
DVD 裝置(盒裝產品)
 

遠端桌面服務和 Citrix XenApp

以下系統支援 Windows 遠端桌面服務和 Citrix XenApp 6.5:

  • Windows Server 2008 R2
  • Windows Server 2012

以下系統支援遠端桌面服務客戶端:

  • Windows:遠端桌面服務客戶端,預設情況下安裝在 Windows 7 (SP1) 和 Windows 8 中。
  • OS X: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8.0

Citrix ICA 客戶端最低要求 *:

  • Windows:Receiver(Windows 版)4.1.2
  • OS X:Receiver(Mac 版)11.8.2

* 目前 FileMaker,Inc. 僅支援以上客戶端。其他客戶端可能按照預期工作,但是沒有經過針對 FileMaker Pro 使用的測試,所以目前不提供支援。

其他要求

網路

「對等共享」功能限於五個並發客戶端連接(除主機外);每個客戶端需要此軟體的一個許可副本。使用 FileMaker Server 14 提高共享能力。FileMaker Pro 14 支援 Internet 協議版本 6 (IPv6) 地址以及 IPv4 地址。

透過網路存取 FileMaker Pro 檔案的任何電腦需具有 FileMaker Pro 14 或 FileMaker Pro 14 Advanced 的許可安裝。

Microsoft .NET

對於 Windows,FileMaker Pro 和執行時解決方案,需要使用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版本 4.5 或更高版本。

ODBC 和 JDBC 客戶端驅動程式

關於安裝驅動程式以允許 ODBC 和 JDBC 客戶端存取 FileMaker Pro 資料的訊息。

已過時和已刪除的技術

FileMaker, Inc. 從未間斷對新技術的投資,致力於對 FileMaker 平台不斷做出改進。因此,一些功能和作業系統已過時,並會在將來的 FileMaker 軟體版本中刪除。

From FileMaker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