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非常簡單使用的郵件伺服器軟體。

  • RaidenMAILD 雷電 MAILD
  • 軟體版本 : 3.3.3 英文版 (先行版)
  • 軟體分類 : 80架站工具 (郵件伺服器)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13.61 MB
  • 點閱次數 : 4,850下載次數 : 748
  • 更新時間 : 2016/1/26 上午 11:07:09

軟體簡介

雷電 MAILD 是一個非常簡單使用的郵件伺服器,就算您從來沒裝過郵件伺服器,你也能在短短數分鐘內將它架起來。如果你已經裝過其它的郵件伺服器,你也會深深感覺到雷電 MAILD 真的是眾多郵件伺服器中最簡單安裝的,更讓人驚奇的是,它不僅簡單,更是功能強大到連 WebMai l都一併提供給你了,它就是這麼讓人眼睛一亮,真叫人不窩心都不行。

From John

說明介紹

  1. 智慧型 SMTP Relay
    SMTP Relay 是指要不要讓別人在外部機器使用您的伺服器幫他送信,但通常這個功能也就是會讓不肖使用者拿伺服器來做亂發廣告信的工具,所以目前市面上的郵件伺服器通常都是關閉此功能的。
    而智慧型 SMTP Relay 的功能就是要讓使用者在一方面預妨此亂用情形發生外,一方面還要讓正式的使用者能夠順利的使用。使用方法非常簡單,首先到「伺服器設定」→「啟動 SMTP Relay」和「啟動 IP 限制」且將「IP 允許列表保持為空白」。有了以上的設定,當您要寄信時,請先確定去 POP3 收收看是否有新信即可將您 SMTP Relay 權限開啟,信就能透過雷電 MAILD 送信了。(因為大部份的郵件客戶端程式通常都是先收信再送信,這樣一來,即代表在保護您的伺服器且不改變郵件軟體任何設定的情況下,您還能順利送信)
     
  2. IP限制
    你可以透過編輯「IP允許列表」和「IP拒絕列表」來決定誰可以使用您的 SMTP Relay 功能和誰不允許連上你的伺服器。
     
  3. 標題、內文、附件過濾器,支援 PCRE 正規表示式比對
    過濾器是設計來避免您的使用者收到一些垃圾信,如廣告信、色情信、病毒信等。你要做的只是將這些不受歡迎的信的標題內特定字串輸入標題過濾器裡,雷電 MAILD 在下次收到這些符合標題字串的信就會自動把它們丟掉,以免使用者收到,造成他們的困擾。
    例如:在內文過濾器內加進
  4. 郵件信箱容量限制
    郵件信箱容量限制是讓管理者來決定使用者的信箱空間可以最大到多少 MB。
     
  5. 多重網域對一帳號的對應
    多重網域對應允許你若有一個以上的網域指向此伺服器時,你也只需要一個帳號即可收到這些網域的信。例:playstation2.idv.tw,playstation3.idv.tw 是兩個不同網域的信箱地址,但他們都指向同一個雷電 MAILD,假若 test 是伺服器下的帳號,不管你寄信到 test@playstation2.idv.tw 或 test@playstation3.idv.tw,這個的使用者都能從他的信箱收到此兩個網址的信件。
     
  6. 以服務方式運作
    透過服務代理者 3 的服務安裝程式,雷電 MAILD 輕輕鬆鬆的讓你將雷電 MAILD 以 NT 背景服務的方式啟動,你再也不用為電腦重開機後還要手動去將程式打開的麻煩事而傷腦筋,當然這得要在 NT/2000 下才能發揮功能。
     
  7. 重寄機制
    伺服器會將送不成功的信保留起來,在一段時間間隔後會再寄一次,而這間隔時間長度是可以讓管理者隨意修改的。
     
  8. SMTP 寄件限制
    管理者可以設定當您伺服器在幫人送信時,有些怎麼樣的限制,例如:一封信最大容量為多少 KB;使用者這次連上所能送的資料總共能有多少 KB;單獨一封信件內最多有幾個收信人;單次連線最多可以送幾封信…等。
     
  9. 事件記錄
    有數種記錄方式可供選擇,有將事件記錄在主畫面的訊息視窗,也有將事件以可分析性的格式記錄在檔案中,可供歷史記錄分析器做分析資料用,也可記錄全部的 SMTP 及 POP3 的指令。
     
  10. Web 遠端控制台
    以 Browser 即能遠端控制伺服器,啟動/停止/新增使用者/更改設定值…等,讓人遠端控制一把罩。
     
  11. 多國語言 WebMail (with SSL)
    以 Browser 即能遠端讀信、寫信、刪信、下載信。輕鬆又自在!!
     
  12. 動態 IP 指派
    主機的 IP 如有變動,系統也能自動偵測並回復正常狀況。
     
  13. WebMail 模版支援
    模板目前有登入畫面 \templates\login.html,內容頁主體上方 \templates\top.html,內容頁主體左方 \templates\left.html,內容頁主體右方 \templates\right.html,CSS 檔…等。個人化或公司化的 WebMail 輕而易舉完成!
     
  14. 信件前端/尾端附加訊息支援
    此功能可對外寄或內送的郵件前端/尾端附加上廣告文字。
     
  15. 自動回覆信件
    自動回覆信件是可以讓使用者透過 WebMail 設定其自動回覆的信件,此情況通常用在使用者有一段時間無法回覆信件,所以必須自動回覆寄信者告知其狀況。
     
  16. 自動轉寄信件
    寄到此信箱的信能夠自動再轉寄一份到特定信箱(可由 WebMail 設定之)
     
  17. 備份所有外寄內送的郵件(企業保密專用)
    可以設定備份所有外寄的信到某一帳號,及可依各使用者情況當他收到信時也備份一份到某一帳號。
     
  18. 事件處理器
    自行設定伺服器收到信後自動去執行外部程式(*.exe)、scripts(*.php、*.vbs、*.bat),讓雷電擁有無限可能的資料處理能力。
     
  19. 記憶體最佳化功能
    自行定時進行記憶體最佳化的程序,讓你的伺服器永遠保持最佳戰鬥力及永續經營的超能力。
     
  20. 多國語言 WebMail 資源檔(可隨意修改內容)
    多國語言並可自定的 WebMail 資源檔設計,讓你國界無距離的為你使用者提供服務。
     
  21. 伺服器中繼轉送
    經由 Server Relay 功能不僅能做到郵件直接轉寄還能配合 Norton AntiVirus for Gateways 完成伺服器端郵件掃毒。
     
  22. 大量寄信機制
    大量寄信不是只能靠群組寄信軟體以多連線的方式來達成,雷電提供大量寄信機制,自動拆散過大的收信電郵清單成 N 部份,以 N 倍效能的方式來自動處理大量郵件。
     
  23. SMTP 身份驗證(SMTP AUTH)
    經由 SMTP AUTH,使用者可以經由設定用戶端的郵件軟體以 POP3 帳號密碼驗證身份才能寄信。(客戶端郵件軟體也要跟著啟動 SMTP AUTH)
     
  24. POP3 SSL
    你可以透過 POP3 SSL 讓使用者以 SSL 安全加密通道來接收信件。(客戶端郵件軟體也要跟著啟動 POP3 SSL)
     
  25. Multi POP 接收外部信箱功能
    你可以讓使用者設定他的外部信箱並接收信件進來他的信箱,以達到統一收信方便快速的需求。
     
  26. ICQ/MSN客服中心
    你可以讓使用者透過 ICQ/MSN 讀信或殺信,閱讀伺服器端所提供的檔案(如每日新聞,笑話,公告等),收到伺服器送給他的新信通知,和伺服器端的人員通話。
     
  27. 線上帳號申請機制
    你可讓使用者從網頁申請你郵件伺服器的帳號,看是要自動核準還是人工核準,非常有實用性。
     
  28. Active Directory 帳號整合
    可以直接套用 Active Directory 裡的帳號成為您 Mail Server 裡的帳號,咻的一聲,就能將公司所有員工從 AD 全部加進 Mail Server 使用者列表。
     
  29. 防治廣告信機制
    目前有 ORDB、SORBS、MAPSRBL、Reverse (including SPF)、greylisting 檢查及真人互動式驗證(ISV)…等七種防治廣告信的機制。
     
  30. 支援各種資料庫
    使用者資料來源可以選擇 TEXT FILE 或 DATABASE。整合真是輕鬆。
     
  31. 雙 SMTP 服務
    雙SMTP服務可以與各種閘道軟體配合。
     
  32. 信箱別名(Aliasemail)
    您可以針對帳號之外為使用者建立別名信箱供它在外界使用,別名擁有隨時建隨時使用,隨時砍隨時停用,均不影響原帳號使用的優點。
     
  33. 每日產生廣告信列表報告信
    透過外部程式 SpamListMaker.exe 可以產生使用者每日在廣告信匣的信件列表報告信,透過網頁操作可以處理廣告信的刪除及移動。
From 村榮資訊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