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的 2D 製圖與 3D 設計工具,業界標準 CAD 功能,內建高效能 CAD 引擎。

  • CorelCAD
  • 軟體版本 : 2016 (32-bit)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182圖片工具 (繪圖相關)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NT:21000
  • 檔案大小 : 207.32 MB
  • 點閱次數 : 7,811下載次數 : 1,211
  • 更新時間 : 2016/1/29 下午 04:05:37

軟體簡介

探索功能強大、物美價廉的 CAD 軟體,將您的平面設計轉換成立體實體物件。CorelCAD 提供可自訂的 2D 工程圖工具和優異的 3D 設計工具。加上互動工作區的協助,您可在各行各業中輕鬆完成所需的 CAD 設計目標。支援 .DWG 原生檔案格式,更提升了您工作流程的產能,讓您無需擔心無法開啟同行和商業夥伴交付的 CAD 檔案,更有效率地與他們進行專案合作。採用功能區介面設計,讓您可在熟悉的環境中使用 3D 列印功能和輸入 .STL 檔案。CorelCAD 更針對 Windows、Mac OS 與 Android 平板進行了系統最佳化,讓您可在選擇的平台上交付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效能及自訂功能。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原生 .DWG 檔案

以 .DWG 格式開啟、編輯及儲存檔案,輕鬆地與同事和供應商協同作業。作為原生檔案格式,CorelCAD 支援 .DWG、.DXF 與 .DWF 以及最新的 AutoCAD (R2013 .DWG) 檔案格式。

快速輸入

您可在專案的工程圖區域中透過游標建立專屬的指令列工作介面。這項高效省時的功能可將指令直接整合至游標。隨著游標移動,工具提示會在您所需的地點和時間點追蹤並啟用坐標位置、長度、角度和線條大小等功能。

工程圖示籤*

CorelCAD 視窗的標籤設計讓您可有條不紊的管理專案,快速在同時開啟使用的數個檔案間切換畫面。您可在工程圖視窗上使用 DrawingTabs 指令顯式工程圖示籤。這項高效率的功能可協助您同時開啟、編輯、關閉並儲存數個工程圖視窗內容。

圖層工具

利用圖層預覽圖層透明度功能保持一致的工作方式,以調整專案元素,其中包括最新的 AutoCAD .DWG 檔案的工程圖元件。

圖層狀態管理員

使用全新圖層狀態管理員對話方塊,您可井然有序的管理圖層順序。儲存在 LayerState 指令,您可透過命名的圖層狀態管理設計元件的組合外觀,開啟並關閉圖層顯示,以及在不同顯示中切換設計。這項工具可儲存、復原並管理圖層屬性和狀態的組態,而且還可在不同專案中分享使用這些設定。

數行圖塊屬性

透過快顯工列,您可編輯格式化數行圖塊屬性。您可指定最大文字行寬度,插入屬性欄位,還可修改註記。

最佳效能表現

新版 CorelCAD 提供您進行電腦協助設計時所需的所有功能。此外,我們還針對最新作業系統,如 Windows 10 與 Mac OS X 10.11 (El Capitan),進行系統優化。而且,我還更新使用者介面設計,使軟體功能更加簡易好用。

CorelCAD Mobile

CorelCAD Mobile 讓您可隨時隨地設計和註記專案設計圖形。最新版 CorelCAD 為搭配既有 PC 和 Mac 平台的行動運算需求還推出了 Android 平板系統版本。您不僅可在想要使用的平台上設計各類 CAD 專案,還可取得您設計時所需的速度、效能和自訂化功能。

Windows 功能區介面

透過可自訂功能區介面*增強您的產能。使用情境式功能區選項讓您可按需求選擇並配置不同設計工具,例如表格與就地文字編輯等等。

業界標準 CAD 功能

CorelCAD 與所有主要 CAD 程式皆相容,具有熟悉的指令列、指令別名以及功能表和工具列項目,讓經驗豐富的使用者使用起來得心應手。

工程圖限制

藉由套用尺寸標註限制提高您所需的精度,迫使幾何形狀按指定方式顯示,確保您的平面設計圖準確合乎所需比例、角度與大小需求。此外,您可使用幾何限制按制物件的相互依存關係。

就地文字編輯

建立或修改既有文字的能力使您可以在專案中快速堆疊文字區塊並將 Microsoft Word 中格式化的文字直接貼上。此功能最適合用於掌控文字圖塊的字型、外觀與位置設定。

註記縮放

這項功能可將您重要的文字內容從工程圖和視埠縮放功能分離開來,並使文字內容顯示更清晰。不論您設計的元件大小,隨著你在設計工作空間中移動圖形,您現在可隨時檢視清晰的文字顯示及列印文字。

便利顯示

便利顯示工具列讓您可選取多項圖元,並放大選取圖元以方便您進行需要的變更作業。這項功能協助您一次可編輯數個圖元,設定線條樣式和寬度,變更圖層,建立尺寸標註圖元或製作圖塊。

動態圖塊

透過插入 AutoCAD 動態圖塊,再以 .DWG 檔案格,使用 CorelCAD 存取圖塊設定與屬性,節省您寶貴的繪圖時間。

支援表格設計

在既有的表格中插入、刪除、合併或調整儲存格與行列大小。此功能將重要文字或說明匯入工程圖最快的方式,讓您在繪圖同時還可維持流暢的工作流程。

圖元抓取與掣點

使用 CorelCAD 智慧工具,例如圖元抓取、圖元掣點和極性導引,快速重新定位、對正、複製或重新調整圖元的大小,以更快地工作並節省時間。

自訂座標

對正繪圖與位置並建立自訂座標的能力,讓您可以輕鬆對正構造圖與工程圖物件。

設計資源

藉由全方位的設計資源,使用者可以即時尋找、存取和管理設計元件,例如區塊、樣式、工程圖和影像,可在多個 CAD 專案內或之間使用。

CAD 檔案標準驗證

CorelCAD 2016 可驗證 CAD 工程圖是否符合 .DWS 檔案中儲存的這些工程圖示準。此驗證工作將偵測和修正違反業界標準的內容,以確保 CAD 工程圖符合標準。

智慧型度量工具

使用尺寸標註工具進行精確量測。智慧型尺寸標註工具會自動建議最適當及精確的尺寸標註類型。快顯尺寸選單的好處是您可迅速顯示尺寸控制項,更加快速的在專案中移動,且可更方便管控經常使用的設定值。

尺寸標註偏移距離

這項省時工具可按周邊形狀排列庡一致的距離對齊尺寸線。透過尺寸位置抓取,您可在量好的線性形狀及連續尺寸線間放置指定間距的尺寸線,以為您省下大量的時間和精力製作完美對稱的技術工程圖。

註記與協同作業

使用 VoiceNote 工具直接在工程圖中新增錄製的訊息、提醒或指示。使用手繪草圖示記工程圖項目。標記工程圖的部分以將其從註記中免除。

PDF 與 DGN 參考底圖功能†

這項功能讓您的以附件方式新增一頁以上的 PDF 檔案作為您的工程圖參考底圖。此外,您還可新增 MicroStation 或其他 CAD 軟體生成的 DGN 檔案作為工程圖參考底圖。您還可控制 PDF 和 DGN 參考底的圖層顯示和修剪顯示(即遮罩區域)。

3D 檢視功能

從多個視點檢視 3D 模型,或在 3D 空間中以互動方式轉動模型。使用「並排顯示的視埠」將工程圖分割為多個視圖並排顯示,並將其設定為以不同的視圖來顯示 3D 模型。

3D 建模與實體編輯工具

為設計增加 3D 實體元素,並使用布林運算來結合、相交及減除本體。使用進階編輯工具,諸如將 3D 實體的邊緣圓角化,以及將 3D 實體個別面著色、移動、旋轉及偏移。

將 2D 工程圖轉換成 3D 模型

您可使用 CorelCAD 建立 2D 工程圖或透過 CorelDRAW 建立 2D 素描。將素描匯入至 CorelCAD* 中,您即可將 2D 素描轉換成 3D 圖形。沿路徑立體化、進化或掃動 2D 實體,從 2D 工程圖發展成為 3D 建模。

支援 3D 滑鼠

藉由對 3Dconnexion 輸入裝置*的支援,能以 3D 瀏覽。透過移動 3D 滑鼠的頂蓋來旋轉 2D 和 3D 工程圖。為 3D 滑鼠的各個按鈕指定您偏好的瀏覽設定或自訂指令。*

列印 3D 設計

將多個 3D 實體物件輸出至 .STL(快速樣板製造技術),此為 3D 列印最常用的檔案格式。利用支援 .STL 直接連線 3D 印表機或輸出至第三方的 3D 列印服務列印 3D 原型。

CorelDRAW 檔案輸入

將 CorelDRAW (.CDR) 和 Corel DESIGNER (.DES) 檔案輸入 CorelCAD* 作為配置圖頁中的模型空間物件。為了從 CorelDRAW 直接輸入草稿,以在 CorelCAD 中進行進階 2D 和 3D 建模,您可以使用多頁 .CDR/.DES 檔。

CorelDRAW 與 Corel DESIGNER 輸出

匯出為 .CDR 和 .DES* 檔案格式,輕鬆將您的作品用途在 CorelDRAW 中調整為簡報和行銷相關交付項目,或在 Corel DESIGNER 中重新定位為技術檔案。

移轉助理

協助您將設定檔、偏好設定、檔案位置與自訂化介面等自訂設定由舊版軟體移轉至新版軟體。當您於安裝完成後第一次開啟 CorelCAD 2016 時,這個對話方塊即會自動詢問您是否移轉。

支援舊檔案格式

將工程圖儲存回 R12 .DWG 或 .DXF 格式,在舊硬體裝置上或使用較舊軟體來處理,以及復原已損壞的所有格式版本的 .DWG 與 .DXF 檔案。

輕鬆共用檔案

支援包括 PDF、SVG、EPS 及 DWF 在內的主流格式,有助於更輕鬆地與同事和客戶協同作業及共用。

使用 GIS 檔案

透過對 ESRI 形狀檔案 (*.SHP) 的支援,檢視由地理資訊系統 (GIS) 應用程式所建立的地圖和地理模型。

與同事和供應商交換 3D 檔案

支援 ACIS 模型檔案格式 (.SAT) 讓您可與同與與 3D 模型製造商分享、開啟與處理 3D 模型。

列印組態

將包括紙張大小、比例、方向、色彩到線寬指定等許多進階列印設定儲存到已命名的組態中,供您在各種 CAD 檔案和專案中使用。

隨身攜帶指令†

建立包含目前的工程圖及其相依檔案(例如參考內容、影像、PDF 檔、字型檔、字型對應檔案、PrintStyle 檔和列印組態檔)的 ZIP 封存或資料夾。

專為在 Windows、Mac 與 Android 平台上快速執行而設計

CorelCAD 提供適用於 Windows 的 32 位元和 64 位元應用程式,以及適用於 Mac OS 的全新 64 位元應用程式。現在,您可以更加快速和高效地在所選平台的桌上型和筆記型電腦上工作。

自動化支援

提供 LISP 與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Tools for Applications (VSTA)* 技術支援,CorelCAD 讓您可載入或在 CorelCAD 自動化介面中建立自己的功能、例行性工作及外掛程式。

外掛程式

採用選用外掛程式,提升您的 CAD 軟體功能。這些外掛程式可以像 Graebert CAD 工具 一樣內容豐富。Graebert 提供的外掛程式功能包含了額外的工程圖製圖和建構功能、零件資料庫與設計功能。這些功能皆可大幅提高您工作流程的生產力。


Windows

  • Microsoft Windows 10、Windows 8 或 Windows 7(32 位元或 64 位元版本)
  • Intel Pentium 4 (2 GHz 或更快的處理器)
  • 2 GB RAM (建議使用 4 GB 或以上)
  • 500 MB 硬碟空間
  • 高彩 (16 位元) 圖形卡 (建議使用 3D 圖形加速卡)
  • 1024 x 768 螢幕解析度 (建議使用 1280 x 800)
  • 滑鼠或繪圖板
  • 用於從 DVD 執行安裝的 DVD-ROM 光碟機
  • 用於啟用產品以及存取外掛程式商店的網際網路連線

Mac

  • Mac OS X v10.7 (Lion) 或更高版本 (含 v10.11 (El Capitan)
  • Intel 處理器
  • 1 GB RAM (建議 2 GB)
  • 500 MB 硬碟空間
  • 含 16 位元視訊卡的 1024 x 768 螢幕(建議使用 1280 x 800)
  • 滑鼠或繪圖板
  • 用於從 DVD 執行安裝的 DVD-ROM 光碟機
  • 用於啟用產品以及存取外掛程式商店的網際網路連線
From Corel Corporation website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