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特效把照片製作成動畫,再配上背景音樂就能製作出一段精彩的影片。

  • GiliSoft Slideshow Movie Creator
  • 軟體版本 : 8.0.0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99影片相關 (影片工具)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廣告顯示
  • 建議售價 : US:49.95
  • 檔案大小 : 25.72 MB
  • 點閱次數 : 13,534下載次數 : 3,024
  • 更新時間 : 2016/2/22 下午 04:46:55

軟體簡介

GiliSoft Slideshow Movie Creator 相片幻燈片製作就是一款專為相片轉換影片的完美解決方案。它透過特效把照片製作成動畫,再配上背景音樂就能製作出一段精彩的影片。有了它我們只需利用業餘時間就能把家庭聚會,外出旅途,寶貝生日的照片,輕鬆製作成照片影片了。

From John

說明介紹

隨著網際網路的不斷發展,以及多媒體技術的越加完善,我們不但可以直接在網路上看到精彩的影片,還能自己親手製作影片,並將其上傳至網路,與他人分享。其 中,照片轉影片就是一種流行的影片。所以對初入門的使用者來說,要掌握照片轉影片的第一步,就是需要找到一款簡單操作就可以達到專業級輸出的入門影片製作 軟體。

GiliSoft Slideshow Movie Creator 相片幻燈片製作就是一款專為相片轉換影片的完美解決方案。它透過特效把照片製作成動畫,再配上背景音樂就能製作出一段精彩的影片。有了它我們只需利用業餘 時間就能把家庭聚會,外出旅途,寶貝生日的照片,輕鬆製作成照片影片了。

【功能特色】

  1. 支援多種圖片格式 jpg、 jpeg、 png、 bmp 等。
  2. 不受照片數目限制,新增任意數目圖片轉影片。
  3. 支援多種聲音格式 MP3、WAV、WMA、OGG、等,並且支援從影片 AVI、 MPEG、 WMV、 MP4 等中匯入聲音。
  4. 輸出高品質的影片,可保證照片的原始畫面比例,自動縮放或者新增黑邊。
  5. 支援圖片編輯:旋轉 90、180、270 度,新增文字。
  6. 支援 300 多種 2D 或者 3D 動畫效果。
  7. 幾十種主題可供選擇。
  8. 可以定製影片片頭片尾,支援影片格式的片頭片尾。
  9. 強大的自適應演算法。如果圖片時間和音樂檔不一致的時候,它會幫你完成自動化調整生成最佳效果。
  10. 支援所有的流行影片格式的輸出 AVI、 MPEG、 WMV、 DivX、 MP4、 H.264/AVC、 AVCHD、 MKV、 RMVB、 MOV、 XviD 等

【支援的格式】

輸入:

  • 圖片:BMP、JPG、JPEG、PNG
  • 聲音:AAC、 AC3、 AIFF、 AIF、 AMR、 AU、 FLAC、 M4A、 MKA、 MP2、 MP3、 MPA、 OGG、 RA、 RAM、 VOC、 WAV、 WMA

輸出:3GP、 ASF、 AMV、 AVI、 FLV、 VOB、 MKV、 MOV、 MP4、 MPG、 MTV、 RMVB、 SWF、 TS、 WMV

【系統需求】

  • 32 位元或 64 位元之 Windows XP、2003、Vista、7 以及 8
  • 至少 1 GHz 或更快之 CPU
  • 至少 256 MB 之系統記憶體,建議為 512 MB
  • 至少 100 MB 之硬碟可用空間
  • 至少 1024 * 768 之螢幕解析度
From GiliSoft International LLC. website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