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燒錄而設計的加密軟體,沒有密碼就看不到光碟內的資料。

  • Gilisoft CD DVD Encryption
  • 軟體版本 : 3.2.0
  • 軟體分類 : 103光碟相關 (光碟工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次數限制
  • 檔案大小 : 972 KB
  • 點閱次數 : 5,130下載次數 : 861
  • 更新時間 : 2016/3/9 下午 04:59:30

軟體簡介

Gilisoft CD DVD Encryption 是一個很特別的光碟加密軟體,它主要可以讓我們在燒錄機密資料時,將資料通通加密。如果沒有先將光碟解密,那麼別人就看不到裡頭的資料,會是完全空白的,只有經過解密,才能看到光碟上的內容。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Gilisoft CD DVD Encryption 是一款很特別光碟加密軟體,它與一般的檔案或資料夾加密軟體很不一樣。

傳統上,如果我們的資料是很機密的,我們要先利用加密軟體,將我們的檔案或資料夾先加密,然後再燒錄至光碟。

但 Gilisoft CD DVD Encryption 則不需要先將檔案或者資料夾加密,開啟軟體,並設定一組密碼,啟用加密功能,進入加密模式。

接著再開啟我們平常習慣的燒錄軟體,並且使用著平常的燒錄習慣,完全不需要改變任何燒錄的習慣,如同以往的情況將檔案燒錄至光碟即可。

一經燒錄完成,這張光碟就具有加密功能,如果裡頭藏著非常機密的資料,別人拿到後,若沒有經過解密程序,那麼這張光碟的內容,會是一片空白,唯有先經過解密程序,才能看到這張光碟裡有哪些的檔案或者資料夾。

解密程序也很簡單,只要先選擇光碟機,再輸入密碼,即可完成解密程序。因為它的加解密模式有別於一般的檔案加密,因此其他的電腦,若持有這張加密的光碟,也必須要安裝 Gilisoft CD DVD Encryption 的試用本,才能解密。

From GiliSoft International LLC.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