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們下載各種不同的 Linux 發行版本,並製作成可開機、安裝的隨身碟。

  • UNetbootin
  • 軟體版本 : 702 for macOS
  • 軟體分類 : 16工具程式 (寫盤工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8.16 MB
  • 點閱次數 : 9,506下載次數 : 1,359
  • 更新時間 : 2021/7/31 下午 01:11:31

軟體簡介

UNetbootin 是專為 Linux 各發行版作業系統而設計的可開機、安裝 USB 製作軟體。透過 UNetbootin 我們可以很輕易地下載各種 Linux 發行版本的 ISO 檔案,並且直接製作成一個可以用來開機、安裝 Linux 的開機隨身碟。雖然它可以幫我們下載 Linux 各發行版的 ISO 檔案,但若我們已經有 Linux 的 ISO 檔,也可以直接用我們已經下載的 ISO 檔案來製作開機隨身碟。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UNetbootin 可以為您製作 Ubuntu 或其他 Linux 發行版的「Live USB」,省去燒錄安裝光碟的麻煩。
您可以從支援的清單中挑選發行版,然後 UNetbootin 會為您下載;或者使用你自己的 Linux 光碟映像檔 (ISO檔)。

UNebootin 目前有支援的發行版,可以參考以下官網連結:

http://unetbootin.github.io/#distros

此外,當你想用 UNebootin 製作可開機的隨身碟,你的隨身碟檔案系統必須格式化成 FAT32 的格式。如果有重要資料,請記得先做好資料備份。

如果使用「隨身碟」安裝模式:重新啟動電腦時,請選擇以隨身碟開機。如果用的是一般個人電腦,通常在開機後立刻按下 ESC 鍵或 F12 就可以了。如果用的是 Mac,請在 OSX 啟動前按住 Option 鍵

如果使用「硬碟」安裝模式:重新啟動電腦時,請在 Windows 啟動選單選擇 UNetbootin 項目

支援的發行版

UNetbootin 能夠自動下載,並載入以下發行版,也能安裝其他的發行版


UNetbootin 也可以用來載入各種系統工具,例如: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