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的 ZIP 引擎是市場上最快速的,具有完整的多核心支援,甚至可以快速處理巨大的檔案。

  • Ashampoo ZIP 2017
  • 軟體版本 : 2.0.42
  • 軟體分類 : 188工具程式 (解/壓縮工具)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30.64 MB
  • 點閱次數 : 5,706下載次數 : 728
  • 更新時間 : 2020/8/17 下午 01:22:22

軟體簡介

新的 Ashampoo ZIP 2017 是一個緊湊和強大的檔案壓縮應用程式,輕鬆建立和擷取 60 種以上的壓縮檔格式。 內建的 ZIP 引擎是市場上最快速的,具有完整的多核心支援,甚至可以快速處理巨大的檔案。 結構良好、直觀,該程式協助初學者立即取得最終的結果。 除了傳統的使用情境,如開啟和建立標準檔案,Ashampoo ZIP 2017 也可以建立自解壓縮檔和修復損壞的壓縮檔。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新的雲端瀏覽器特別方便,提供簡單的雲端上傳,以及立即存取託管在 Dropbox, Google Drive, One Drive 和其它雲端服務上的檔案。 完整的 Windows 檔案總管整合意味著使用者不僅可以通過右鍵直接存取壓縮檔,還可以預覽前 5 個包含的檔案。 Ashampoo ZIP 2017 的使用者界面已經徹底翻新,現在支援 4K 顯示器。

  • 支援 60 種以上的壓縮檔格式
  • 完整多核心支援
  • 市場上最快速的 ZIP 引擎
  • 完整雲端整合,不需要額外的軟體
  • 儲存到 Dropbox, Google Drive, One Drive, Amazon S2, Azure 和許多其它服務
  • 建立自解壓縮檔
  • 支援 4K 顯示
  • 開啟 zip, rar, cb7, tar, arc, lha, tgz, iso, bin, gz, lzma, deb, xar, mbr, xpi 和許多其它格式
一般功能  
強大的 ZIPX 格式支援 - 支援所有的 ZIPX 格式: LZMA, JPEG, PPMd, BZIP2, XZ 和 WAVPACK。
批次壓縮檔工具 - 自動從個別檔案建立多個壓縮檔。
多重擷取工具 - 一次擷取多個壓縮檔。
壓縮檔轉換工具 - 轉換多個壓縮檔從一種類型到另一種。
上傳檔案到 Dropbox, Google Drive, One Drive, Amazon S3, Azure 和 Box 線上服務。
FIPS 140-2 驗證加密元件。
磁碟區陰影複製 (VSS) – 使用 VSS,您可以備份電腦中任意檔案/資料庫,而不需關閉正在使用的程式。
UAC 提昇支援 - 偵測到需要管理員帳戶以讀取或寫入一些資料夾時,支援 UAC (使用者帳戶控制) 提升為系統管理員。
與 WinRAR 更好的整合,如果有安裝。
漂亮的圖形介面,非常直覺且易於使用。
完全與 Windows 7, 8 和 10,以及 Windows Server 版整合。
與 32 位元及 64 位元的 Windows 檔案總管介面強力整合。
支援建立及擷取 ZIP, 7-ZIP, CAB, TAR (TAR, TAR.GZ, TAR.BZ2, TAR.XZ) 和 LHA 格式。
支援擷取 30 種以上不同的格式,包含 RAR, ZIPX, ARJ, ARC, ACE, MSI, NSIS, CHM, DMG, RPM, CPIO, VHD, XAR, LZMA, LZH, SquashFS, CramFS, Z, ZOO, WIM 加 ISO (ISO9660 和 UDF)。
大力支援所有版本的 RAR 格式,包含最新的 5.x。
使用 256 位元長度的強力 AES 加密。
唯一公用程式,讀取所有類型的加密 ZIP 壓縮檔 (PKAES, WZAES 等)
使用 ZIP 和 7-ZIP 格式時,幾乎無限的壓縮檔大小,壓縮檔中無限的檔案大小和壓縮檔中無限的檔案數。
整合預覽,支援許多不同的圖片、文字和其它檔案格式。 預覽檔案而不用從壓縮檔擷取。
修復 ZIP 工具 - 修復已損毀的 ZIP 檔案。
SFX 精靈 - 建立強大的 SFX - 自解壓縮檔。
寫入多分割 ZIP - 分割現有的 ZIP 檔案到多個檔案。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