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可無須建產品檔即可直接打PI及報價單的出口貿易軟體。

  • 貿易尖兵
  • 軟體版本 : 4.548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261商用軟體 (各行各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19.53 MB
  • 點閱次數 : 11,983下載次數 : 1,852
  • 更新時間 : 2020/11/27 上午 08:07:08

軟體簡介

4.531 以後版本增加了客戶, 工廠的多幣別, CFT/CBM 雙材積自動換算. 圖片報表[報價, P/I, ORDER], 英文格式的訂單....等多項功能, 並增加了雲端 !! 可使用 AZURE 虛擬機器 用手機, 平板從任何地方操作本系統. 也可利用遠端桌面以手機, 平板從任何地方操作本系統。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產品特色:

1.  無須建產品檔即可直接打PI及報價單,在打PI及報價的同時,自動建立產品檔,客戶檔,國家檔,工廠檔及報價歷史紀錄檔,修改PI時報價時,一樣同時整合這些資訊,完全在日常必須做的行政作業中完成及時整合。

      隨時可從客戶的詢價單就開始作業。完全不需要有任何準備的時間。傳統的軟體都是要先建產品檔,那就是設計者本身並非貿易專才。沒想到有時連訂單都來不及下了,哪有時間去建產品檔呢?不過為了要達到無須建產品檔這個要求所要撰寫的程式碼,是要比傳統式的複雜得多了。

2.   訂單與庫存及出貨連線,下單時可自動扣除可用庫存,下單時同時匯入業績系統,出貨後,back order隨時可查印,同時匯入出貨統計,隨時可查印客戶別,國家別,工廠別,及產品別之訂購出貨統計,系統保留10年之年度,月份統計供分析使用。

3.  大陸或國外分公司與主公司均以直接溝通,可利用大陸廉價勞力作單,直接匯回台灣押匯,並可對大陸直接下單。

4.  可多張訂單[全部或部分]作成一張裝箱單,一張商業發票一套文件出貨。一張訂單可多分批出貨,任何一批都可與別單合在一起出,出這一批貨而發現上一批貨要修改時,可隨時修改,出貨與訂單連線不管出多少批,絕對不會超出訂單數量。

5.  工廠貨款與出貨連線,出貨修改時工廠貨款亦同時修正。一批貨一家工廠有出多張訂單時,付款作業會算出各張訂單之細目及ITEM明細,同時加總該批總貨款。

6.  於打報價,P/I時,可立即調出圖檔,以查對產品。當然於查詢工廠,客戶,國家,總檔時,一樣可立即調圖片。

7.  全版軟體以VISUAL BASIC 撰寫,直接使用WINDOW作業環境。

8.  可同時提供10個部門的作業而無須跳離系統,各部門都有獨立的作業空間,資料管理。

基本需求:
1.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電腦.Windows 7 必須要有安裝 .net framework 4.5 或以上的版本. [本系統無法安裝於 Windows XP 及以前的作業系統.]
2.Microsoft Office 2007 及 以後的版本. 建議使用 Office 365.
3.CPU [中央處理器] 2.9 GHZ 以上.
4.RAM 最低需求8GB
5.本系統採用 AI [人工智慧] 必須要有隨時連線的網際網路[InterNet]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