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遺失的數位照片、電影和音樂檔案(通常儲存在使用 FAT 檔案系統的裝置上)的軟體,可供家庭使用者免費使用。

  • R-Undelete Home
  • 軟體版本 : 6.7 build 180011
  • 軟體分類 : 102工具程式 (檔案還原)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限家庭使用
  • 檔案大小 : 64.41 MB
  • 點閱次數 : 9,659下載次數 : 2,250
  • 更新時間 : 2022/12/21 上午 07:57:40

軟體簡介

使用與主流的 R-Studio 相同的獨特資料還原技術,R-Undelete可以還原任何本機磁碟上它可識別的檔案,包括HDD、SSD、USB/NVME 儲存裝置、記憶體卡、虛擬磁碟及未損壞的 RAID 和 Windows 儲存空間。
全新 R-Undelete 嚮導式介面經過重新設計,更適合資料復原的初學者達到軟體開發業界的最高標準。即使面對毀損的 FAT、exFS、NTFS 和 ReFS 檔案系統,亦能使該產品成為快速又好用、功能強大的檔案取消刪除解決方案。
將找到的檔案自動預分類到檔案類型索引標籤,並按照檔案遮罩旁相符的其名稱、路徑、大小或日期,對檔案進行排序,從而為 R-Undelete 使用者提供最多功能、最全方位的檔案搜尋。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一流的檔案檢視器支援各種檔案格式,包括 Adobe Acrobat pdf、Microsoft Office 文件 doc、xls、ppt (Office 97-2003)、docx、xlsx、pptx、圖形檔案(查看清單)、視訊和音訊檔案(如果系統安裝適當的解碼器,將支援所有檔案),並允許使用者在還原前查看刪除的檔案內容。

已知檔案類型掃描(原始檔案復原)和檔案系統處理具備快速又可靠的演算法,它適用於多核心處理,可防止程式在關鍵情況下凍結和當機,還能最佳化大型磁碟掃描的記憶體使用情況。

R-Undelete 可復原下列檔案:

  • 移除時未使用「資源回收筒」,或者「資源回收筒」已經被清空;
  • 因為病毒攻擊或電源故障而遭移除;
  • 從含有損壞磁區的磁碟。在這種情況下,R-Undelete 可先將整個邏輯磁碟或其一部分複製為映像檔案,然後再處理映像檔案。這在磁碟持續出現損壞磁區而必須立即儲存其餘資訊時非常有用。
  • 在含有檔案的磁碟分割遭到重新格式化之後,甚至在不同檔案系統上;
  • 硬碟上的磁碟分割結構何時變更或損毀。在這種情況下,R-Undelete 可以掃描硬碟以嘗試找出之前存在的磁碟分割,再從找到的磁碟分割復原檔案。
功能 / 公用程式 R-Undelete 家用版 R-UNDELETE R-STUDIO
主機作業系統: Windows XP、2003、Vista、Windows 7/8/8.1、Windows 10
支援的檔案系統: FAT12, FAT16, FAT32, exFAT FAT12, FAT16, FAT32, exFAT, NTFS, ReFS FAT12, FAT16, FAT32, exFAT, NTFS, ReFS, Ext2FS/3FS, UFS1/UFS2, HFS/HFS+
掃描已知檔案類型 (原始檔案復原)
辨識當地語系化的名稱:
在損壞或刪除的磁碟分割上復原檔案:
動態磁碟支援:
建立映像檔案: 完全支援 完全支援 完全支援
檔案預覽:
支援未損壞的 RAID:
介面: 精靈 精靈 「檔案總管」式
復原 NTFS 壓縮加密的檔案以及備選資料流: 高達 256 KB
可識別已刪除的複雜磁碟分割配置:
識別和剖析下列磁碟分割配置架構: N/A N/A 動態 (Win2000/XP/2003/Vista/2008/Win7)、基本與 BSD (UNIX)
十六進位磁碟檢視器/編輯器:
透過網路遠端復原資料:
重建損壞的 RAID:

系統需求
執行 Windows 10/8.1/8/7/Vista/XP 的 Intel 相容平台。
至少 256MB 的 RAM、滑鼠,以及足夠讓復原檔案和映像檔案使用的磁碟空間。
必須具備管理權限,才能安裝與執行 R-Undelet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