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ePaw 影音轉檔工具能讓您簡單快速轉換影片/音訊格式,更能根據需要編輯影片和改善影音品質。

  • FonePaw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影音轉檔
  • 軟體版本 : 8.0.0 for MacOS
  • 軟體分類 : 299影片相關 (影片轉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建議售價 : NT:750
  • 檔案大小 : 104.71 MB
  • 點閱次數 : 4,570下載次數 : 424
  • 更新時間 : 2022/3/10 上午 10:36:33

軟體簡介

高速轉換影音檔格式就是如此簡單
除了提供幾乎所有類型的影片和音訊格式進行轉換外,更值得一提的是這套影音轉檔工具可指定不同裝置最適合的格式,即您可在介面上選擇適合 Windows、iOS 以及 Android 等不同裝置型號的格式進行轉檔。另外,FonePaw 產品支援 Intel®高速影像同步轉檔技術、NVIDIA®CUDA™ 和 AMD ® 平行加速技術,對比其他轉檔軟體,轉碼速度快 6 倍之多!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不可不知的多功能合一影音轉檔工具

儘管 FonePaw 影音轉檔軟件的主打功能是影片與音訊檔的格式轉換,但作爲一套多功能合一的工具,其他功能同樣不可忽視,如影片/音頻裁切分割合併、修剪、旋轉、品質提升等。僅需一套工具,就能完成影片/音訊的格式轉檔和簡單編輯。

影音轉檔

 

影音分割/合併

 

影片播放器

 

視訊編輯與品質改善

 

DVD 格式轉換

 

影片/音訊多種格式之間轉換

FonePaw 影音轉檔支援各種視頻和音訊格式的轉檔,包括 MKV、AVI、WMV、MP4、FLV、MP3、WAV、M4A、WMA,甚至 4K 影音格式,享受高品質影音體驗。如有需要,也可以將影片轉換為 GIF 和 3D 檔案。

影音分割/合併

只需非常簡單的幾步,即可根據自身的需要將影片或音頻分割成幾個片段,同時亦可以將不同的影片或音訊合併為一個影音檔。

分割

將影片或音頻切割成不同片段,您可以自訂開始和結束的時間點。

合併

將不同的影音片段合併為一個影片/音訊,然後還可以隨意將其轉換成想要的格式或者調整影音的畫質及光線來改善品質。

導出前預覽影音

在影音編輯或轉檔後,您可以直接在影音轉檔軟件介面上播放影片或音訊,若對此滿意,再將其導出到裝置裡。

提升影音品質

您可以自行調節影片參數來達到想要的效果,如自訂光線亮度、對比度、飽和度、聲道以及為影片添加浮水印等。

實用的 DVD 轉換工具

輕鬆快速地提取與壓縮 DVD 内容,並轉換成不同的格式,包括 MP4、AVI、WMV、3GP、MOV、FLV 或其他視訊格式,不犧牲畫質和音效品質!

 

系統要求

  • Windows 系統: Windows 10/8.1/8/7/Vista/XP (32 bit or 64 bit)
  • Mac 作業系統: macOS 10.14/10.13/10.12/10.11/10.10/10.9
  • CPU:1 GHz Intel/AMD CPU 或以上
  • 電腦記憶體: 1024 MB 以上
  • 解析度: 1024×768 解析度或更高
  • 硬碟空間: 至少 1G 可用空間
支援的媒體類型
支援輸入的檔案格式

影片

3GP (*.3gp;*.3g2)MJPEG (*.mjpg;*.mjpeg)AVIQuickTime Files (*.qt;*.mov)DV Files (*.dv;*.dif)Real Media Files (*.rm;*.rmvb)MODMPEG4 (*.mp4;*.m4v)MKVMJPEG (*.mjpg;*.mjpeg)MPVTODWindows Media Files (*.wmv;*.asf)Video Transport Stream Files (*.ts;*.trp;*.tp)Flash Files (*.flv;*.swf;*.f4v)

HD 影片

HD TSMPEG4 HD Files (*.mp4)HDWMV HD Video Files (*.wmv)MTSHD M2TSHD TRPQuickTime HD Files (*.mov)HD TPMPEG2 HD Files (*.mpg;*.mpeg)

音訊

AACAIFF Files (*.aif;*.aiff)CUEFLACM4AWAVWMAOggSUN AU Files (*.au)MPEG Files (*.mp3;*.mp2)Raw AC3 Files (*.ac3)Monkey's Audio Files (*.ape)Real Audio Files (*.ra;*.ram)

線上影片網站

YouTubeFacebookVimeoMetacafeDailymotionVevoYahoo

DVD

Home DVD

支援輸出的檔案格式

影片

MPGMP4DPGMPEG-1M4VTSMPEG-2MKVDVMPEG-4MOVVOBH.2643GPAMVWMV3G2WebMDivXMTVFLVXviDSWFAVIH.264/MPEG-4 AVCASF

3D 影片

MP4 Side by Side 3DMP4 Top and Bottom 3DMP4 Anaglyph 3DMKV Side by Side 3DMKV Top and Bottom 3DMKV Anaglyph 3DTS Side by Side 3DTS Top and Bottom 3DTS Anaglyph 3DAVI Side by Side 3DAVI Top and Bottom 3DAVI Anaglyph 3DFLV Side by Side 3DFLV Top and Bottom 3DFLV Anaglyph 3D

HD 影片

H.264/MPEG-4 AVCAVIASFMKVMOVMPGTSWMVMP4WebM

音訊

AACAC3AIFFAMRAUFLACM4AMKAMP2MP3OGGWAVWMA

截圖

JPEGPNGBMP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