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數種影音解/編碼器的多媒體播放軟體。

  • KMPlayer
  • 軟體版本 : 4.2.3.10 for Windows 32-bit
  • 軟體分類 : 235多媒體 (多媒體播放)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47.36 MB
  • 點閱次數 : 31,102下載次數 : 3,826
  • 更新時間 : 2024/3/16 上午 04:11:42

軟體簡介

KMPlayer 可說是一款超強的多媒體播放軟體,其強大的檔案支援功能,舉凡 AVI、MPEG 1/2/4、MKV、OGM、DVD、VCD、SVCD…等影片檔;APE、MP3、WAV、MPC、Flac、MIDI…聲音檔;BMP、GIF、JPEG、PNG…等圖片檔,甚至是以 BIN、ISO、IMG、NRG 製成的音樂格式光碟影檔,KMPlayer 它都可以支援開啟播放。
甚至還包含了擷取影片畫面以及聲音擷取的功能,讓我們不再需要安裝其他的安裝才能將聲音或影片畫面擷取出來。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媒體播放程式,最注重的,就檔案的支援度,有些媒體播放程式,總是要安裝許多不同的 Codec 才能正常播放影片,或者是聲音檔。現在,一套幾乎什麼檔案都能開啟播放的媒體播放程式- KMPlayer -讓我們在開啟多媒體檔案時,省去了許多時間以及麻煩,因為它已經有內建了 Divx、Xvid、AC3 等常見的 Codec,讓我們不再需要為了開啟影片檔,再特別到網路尋找相對應的 Codec。

KMPlayer 支援多種媒體檔案格式,除了一般常見的影片或聲音檔之外,像是 BMP、GIF、JPG、PNG 這些圖片格式的檔案,也可以用 KMPlayer 來開啟唷!另外如果你的音樂光碟是製作成 BIN、ISO、IMG、NRG(需要 mplayer.dll)這些光碟影像檔,KMPlayer 還可以直接開啟這光碟影像檔呢!

有些影片的畫面真的很漂亮,如果想要將特定的影片畫面,可能還需要安裝其他的軟體,或是需要經過繁雜的步驟。KMPlayer 讓我們不再需要安裝其他的軟體,就能將聲音或影片畫面擷取出來。擷取影片畫面的功能,還支援單畫格連續擷取功能,讓你在看一些精采的運動精華特寫鏡頭時,可以慢慢的分格觀看,分析精采畫面的動作。

此外 KMPlayer 還支援了將 DVD 轉成 Xvid 編碼的 AVI 影片檔,讓你不需要再另外安裝影檔工具,就可以將 DVD 轉換成 Xvid 編碼的 AVI 影片檔,讓你也可以將精采的 DVD 永久地保存下來,以便日後的回味觀看。

有時我們所觀看的影片字幕太小,透過 KMPlayer 的字幕調整功能,讓小字幕再也不會看得「霧沙沙」。有時從網路下載的影片檔,可能會有影片畫面上下顛倒的情況,KMPlayer 讓我們遇到類似影片時,只要使用上面翻轉的功能,就可以讓上下顛倒的影片也得以恢復正常的模式。

若程式安裝完畢,未載入正確之語系檔,請在程式介面按下滑鼠右鍵再選擇(Language),再選擇 ChineseBig5.ini,即可正確載入繁體中文語系,而軟體介面,也將會從韓文變成繁體中文。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