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toon e-mail
  • 軟體版本 : 中文完整版
  • 軟體分類 : 78郵件相關 (郵件軟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9.99 MB
  • 點閱次數 : 18,468下載次數 : 4,870
  • 更新時間 : 2000/8/2 上午 02:00:05

軟體簡介

一套卡通介面與互動內容的中文電子郵件軟體,有許多可愛的卡通可選擇, 中文完整版-檔案大小約10Mb,共有 3 組( 9 間)不同風格的房間及6組按鍵。
這套軟體需要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5.0(IE5.0)與Direct X 7.0一併使用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1.安裝cartoon E-mail: 只要下載完成後執行cartoonsetup.exe,自動安裝程式便會帶領您一步步完成所有安裝步驟。 2.執行: 連續按2下螢幕上﹝達算3D便捷電子郵件﹞的圖示(ICON),即可進入Cartoon e-mail的登錄畫面。 3.申請帳號: 按﹝新增帳號﹞按鍵即出現申請免費帳號畫面。您可選擇適合自己的身份登錄簡單的資料後,按﹝完成﹞鍵即可。請記得,這項動作必須在網路連線的狀態下進行,Cartoon e-mail才能核發給您專屬的會員編號和密碼,而這個會員編號也就是您的e-mail帳號。每個安裝在電腦的Cartoon e-mail可以申請10個不同的會員編號,您可自己管理使用也可以和家人分享個別的e-mail帳號。 4.主畫面: 請選擇任一個已註冊的帳號以便進入Cartoon e-mail的主畫面。你可以看到許多卡通人物在畫面上活動,這些卡通人物都是等著為你服務的郵差。如果沒有工作,他們會過著自己的生活。試著用滑鼠和他們互動吧,會有反應的喔! 5.檢查信箱: 在網路連線的狀態下,按一下右下角﹝檢查信箱﹞鍵,將會有郵差送信給你,歡迎開始進入Cartoon e-mail 的世界。 6.寫信: 按﹝寫信﹞按鍵即出現寫信的畫面。畫面上每個按鍵都試試看,盡情的發揮想像力,寫一封圖文並茂的信寄給好朋友吧! 7.寄信: 在信箱號碼欄內填入收信者的e-mail號碼,如: 會員寄給會員 - 填入8位數會員編號如12345678即可 寄給非會員 -須填入對方完整的e-mail號碼如 123@school.com.tw 非會員寄給你 -須填入8位數會員編號加上@2k.com.tw如12345678@2k.com.tw 8.通訊錄: 進入通訊錄後,按﹝新增﹞鍵,可以建立好朋友的通訊資料,不僅方便管理還可以直接將e-mail號碼帶到寫信畫面去。 可以把整個通訊錄﹝存檔﹞到磁片裡,也可以將磁片裡的通訊錄資料﹝讀取﹞到任一台電腦上。 9.改變房間背景及按鍵圖形: 按﹝房間﹞鍵,點選任一房間後,按﹝換房間﹞鍵,即可改變房間的背景。 按﹝設定﹞鍵,可以選擇更換6組不同的按鍵圖形;也可以在此畫面選擇音樂及音效。 10.郵差管理: 按﹝郵差﹞鍵,點選任一郵差後,按﹝工作﹞鍵或﹝休息﹞鍵,即可令郵差上場工作或下場休息。填入其他會員的編號後,按﹝轉贈郵差﹞鍵,可以將郵差寄贈給他人。只有會員才可互寄郵差。 11.專用瀏覽器: 設有專用瀏覽器,簡單易懂的操作介面讓上網變得更容易,可以把喜歡的網頁加到10個﹝我的最愛﹞按鍵中。 軟體說明來自原軟體公司網站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