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念你聽
  • 軟體版本 : 2.2 簡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14音樂相關 (語音工具)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6.99 MB
  • 點閱次數 : 14,404下載次數 : 2,095
  • 更新時間 : 2001/6/20 上午 12:36:48

軟體簡介

《我念你聽》主要功能:錄入有聲提示/朗讀任意文章/自動朗讀剪貼板/字符智能轉換...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我念你聽》功能簡介 ◆ 功能一:朗讀任意文章可朗讀任意文字檔案。有欣賞、校對等朗讀方式,滿足欣賞文章或校對文稿的需要。朗讀速度、軟體外觀、字體顯示可調,能識別破音字。最新版能自動判斷漢字簡體、繁體、BIG5碼,打開文件大小不受限制。 ◆ 功能二:錄入有聲提示】在"我念你聽"文本框中錄入漢字、字母、數位及其他符號時,電腦同時逐一地發出所錄入的字、符的讀音。此功能可使錄入同時得到即時的讀音提示,提高錄入正確率。 ◆ 功能三:自動朗讀剪貼板可自動朗讀系統剪貼板中的文本。當剪貼板中的內容(文本)發生變化後,"我念你聽"立即重新開始朗讀。(例如,您在瀏覽網頁時,可將網頁複製到剪貼板(按 ^ A,再按 ^ C),"我念你聽"在後臺自動?您朗讀,此時您可繼續瀏覽其他網頁,從而提高瀏覽效率。) ◆ 功能四:字元智慧轉換轉換有全半形之分的字元(如A和A、PCHome和PCHome、2000和2000等是有區別的)。並能將網路位址中的句號(。)轉換?點(.),能刪除漢字段落中不該有的回車符,能刪除漢字之間的空格等。 最新版本V1.8主要改進1. 打開文件大小將不受32K的限制;2. 新增近萬個漢字語音,能朗讀漢字繁體字及BIG5碼字了,徹底解決無語音字問題,[添加無讀音字]功能基本上將無用了;3. 增強了狀態欄的功能。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