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Pad Pro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用途廣泛的文字編輯器或文字處理器。旨在使文字編輯盡可能方便,使用 EditPad Pro編輯文字檔案將為您節省大量時間和挫敗感。

  • EditPad Pro
  • 軟體版本 : 8.4.2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332工具程式 (文書處理)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試用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建議售價 : US:59.95
  • 檔案大小 : 23.97 MB
  • 點閱次數 : 22,276下載次數 : 2,353
  • 更新時間 : 2023/7/21 下午 10:29:22

軟體簡介

有大量可用的文字編輯器。一些編輯器提供有限的功能。這使它們易於使用,但更複雜的編輯任務相當乏味。其他文字編輯器聲稱功能強大,可以提供開發人員能想到的所有功能。你可以用這些編輯器做很多事情,但它們的複雜性會阻礙你。
在開發 EditPad Pro 時,便利性一直是我們的首要設計目標。我們想為您提供一個文字編輯器,讓您擺脫文字編輯的苦差事。使用 EditPad Pro,您可以專注於您想要實現的目標,而不是文字編輯工具的怪異之處。
使用 EditPad Pro 編輯各種文字檔案。EditPad Pro 內建了對許多檔案類型的支援,您可以輕鬆地將其設定為開箱即用不支援的特殊類型的檔案。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EditPad Pro 有很多功能可以讓您更方便地編輯文字檔案。很多這聽起來並不令人印象深刻,甚至在幕後工作,但當你需要它時,你一定會欣賞它。這些只是 EditPad Pro 的許多小功能中的一小部分,它們使繁重的文字編輯變得輕而易舉。

使用 EditPad Pro,您可以輕鬆地同時打開和編輯多個文字檔案。沒有限制。將文字檔案排列到多個項目中以一次打開它們並一起編輯它們。將資料夾(及其子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打開到項目中。EditPad Pro 的許多編輯命令可以同時處理給定項目中的所有檔案。透過點擊選項卡在檔案和項目之間快速切換。使用方便的「先前編輯位置」和「先前編輯的檔案」命令來回移動。使用方便的檔案管理器側邊欄管理一長串文字檔案和大型項目,該側邊欄可以重命名、移動、複製和刪除檔案。

您可以使用 EditPad Pro 的拼寫檢查器確保您的拼寫正確。詞表有多種語言版本。您可以告訴 EditPad Pro 指出目前檔案、目前項目、所有打開的檔案或僅選定文字中拼寫錯誤的單詞。打開即時拼寫,讓 EditPad Pro在您鍵入時突出顯示拼寫錯誤的單詞。

EditPad Pro具有任何文字編輯器中最廣泛的搜尋和替換功能之一。快速找到要編輯的檔案部分。突出顯示匹配項、折疊線並跳過匹配項和檔案。在(矩形)選擇、檔案、項目或所有項目中的所有檔案中立即進行許多替換。使用正則表達式和自適應大小寫選項來實現強大的動態搜尋詞和替換。巧妙地使用 EditPad Pro 的搜尋和替換功能可以自動執行繁瑣的編輯。

錄製和回放擊鍵宏,以將重複性任務減少到單個組合鍵。將搜尋記錄為宏的一部分,以任何特定方式立即編輯所有搜尋匹配。儲存任意數量的宏來構建您自己的高辛烷值文字編輯嚮導庫。

EditPad Pro 的語法高亮是完全可設定的。您可以更改顏色以模仿 CodeGear 或 Visual Studio IDE,或選擇您自己的顏色。EditPad Pro 附帶大量語法著色方案,所有這些都是完全可編輯的。

EditPad Pro 的檔案導航器可以顯示檔案結構的詳細佈局。使用它可以立即跳轉到檔案中的相關部分。包含大量用於各種編程語言和其他檔案格式的檔案導航方案。所有檔案導航方案都是完全可編輯的。您可以建立方案來可視化幾乎任何類型的檔案的佈局。這些方案還可以透過點擊使各種文字塊折疊起來。透過折疊塊,您可以隱藏行以更好地瞭解檔案的結構,從而更容易重新排列代碼塊或在它們之間導航。

EditPad Pro 的剪輯集合使您可以輕鬆地將文字片段列表儲存在您的指尖,隨時可以插入到您正在編輯的檔案中。這樣的片段可以是一個單詞、短語、三個段落、半本書或任何你想要的東西。剪輯可以由插入選區的「之前」和「之後」部??分組成。

使用 EditPad Pro 的內建 FTP 和 SFTP客戶端將您的網頁和腳本上傳到 EditPad Pro 中的 Web 伺服器。您甚至可以透過 FTP直接在伺服器上編輯網頁,而無需先將 HTML 檔案下載到電腦的硬碟上。EditPad Pro在後台傳輸檔案,因此您無需等待所有檔案下載完畢,或等待您儲存的檔案完成上傳。您可以立即繼續編輯。EditPad Pro 可以保持連接到多個伺服器。

不用擔心使用 EditPad Pro廣泛的自動儲存和備份選項來儲存檔案。選擇您要保留多少備份副本和/或保留多長時間。檔案歷史記錄顯示目前檔案的備份副本。您可以輕鬆打開和比較備份,以及儲存特定的里程碑副本。EditPad Pro 的無限取消和重做甚至允許您在儲存更改後取消更改。

比較任何兩個檔案以查看兩個檔案之間的差異,或檢查在同一檔案的兩個(備份)副本之間進行了哪些更改。EditPad Pro 可以突出差異,合併兩個檔案,並將差異或相似之處提取到新檔案中。回滾您對檔案所做的不適當更改或仔細檢查其他人對您發送給他們的檔案所做的更改非常方便。您可以直接在 EditPad Pro 中透過電子郵件輕鬆發送檔案。

使用矩形選擇輕鬆編輯文字列。任何適用於通常線性選擇的編輯命令也適用於矩形選擇。左右移動和插入列,上下移動塊,填充和縮進塊等。用於開始、結束、縮小和擴展選擇的便捷命令使處理跨越多頁的塊變得容易。

使用方便的命令輕鬆編輯各種列表,按字母順序對行進行排序並刪除重複行。使用這些帶有矩形選擇的命令來排序和修剪其中一列上的多列列表。

EditPad Pro 將突出顯示文字檔案中的 URL(網站地址)和電子郵件地址。您可以透過在 EditPad Pro 中雙擊 URL 輕鬆打開網站。當然,您可以隨時關閉此選項。

在撰寫有一定長度要求的報告或文章時,您可以使用 EditPad Pro 的統計功能即時查看您迄今為止輸入了多少段落、單詞和字母。僅擷取目前檔案、項目中所有檔案甚至所有項目中所有檔案的統計資料。

如果您需要輸入一些鍵盤上沒有的特殊字符,您可以使用 EditPad Pro 的字符映射表透過雙擊它們來快速插入它們。輕鬆將商標或版權符號等特殊符號插入檔案中,或輸入鍵盤不支援的外文字母。如果將檔案儲存為 Unicode 檔案,則可以使用人類已知的任何字符。

EditPad Pro 編輯所有文字檔案。打開儲存在Linux、UNIX 和 Macintosh電腦上的文字檔案,甚至是舊DOS PC 或 IBM 大型機中的文字檔案。EditPad Pro保留檔案與這些系統的相容性,除非您明確轉換它。您永遠不必擔心無法打開文字檔案,而且您始終可以將檔案儲存為文字編輯器不太靈活的人可以閱讀的格式。EditPad Pro 處理 DOS/Windows、UNIX/Linux 和 Macintosh換行符。打開和儲存以Unicode(UTF-8、UTF-16 和 UTF-32)、任何Windows 代碼頁、任何ISO-8859 代碼頁編碼的文字檔案, 以及各種DOS、KOI8和EBCDIC代碼頁。在任何這些編碼之間轉換檔案。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