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 iPad 而設計的影音轉檔軟體。

  • WinX iPad Video Converter
  • 軟體版本 : 5.9.6
  • 軟體分類 : 299影片相關 (影片轉檔)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註冊提示
  • 建議售價 : US:49.95
  • 檔案大小 : 51.11 MB
  • 點閱次數 : 8,128下載次數 : 678
  • 更新時間 : 2020/5/26 下午 11:37:02

軟體簡介

WinX iPad Video Converter 是一個非常容易使用的iPad/iPad4影片轉換器,它可以轉換HD(高畫質)影片,一般標準影片以及攝影機影片到/iPad Air/iPad Mini (New)/iPad 4 和 Apple TV播放。它提供簡單,乾淨的界面,快速,穩定的轉換速度。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WinX iPad Video Converter 是一個非常容易使用的 iPad/iPad4 影片轉換器,它可以轉換 HD(高畫質)影片,一般標準影片以及攝影機影片到 /iPad Air/iPad Mini (New)/iPad 4 和 Apple TV 播放。它提供簡單,乾淨的界面,快速,穩定的轉換速度。

轉換 AVI MPEG M2TS MKV 到 iPad Air/Mini 播放最好的 iPad 影片轉換器

擁有 WinX iPad Video Converter,就可以方便地轉換 AVI, FLV, MPEG, WMV, M2TS, AVCHD, MPEG-TS, RM 和 MKV 到 iPad 播放,轉換 MKV 為 Mac 的一般影片和 Apple TV。同時,WinX iPad Video Converter 也可以將影片的聲音轉換成 MP3 音樂和截取影片成為 PNG 格式的圖片檔案。藉由「高品質引擎」,「非交錯掃瞄」和多核 CPU 的功能,WinX iPad Video Converter 提供更快的轉換速度和高品質的影片。

轉換高畫質和一般標準影片到 iPad/Air/Apple TV 播放

WinX iPad Video Converter 支援所有流行的影片格式,包括高畫質影片和 JVC/Sony/Canon 高畫質攝影機的影片轉換,如 AVCHD, MTS, MPEG2, MOD, M2TS, MKV 到 iPad/Air/Mini 和一般標準影片如 MPEG, FLV, WMV, MOV, VOB, DAT, AVI 到 iPad/Apple TV 播放。

轉換影片為 MP4/MOV/M4V 格式在 Mac 播放

除了轉換影片到 iPad,WinX iPad Video Converter 還支援轉換影片為 MP4/MOV/M4V 格式在 Mac 播放的功能。根據您自己的需要,可以選擇 MPEG4 或 H264 影片編解碼器。它可以幫助維持原始的影片品質。

編輯 / 合併 / 剪裁和新增字幕到影片檔案

強大的影片編輯能力,合併多個影片成一個新的影片,裁剪外框的大小來去除黑色邊框,修剪影片取得您喜愛的影片片段。此外,也可以用下載的 AAS/ SRT 格式新增字幕到影片檔案。

將影片的聲音轉換成 MP3 音樂檔案

WinX iPad Video Converter 提供轉換 BDAV, TrueHD, M2TS, MTS, MPEG-TS 聲音為音樂的機會。擁有 WinX iPad Video Converter,可以舒適地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在 iPad/Air/Mini , Apple TV 上欣賞 MP3 音樂影片。

可調整的影片 / 聲音參數設定

WinX iPad Video Converter 可以輕鬆地根據您的需要來調整影片 / 聲音參數設定,提供眾多的預設設定,只要幾個簡單點擊就可以滿足您對影片品質的需求。

高達 15 倍的轉換速度

藉由多核 CPU 和 Hyper-threading 技術,WinX iPad Video Converter 提供終極的高速轉換經驗。高達 15 倍的即時速度將影片轉換為 iPad/Air/Mini , Apple TV 的格式。

支援輸入格式:

HD 影片

AVCHD Video (*.mts、*.m2ts)、H.264/MPEG-4 AVC (*.mp4)、MPEG2 HD Video (*.mpg; *.mpeg)、MPEG-4 TS HD Video (*.ts)、MPEG-2 TS HD Video (*.ts)、Quick Time HD Video (*.mov)、WMV HD Video (*.wmv、*.xwmv)、Blu-ray Video (*.mts、*.m2ts)、HDTV Video (*.ts)、Matroska Video (*.mkv)

HD 攝影影片

JVC HD camcorder Video (*.mod、*.tod)、Sony HD camcorder Video(*.mts、*.m2ts)、Panasonic & Canon HD camcorder Video

標準畫質影片

AVI、MPEG、WMV、MP4、FLV、H.264/MPEG-4、DivX、XviD、MOV、RM、RMVB、VOB、ASF、3GP、3G2、QT、DAT , Google TV, WebM, VPX 8

支援輸出裝置和格式:

Apple 裝置

iPad:iPad 2/3/4、iPad Air/Mini (New)

Apple TV (1st gen、2nd gen、3rd gen)

Mac 常用影片格式

MP4、MOV、M4V

音樂

MP3、AAC、AC3

圖片

PNG

From Digiarty Software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