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單擊一個按鈕,即可取得精簡、快速且謹慎的 Windows 系統,可以讓你的慢速 Windows 機器的補救措施,讓您的 PC 更快、更安全。

  • Ashampoo WinOptimizer FREE
  • 軟體版本 : 26.00.12
  • 軟體分類 : 249系統工具 (系統調校)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24.40 MB
  • 點閱次數 : 8,943下載次數 : 1,315
  • 更新時間 : 2023/8/22 下午 07:20:14

軟體簡介

您的 Windows PC 速度慢嗎? Ashampoo WinOptimizer FREE 可加速您的 PC、刪除垃圾檔案並修復常見的 Windows 問題。 但該應用程式不僅僅是 PC 清潔器,而是一個套用系統維護、提高效能和自訂 Windows 設定的綜合套件。 只需單擊幾下即可提高 PC 的安全性並保護您的隱私。 無論您執行的是 Windows 11、Windows 10、Windows 8 還是 Windows 7,WinOptimizer FREE 都會讓您的 Windows 系統變得更好!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您的 Windows 感覺太慢了嗎? Ashampoo WinOptimizer FREE 將修復它!
停用不必要的服務並回收系統資源
Ashampoo WinOptimizer FREE 是您 PC 的終極調整器和速度提升器! 這款 PC 最佳化器不僅可以加速您的 PC,還可以讓您的機器擺脫不必要的服務和處理程式。 Ashampoo WinOptimizer FREE 還可以清理您的啟動資料夾,以縮短啟動時間並取得更多磁碟空間。 它是一款完美的清理工具,可讓您的 PC 更快,讓您感覺像新的一樣!

消除網頁瀏覽痕跡
更多隱私、更多磁碟空間、更少混亂,只需點擊一個按鈕
Internet Cleaner 可消除在網頁瀏覽或下載期間建立的垃圾檔案。 清除所有已安裝瀏覽器的瀏覽器緩存並刪除歷史相關檔案和其它物件,甚至跨多個使用者組態檔! 清理您的 PC 中的垃圾檔案並回收磁碟空間! Ashampoo WinOptimizer FREE 為 Chrome、Safari、Edge、Opera 和 cookie 處理提供了單獨的組態選項!

更多作業系統和硬體細節
全面瞭解您的硬體和軟體
Ashampoo WinOptimizer FREE 具有廣泛的分析功能,不僅包括磁碟空間使用情況,還包括用於判斷系統、處理器和 HDD 效能的系統和硬碟基準測試。 還提供有關係統和硬體元件的更多資訊,以及有關已安裝硬體和軟體的詳細資訊。 您的電腦有問題嗎?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問題的根源!

保護您的隱私
停用遙測、阻止報告並使您的 Windows 更加謹慎
Windows 因其鬆散的資料和隱私政策而臭名昭著。 Ashampoo WinOptimizer FREE 具有兩個強大的模組來自訂 Windows 並保護您的隱私。 AntiSpy 負責遙測、資料夾共享、遠端存取和更新設定,而 Win10 隱私控制讓使用者能夠停用位置服務、雲同步、Cortana 和許多其他與隱私相關的功能。 這不僅可以協助保護您的隱私,還可以節省寶貴的系統資源。 現在您可以決定每個應用程式取得哪些權限、Windows 更新的行為方式以及您的 PC 是否可以追蹤或 Cortana 是否可以監聽。 您還可以指定 Windows 是否可以同步您的密碼、啟用或停用 OneDrive 以及選擇加入或退出的個性化廣告。

安全地刪除、加密和恢復檔案
驗證捷徑、分割檔案或永久刪除它們
刪除敏感資料時,有問題的檔案必須無法恢復。 File Wiper 永久消除檔案並使它們無法恢復,即使對於特殊的資料恢復工具也是如此。 使用 Ashampoo WinOptimizer FREE,您還可以分割大檔案,例如將它們安裝到單獨的存儲捲上,並恢復意外刪除且尚未覆蓋的檔案 - 除非它們由 File Wiper 抹除,當然!

基本需求 :

作業系統:
Windows® 11, Windows® 10, Windows® 7

需求:
任何支持上述操作系統的計算機。

顯示卡
1280x1024 - 100%
其它
使用程式需要完整管理權限。
啟用程式需要 Internet 連線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