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從任何的存儲裝置中救回您的照片。

  • Ashampoo GetBack Photo
  • 軟體版本 : 1.0.1
  • 軟體分類 : 102工具程式 (檔案還原)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EUR:19.99
  • 檔案大小 : 7.67 MB
  • 點閱次數 : 5,773下載次數 : 962
  • 更新時間 : 2014/9/17 下午 06:32:46

軟體簡介

照片往往滿載著您的回憶,是一份無價的財產,珍貴的感情。如果發現那珍貴的數位照片,特別像是自己的婚禮,孩子們的生日,或是上次度假的照片遺失了,而且又沒有備份,那將特別痛苦。
遺失數位照片可能有很多原因,如下面所列出的一些:
##不小心誤刪除了照片
##數位相機的記憶卡錯誤了
##USB 隨身碟被格式化了,或是失效了
##智慧型手機的記憶卡被誤刪除了
##系統檔案損壞了
##包含照片的 PDF 或 Word 檔案被誤刪除了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有了 Ashampoo GetBack Photo,就可能可以找回遺失的數位照片了。程式可快速從各種存儲裝置中還原數位照片,這些只需要簡單的幾步就能完成。

與其它許多傳統的資料還原軟體相比,Ashampoo GetBack Photo 不僅能還原「一般」方式刪除的照片,也能從已被格式化的存儲裝置中還原圖像。

您知道嗎,硬碟、USB 隨身碟等存儲裝置被寫入或刪除的資料越多,那麼能成功還原資料的概率就越低!現在就下載 Ashampoo GetBack Photo 吧,防止萬一出現情況,那就能及時還原您的照片,有備無患!

程式特色:

  • 還原已被刪除或已損壞的圖像檔案
  • 掃瞄系統中的所有存儲裝置
  • 即使存儲裝置被格式化了,也能找到裡面的照片
  • 能同時還原中繼資料,如 EXIF 和 IPTC
  • 支援所有常用檔案格式,如 JPG、PNG、BMP、GIF、RAW
  • 還能發現其它格式檔案如 PDF 和 Word 文件中包含的圖片
  • 預覽縮圖形式顯示可還原的照片

成功還原已刪除的照片

Ashampoo GetBack Photo 是還原已刪除或損壞的數位照片的完美程式。利用程式高效的搜尋功能,可以快速找到圖片並進行還原。

Ashampoo GetBack Photo 可以發現多種不同存儲裝置中被刪除的檔案,如記憶卡、智慧型手機、USB 外置硬碟等。程式不僅能發現被誤刪除的圖片,即使裝置被格式化了,或是裝置有故障,程式也能找到其中的圖片檔案。除此之外,還能找到內嵌在其它格式的檔案中的圖片,如 PDF 和 Word 檔案中的圖片。

可還原的圖片將以預覽縮圖形式顯示,這樣就能方便的選取要還原的圖片。 為防止圖片品質損失,程式不會重新編碼圖像資料,而是直接儲存原資料。 這樣一來,如果原圖片中存在中繼資料,如 EXIF 和 IPTC,所有的資料都能被一起發現和還原。

支援的格式和存儲裝置

系統中所有存在的存儲裝置都能被掃瞄。包含硬碟、USB 隨身碟、記憶卡、USB 外置硬碟、智慧型手機等。
支援所有常見的檔案格式。包含 JPG、PNG、BMP、PSD、TIF、GIF、HDP、APCDOC、PCD 和目前使用的多種 RAW 格式,如 Canon Raw 2, Adobe DNG, Nikon NEF 等。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