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支援 Android 以及 iOS 雙系統的智慧型手機管理軟體。

  • iTools
  • 軟體版本 : 4.5.1.9 簡體中文版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109工具程式 (手機應用工具)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次數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53.42 MB
  • 點閱次數 : 154,610下載次數 : 74,734
  • 更新時間 : 2021/10/21 上午 12:30:25

軟體簡介

iTools,一款領先業界的蘋果設備同步管理軟體。
使用者可以使用iTools非常方便的完成對蘋果設備(ios系統,包括iphone,ipad,ipod touch)的訊息檢視、音樂/鈴聲/照片/書籍/檔案管理、軟體安裝、互聯網資源下載甚至是設備系統修改等。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拖動mp3音樂,即可自動轉換成m4r格式。
還苦惱每次新增鈴聲的時候怎麼轉換成蘋果特有的m4r格式嗎?無需安裝解碼軟體,輕輕將喜歡的音樂拖曳到iTools的設備鈴聲欄中,即可自動將其轉換成m4r格式。還可以隨意截取自己喜歡的片段,作為手機鈴聲。

桌面管理,幫你的程式歸類。
下載了好多應用程式,看得眼花繚亂?iTools桌面管理的智能分類讓你不再頭痛,選好類別,自動幫你將相應程式歸好類。

關聯ipa,雙擊安裝。
關聯ipa,在各大網站點擊iTools的ipa一鍵安裝按鈕,或者直接在電腦中雙擊ipa檔案就能將其安裝到您的設備。

Plist編輯器
專為中高級使用者打造,對於需要修改的plist檔案,無需再下載相關軟體,直接打開iTools的plist檔案即可編輯。

短信,聯絡人,可編輯。
短信內容,聯絡人訊息,隨意編輯,一鍵保存。

清理垃圾。
iTools首創的清理垃圾功能,讓你的蘋果設備更輕巧,執行更無負擔!

不同設備間資料共享。
多台設備同時連接到電腦上,即可將軟體同時安裝到不同的設備上,最高可連接20台設備。如果你是手機銷售商,這樣的設計,一定讓你的效率大大提高。

 

From ThinkSky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