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將你的 PDF 轉換為其他格式。

  • Able2Extract PDF Converter
  • 軟體版本 : 8.0.46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251工具程式 (PDF 工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試用軟體
  • 使用限制 : 七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29.60 MB
  • 點閱次數 : 4,501下載次數 : 622
  • 更新時間 : 2014/10/23 下午 02:36:42

軟體簡介

PDF 檔案雖然有很多的優點,例如簡單易用,體積小巧。不過它也有很多的缺點,例如想在沒有安裝 PDF 閱讀器的電腦上打開 PDF 檔案,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不過透過 Able2Extract,它可以將 PDF 檔案輕鬆轉換其他格式。例如常見的 Word、Excel、PowerPoint,甚至是 Open Office 支援的格式。

From John

說明介紹

【Able2Extract Professional 與 Able2Extract PDF Converter 之差異】

兩軟體之基本功能完全相同,試用期均為 7 天,同時間僅可轉換 3 個頁面。

唯 Able2Extract Professional 內建 OCR 文字辨視功能,這特別適用於非標準的文字 PDF,即 PDF 內之文字,實為圖片,而非純文字。透過 OCR 功能,可辨視其文字,並將之轉換可供編輯的文字。

若需要 OCR 功能,且 PDF 含中文字,建議於 Able2Extract Professional 的 Edit 的 OCR Options 選擇至 No Image-Based Conversion (OCR) 會得到較好的效果,若 PDF 均為英文或數字,則可採 Perform Image-Based Conversion (OCR)。


PDF 檔案雖然有很多的優點,例如簡單易用,體積小巧。不過它也有很多的缺點,例如想在沒有安裝 PDF 閱讀器的電腦上打開 PDF 檔案,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不過透過 Able2Extract,它可以將 PDF 檔案輕鬆轉換其他格式。

可以將 PDF 轉換為微軟 Word 和 Excel 格式等等 Windows 常用的格式,並且不改變 PDF 本身的格式和佈局。軟體支援轉換 PDF 為 Excel,Word,PPT,ODT,Html,DWG,Text,Image,應該說功能非常的強大,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要。

軟體的介面設計的簡潔易用,你只需先打開要轉換的 PDF 檔案,然後在選定你所需要的內容(選中內容會高亮顯示),然後選擇轉換的格式即可完成轉換任務。此外軟體還支援批量轉換,所有的操作只需點擊幾次滑鼠即可以完成,這將為你節省下大量的時間。

Able2Extract 的操作一般的使用者也完全可以輕鬆上手。軟體的一大特點就是在轉換成別的格式時,並不會改變原 PDF 檔案內容中的佈局(例如圖表,圖片等等)。


Windows System Requirements

  • Windows 8, 7, Vista, XP - x32 or x64 editions
  • Intel Pentium processor or equivalent
  • 512+ MB of free memory available
  • 40MB of hard-disk space for program installation

Mac System Requirements

  • Intel Mac Running OS X 10.5.8 (Leopard), 10.6 (Snow Leopard), 10.7 (Lion), or 10.8 (Mountain Lion), x32 or x64 editions
  • 512+ MB of free memory available
  • 40MB of hard-disk space available for program installation

Linux System Requirements

  • Fedora 15 or newer, Ubuntu 10.04, 11.04 or newer, x32 editions
  • 512+ MB or free memory available
  • 40MB or hard-disk space available for program installation
From Investintech websit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