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7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AceThinker Mobile Mirror 1.2.6.9 for macOS

一款用於將 Android 和 iPhone 螢幕畫面投射傳輸到電腦螢幕的軟體。

AceThinker Mobile Mirror 是一款專為 Windows 和 Mac 設備設計的便捷工具。使用該軟體,用戶可以將視訊、音訊、照片、檔案等媒體檔案從移動設備無線傳輸到電腦。用戶可以直接在桌面電腦上鏡像和呈現 iOS 和 Android 等移動螢幕。此外,借助其直觀的界面和導航,所有功能和流程都非常簡單。此外,它可以使用 720p、1080p 和 2K 分辨率的高質量視訊來鏡像螢幕活動。此外,用戶可以將每秒幀率從 30fps 最大化到 60fps,以提供完美的遊戲視訊流暢、高畫質鏡像功能。

Aiseesoft iPhone Cleaner 1.0.12.115099 for macOS

iOS垃圾清理程式,可清除設備上無用的檔案和資料。 它還可以保護您的隱私,並使您的iPhone / iPad / iPod Touch更快,更安全。

您的iPhone運行緩慢嗎? 如果是這樣,則可能表明您手機上的空間不足。 在這種情況下,您應該立即清理iPhone以加快速度。 毫無疑問,Aiseesoft iPhone Cleaner是解決此iPhone存儲問題的最佳選擇。 這個更清潔的應用程序可以幫助您刪除和清除iPhone上無用的文檔和數據,例如垃圾/臨時文件,未使用的應用程序,不需要的照片和大文件。

FoneLab iPhone Data Recovery 10.2.22 for macOS

可以幫你從 iPhone,iTunes 和 iCloud 安全,輕鬆地恢復遺失的資料,可以恢復簡訊,iMessage,照片,聯絡人,WhatsApp / Line / Viber / Facebook Messenger 資料,註釋,通話記錄等。

如果您的iPhone因遺失或忘記密碼而被鎖定,或者被砸碎,掉入水中,損壞甚至損壞,則無需擔心。 您的所有資料都不會遺失! 如果您的iPhone已成功連接到iTunes,則可以直接從損壞的iPhone中找回遺失的資料而無需備份。 如果您在iTunes或iCloud中有備份,則還可以從iTunes或iCloud備份中恢復遺失的資料。 為了幫助您在遇到上述情況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恢復資料,此iPhone資料恢復將提供恢復遺失的聯絡人,照片,短訊息,WhatsApp,iMessages,視訊/音樂,通話記錄的最佳方法,損壞的iOS設備中的便箋等。

UkeySoft FoneFix (iOS System Recovery) 1.0.0 for macOS

可帶您擺脫iOS系統問題,例如白色Apple徽標,恢復模式,黑屏,DFU模式,啟動循環,iPhone / iPad無法打開等。這些都可以輕鬆修復,並且修復過程不會導致任何資料遺失。

輕鬆修復iPhone/iPad/iPod裝置的各種系統問題:
*修復各種iOS問題,例如恢復模式,白色Apple徽標,黑屏等。
*使用2種模式將iOS / iPadOS / tvOS設定為正常。
*修復您的iOS系統問題,而不會遺失任何資料。
*一鍵進入或退出iDevice的恢復模式。
*無需越獄即可降級您的iOS。
*易於使用,無需技能。
*與iOS 14和iPhone 11 / XS / XR / X等完全相容

Macgo iPhone Cleaner 1.5.0.1925 for Mac OS X

可以徹底清除你的 iPad、iPod Touch 以及 iPhone 的垃圾。

Macgo iPhone Cleaner 可以讓我們很安全地清除 iPhone 上的垃圾檔案,這通常是一些暫存檔、快取檔案或者是離線檔案,可有效地釋放 iPhone 的空間。雖然它看似個 iPhone 專用的垃圾清理軟體,但實際上它也可以清理 iPad 或者 iPod Touch 的垃圾檔案。

Macgo Mac iPhone Data Recovery 1.3.2.1904

快速安全地恢復 iPhone、iPad、iPod Touch 上已遺失的資料。

Macgo Mac iPhone Data Recovery 能在 Mac 平臺上快速、安全並徹底地恢復遺失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資料,包括照片、聯絡人、簡訊等等。方便好用的使用者介面以及精細的功能使其臻至完美。

iBackupBot for Mac V 4.1.1

iBackupBot是iTunes的一個工具,它可以幫助你瀏覽,檢視,導出和編輯iTunes的備份檔案。
當你你的iPad,iPhone或iPod touch連接到您的電腦,並選擇「 備份」 ,設備中的檔案和某些設定會備份到您的電腦。你可以恢復你所需要的訊息或檔案。iBackupBot非常方便,當你購買一個新的iPhone(或iPad或iPod touch),要轉移你以前的設定。備份訊息,包括簡訊,筆記,通話記錄,聯絡人,聲音和設定!iBackupBot可以將照片傳輸到iPhone(或iPad或iPod touch)。
共有 17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