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3

RedFox AnyStream 1.8.6.0 for macOS

一個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式,允許您從 Netflix 和 Amazon Prime 下載整個系列、電影和紀錄片以供離線觀看。

您是否已經因為內容過期而錯過了一部電影?AnyStream 將在內容過期之前保存您最喜愛的節目和影片,並將從流式處理服務中刪除。
AnyStream 是一個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式,允許您從 Netflix 和 Amazon Prime 下載整個系列、電影和紀錄片以供離線觀看。
下載為 MP4 檔後,內容將不受保護,並且可以通過任何影片播放器觀看。此外,它也可以轉換與您選擇的視訊編輯軟體到不同的檔案格式,如MKV。
AnyStream 附帶一個易於導航的介面,可説明您快速尋找要尋找的內容。
請注意:使用 AnyStream 僅因個人需要而合法,且沒有權利與第三方共用下載的材料。請尊重受支援的流媒體供應商的版權。
2024/3/23

Viber 22.3.0 for macOS 11.0

Viber 是一個免費即時通訊應用程式,可讓你用網際網路的Wi-Fi或行動上網與世界各地的親友時刻保持聯繫。

Viber免費即時通訊應用程式,讓你用趣味貼圖和表情符號傳達心意,還可分享相片和影片。隨時免費撥打國際電話,無論是語音通話或視訊聊天,一毛錢都不用花!
有了 Viber 即時通訊,傳簡訊給親朋好友從此變得更容易!
2024/3/22

ActivePresenter 9.1.4 for macOS 12, 11, 10.15

ActivePresenter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程式,用於建立演示演示和培訓視訊。在 ActivePresenter 的幫助下,可以記錄電腦螢幕上的所有動作,以及編輯錄製的視訊。

ActivePresente r是一個易於使用的螢幕錄影機、視訊編輯器和強大的電子學習創作工具。換句話說,ActivePresenter 中這些有用功能的集合讓您只需簡單的步驟即可快速捕捉螢幕、編輯錄製的視訊並建立電子學習內容。
以極快的速度將現有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轉換為課程,無需其他軟體,PowerPoint 演示文稿可以直接轉換為 HTML5 或電子學習包(SCORM 和 xAPI)。與許多其他工具不同,您可以在 PC 和 MAC 上執行此操作。
錄製軟體模擬時,您在螢幕上執行的所有步驟都會記錄為幻燈片。滑鼠點擊、擊鍵及其相應的操作和值是自動建立的。您可以用最少的時間和精力建立軟體教學或評估。
2024/3/22

foobar2000 2.6.3 for macOS

一個小巧簡單又好用的音樂撥放軟體。

這是一個小巧簡單又好用的多媒體撥放程式,簡潔的操作介面讓你很容易便可上手使用播放多媒體的檔案格式,軟體的作者 Peter Pawlowski 原工作於 Winamp ,而自行撰寫的多媒體撥放程式,其最大的特色便是只耗用相當低的系統資源便可播放多媒體的檔案格式,據資料顯示只用到 1.9M 的記憶體即可。
用多了其他的多媒體撥放程式的網友,可以試試這款小巧簡單又好用的多媒體撥放程式。
2024/3/22

Supremo 4.11.0.2489 for macOS

無論您身在何處,只需點擊幾下即可瀏覽和控制遠端 PC 和伺服器,不需要安裝和設定路由器或防火牆。

Supremo 是一款來自於義大利的遠端遙控軟體。它的特色是可以穿透防火牆以及代理伺服器。連線時只要輸入對方的 ID 以及密碼,就可以直接遙控對方的電腦,每次所產生的密碼都會不一樣,所以不用擔心被人惡意使用。當然,如果有特殊需求,也可以自設固定的密碼,這特別適合遙控自家的伺服主機時使用。同時它也有檔案傳輸功能,適合兩主機間的檔案傳輸。
2024/3/22

Malwarebytes 5.0.160.996 for macOS

Malwarebytes 專為捕獲 Mac 上的威脅而設計,我們實時粉碎病毒、勒索軟件和其他惡意軟件 - 讓您的 Mac 運行正常。

Malwarebytes 是一款可偵測並移除惡意軟體、勒索軟體、漏洞利用的應用軟體。
它有免費版和付費版,免費版需手動執行掃瞄,可掃瞄及偵測並移除惡意軟體;付費版則多了可設定排程掃瞄、即時防護、快閃記憶體掃瞄等功能。
Malwarebytes 提供免費版本來掃瞄和清除您設備中的病毒和惡意軟體。Malwarebytes Premium 等付費防病毒軟體可為您提供持續的病毒和惡意軟體防護,而不僅僅是在您認為自己的設備可能被感染時進行掃瞄和清理。
2024/3/22

Photostage Slideshow Producer 11.14 for macOS

Photostage Slideshow Producer 是一款專業的幻燈片制作軟體,可以讓你輕鬆從照片、視訊和音樂來製作幻燈片的軟體。

這款軟體擁有簡單易用的圖形界面,提供了豐富的工具和功能,幫助用戶建立出生動形象的幻燈片。用戶可以輕鬆新增照片、音樂、文字和動畫,建立出自己想要的幻燈片。它支援多種常用的圖片格式,如JPG、BMP、PNG等,並支援將幻燈片輸出到多種格式,如WMV、MPG和AVI等,方便用戶選擇合適的格式進行分享。
另外,Photostage Slideshow Producer 還具備了一些額外的功能,例如允許用戶進行幻燈片的裁剪和旋轉,調整幻燈片的亮度和對比度,以及在幻燈片中新增文字和動畫等。
Photostage Slideshow Producer 的免費版本僅可用於非商業用途。免費版不會過期,包含普通版的大部分功能。
2024/3/17

JRiver Media Center 32.0.25 for macOS Silicon/Intel 64 bit

可用來管理、播放電腦中的多媒體檔案,例如:音樂、影片,更可做為 HTPC。

具有從音樂的源頭 (AudioCD) 到最後 (網路發佈)。中間所有環節的一切功能都具備! 可以製作 CD 光碟,CD 複製?CD,CD 轉換 MP3, 或把 MP3 文件刻錄到 CD 中。
這個軟體最大的特點就是:具有強大的網路功能。可以從?web?直接請聽廣播或下在音樂文件,?也可以把自己的作品發佈到?web 中。
2024/3/17

CopyQ 8.0.0 for macOS

CopyQ 監視系統剪貼簿並將其內容儲存在自定義選項卡中。儲存的剪貼簿可以稍後直接複製並貼上到任何應用程式中。

CopyQ 是剪貼簿管理軟體,適用於桌面的應用程式,它在系統剪貼簿內容發生變化時儲存它,並允許搜尋歷史記錄並將其複製回系統剪貼簿或直接貼上到其他應用程式。
CopyQ 不僅可以處理文字資料,還可以處理各種圖片和其他多媒體資料。該程式非常易於使用,允許您分組和移動對像而不會遺失資料。
2024/3/17

n-Track Studio 10.0.0 Build 8473 for macOS Apple Silicon 64-bit

混音、錄音軟體,編輯音樂,加入特效。

這是一個可透過多個音軌的合成器軟體,你可以錄製、Overdub、混合儲存多條WAV音樂和標準的MIDI音軌檔案。
它也支援DirectX and VST的plug-ins。
共有 848 筆軟體 ( 11 / 8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