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5/5

LibreOffice 5.2.7 Still for Mac

免費、開放原始碼、跨平台的 Office 文書軟體。

LibreOffice 是套強大的辦公套裝軟體;清晰的介面、強大的工具,讓您發揮創意並提昇產力。LibreOffice 整合許多應用程式,使其成為當今市場上最強大的自由與開源辦公軟體,包括:Writer,文書處理;Calc,試算表計算;Impress,簡報製作;Draw,繪圖與流程圖表;Base,資料庫與其前端介面;Math,數學編輯等。
2017/3/13

PingPlotter 5.4.3 for Mac

可以即時以圖形方式來顯示您所要監控的網站的連線狀態。

網路頻寬障礙排除、診斷工具 - Ping Plotter,可以持續 Ping 一個網域名稱,並列出連線所經節點之 DNS 名稱,透過滑鼠右鍵查詢 WHOIS 網域登記資料;還具有聲音、郵件警報功能,可以在網站頻寬介於預定值時發出警告!
2017/1/22

LibreOffice 5.3.0.2 Fresh for Mac

免費、開放原始碼、跨平台的 Office 文書軟體。

LibreOffice 是套強大的辦公套裝軟體;清晰的介面、強大的工具,讓您發揮創意並提昇產力。LibreOffice 整合許多應用程式,使其成為當今市場上最強大的自由與開源辦公軟體,包括:Writer,文書處理;Calc,試算表計算;Impress,簡報製作;Draw,繪圖與流程圖表;Base,資料庫與其前端介面;Math,數學編輯等。
2016/12/31

CrazyTalk 8.1.2024.1 Pipeline for Mac 繁體中文版

將圖像搖身一變能說會唱的3D角色,為您的影片作品大加分。

CrazyTalk 是全球最受歡迎臉部動畫軟體,簡單使用聲音及文字即可產生栩栩如生的臉部動畫。全新 CrazyTalk 8 包含所有使用者喜愛的強大功能,加上令人引頸期盼的 3D 頭像建模工具,獨家「自動動態」引擎讓您輕鬆擁有各種講話動態、及自然的嘴型同步結果。
2016/12/2

iso2dsd 6 for Max OSX

可以將 SACD 音樂的 ISO 檔轉成 DSF 或 DFF 格式的軟體。

一般 SACD 音樂光碟的音質是比 CD 音樂光碟上的音質高出很多的。
若是音響設備沒有SACD播放機又想撥放高音質的音樂,我們可以將 SACD 光碟轉換成 ISO 檔,再利用此軟體將 SACD 音樂的 ISO 檔轉成 DSF 或 DFF 音樂格式,透過可撥放 DSF 或 DFF 格式的播放軟體或撥放器來撥放高音質的音樂檔案。
2016/8/19

Brackets 1.7 for Mac

由 Adobe 所主導的,一個開放原始碼的 HTML、CSS 以及 JavaScript 編輯器。

Brackets 是一個由 Adobe 所主導的開放原始碼,專門針對網頁、CSS 以及 JavaScript 而設計的編輯器。它的介面非常地簡潔,主要是希望我們可以更專注於目前的專案,它提供了即時預覽功能,可讓我們修改 HTML 或者 CSS 時就可以立即地看到效果。同時它也提供了擴充套件功能,透過安裝其他的擴充套件,可以讓 Brackets 更符合我們個人的使用習慣。
2016/8/11

Andy 46.2 for Mac OS X

可在 Windows 或 Mac 電腦上安裝使用的 Android 模擬器。

Andy 是一個免費的 Android 模擬器。它可以讓我們在 Windows 或者 Mac 電腦上模擬出 Android 裝置,內建 Google Play(有些模擬器不支援),可讓我們從 Google Play 上安裝我們想要的 App,也可以整合電腦上的攝影鏡頭以及麥克風。玩遊戲時,還可以利用手機當做我們的遊戲控制器,也支援 Xbox 的控制器。
2016/7/25

MacX iPhone DVD Ripper 4.6.4

可在 Mac 電腦上將 DVD 影片轉換為適合 iPhone 播放的影片或音樂格式。

MacX iPhone DVD Ripper 是專為 Apple iPhone 而設計的 DVD 影片轉檔軟體。我們可以利用它轉換 DVD 上的影片,變成 iPhone 可以支援的影片格式,例如:MP4,或者是音樂格式,例如:MP3。它擁有優異的轉換品質以及轉檔速度,同時也支援多數的 iPhone 型號。
2016/5/13

ESET Endpoint Antivirus for Mac 6.1.16.1

低系統資源需求,可防護間諜軟體的企業用防毒軟體。

為 Mac OS X 系統,提供全面端點防護。
低系統資源占用 ,於提供全面保護的同時,預留更多可用的系統資源。
遠程管理伺服器,透過新版的 ESET 遠程管理伺服器及 Web 控管介面,實現全面管理。
跨平台偵測清除效力,能夠跨平台偵測清除 OS X 與 Windows 系統威脅。
授權管理程式,即便您不使用 ESET 遠程管理工具,也能即時管理名下的授權數。
2016/5/13

ESET Endpoint Security for Mac 6.1.16.1

內含網頁監控、雙向防火牆……等功能的企業用防毒軟體。

低系統資源佔用 ,在提供全面保護的同時,預留更多可用的系統資源。
遠端管理伺服器 ,透過新版的 ESET 遠端管理伺服器及 Web 控管介面,實現全面管理。
跨平台偵測清除效力 ,能夠跨平台偵測清除 OS X 與 Windows 系統威脅。
內建網頁監控模組,限制造訪的網站,具備雙向防火墻。
共有 849 筆軟體 ( 55 / 8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